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泡菜一姊又送好料來

自從我經營起小格子後
常常會不定時的收到了格友送來的小禮物
從一開始的Eileen開啟序幕後
接著綺綺泡菜一姊歡沁卡媽小艾
大家都很大方且不私的與我分享
分享著一些他們覺得相當不錯的東西
       實在太讓我感動了說fm2_icon_023_哭
而其中我與Eileen還有泡菜一姊的東西往來最密切





回想起我與泡菜一姊的禮物交換遊戲
就是從她寄給我她自己親手製作也有在販售的姊姊泡菜
這罐泡菜為我倆開啟了序幕
還記得她寄來的第一罐泡菜我請公司同事吃了後
      大家全瘋了一開瓶馬上吃了半罐fightmon%20(79)
接著大伙全給我嚷著說要訂購
之後大家就常常在訂她們家的泡菜
每次一訂就是10幾20罐的
泡菜一姊也常常會藉由寄泡菜的同時
順便寄點東西來給我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年我生日那天
她就如此湊巧的在那天讓我收到了她親手做的油飯
      那好吃的油飯真是讓我感動到無法言語onion%20(22)
後來她還有寄她自己用泡菜醃製的小雞腿
還有一罐全新的泡菜來給我
讓我有機會做出這道韓味鮑菇小雞腿
      說真的我已經這樣免費被她請了2-3罐的韓式泡菜了onion%20(15)


前一陣子因為公司送了我們一人三張長毛象的票
這三張票讓我想起泡菜一姊一家三口
她們家的小蓁蓁應該很適合
剛好他們就住豐原而已來台中很近
索性就將票寄給了她們
沒想到泡菜一姊聽了後興奮的要命
說她剛好有計劃想帶小蓁蓁去看這票來的真巧
由於她前一陣子剛好回娘家
拿了一些好料回來又從婆家那邊也得到些好料
她馬上又迫不及待的想與我分享
當我聽到後我馬上拒絕
因為她要寄的這些東西都需要用低溫宅配
      開玩笑怎可以讓人家如此破費fm2_icon_015_不
      沒想到她要寄的意念竟如此堅決fm2_icon_011_強
怎樣就是不接受我的勸說
所以她硬是花了大筆鈔票給我寄了過來
而且她又給我來這招了
原本說好只有要寄蝦仁還有手工菜脯
沒想到她寄了後才留言說她還有多寄了一包花枝丸
吼~~都寄出來了我不要也不行
知不知道現在錢難賺妳家小蓁蓁也還小
      怎麼可以這樣亂花錢啦妳onion%20(5)


看看這無農藥無漂白劑純天然的菜脯
泡菜一姊的婆婆親手製作的唷!
上頭還流有風乾時在外頭吹到沙子的痕跡
      可見這是多天然沒有刻意加工過的fm007
難怪一打開整個香氣都撲鼻而來香的可以
除了這菜脯之外還有那鮮美的蝦仁
那蝦仁也是沒有泡過藥水純天然的唷!
這可是她回娘家A來的
還有一整包未拆封的花枝丸
真是豐富了我整個小冰箱
       嘿嘿嘿....那花枝丸我要偷拿點去公司冷凍th_016_
沒辦法~~我的小冰箱無法冷凍


昨天我利用了這些食材
做出了兩道好吃的料理出來
脯香鮮蝦黃瓜盅V.S蝦仁燒賣
各位看看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呀!
這兩道我晚一點會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做法
現在我要先跟泡菜一姊
我說我的好姊妹呀!
如果妳真的這麼愛寄東西來給我
我真的不反對妳寄點金條或是一些金項鍊過來
或是寄個裹上金粉的花枝丸、蝦仁或是菜脯都可以
      這些我全都很樂意接收的嘿!!onion%20(57)
哈哈哈~~~跟妳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讓妳這樣破費
妳的心意每次都是這樣滿滿滿的送給我
害我真的是拿到很拍謝了
改天一定一定要讓我跟老爺子
好好的請你們一家三口去吃飯啦!!


 






 

26 則留言:

  1. 這表示你真誠待人才會有如此好的人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真的是很拍謝
      自己也沒做了什麼事
      就一直受到大家的照顧.... :P

      刪除
  2. 愛微笑ㄉ妞妞2009年1月14日 上午9:21

    好棒哦
    就甘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收到時都是一整個滿滿的感動呢!! :x

      刪除
  3. 很幸福ㄉ你喔
    大家都很疼你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
      所以我很珍惜妳們大家的呢~~ :-*

      刪除
  4. ╭★ 熊寶 ☆╮2009年1月14日 上午10:24

    哇...好幸福哦.... :x

    你對別人不錯...別人也就對你不錯哦... :x

    那個手工菜埔看起來就是很古早味....一點點就可以把整碗飯給吃光光了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有妳們大家這麼支持我
      還會有事沒事送東西互相交流
      真的是很讓我感動說....


      那菜脯真的很香很香
      一打開後就是陣陣的香味飄出呢!!

      刪除
  5. 這泡菜一姐真的很大方ㄟ 
    對milky真好呢  !!
     ㄟ...妳要不要考慮換一台有冷凍庫的冰箱 
    這樣才可裝下滿滿的愛心禮物 ㄏ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也很想換一台呀....不過我家真的是小的可憐
      沒辦法放大冰箱....等以後老爺子出來工作
      我們換大房子後再買好了 :P

      刪除
  6. 哈哈~
    小部部的溫情~
    真是讓人陶醉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是讓人很感動說

      刪除
  7.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1月14日 上午11:22

    要灑上金粉我就沒法度ㄌ捏~我要是這ㄇ有錢就不用自格子上賣泡菜啦~這只是我一點點ㄉ心意吼~不要放心上喔~就擔心你會不喜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想太多了
      妳每次送的東西都很棒...那可能會不喜歡
      真的要再次跟妳說謝謝呢~~讓妳這樣破費

      刪除
  8. 我想 網路情 就是醬展開的....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像我們也是用這樣的方式認識彼此的呢!! ;;)

      刪除
  9. 網路的友誼真的很奇妙呢~~
    那種菜圃我媽媽也都自己做~拿來煮雞湯.好喝極了...
    改天也來試試泡菜一姐家的泡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菜脯煮雞湯呀....好方法...嘿嘿....改天我也要來試看看
      那泡菜一姐家的泡菜真的很好吃
      而且都是下了訂單她才做...很新鮮的唷!!

      刪除
  10. 挖~這麼好喔
    說到交換禮物
    Belle有送我咖啡 是他常去喝的咖啡店
    我是送他新竹花生醬>>>我很天的       按GPS 直接送到他家的警衛那邊 
    結果Belle那次去找她老公 不在家
    三個警衛問東問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唷!!
      那可真是搞烏龍了呢!! :))

      刪除
  11.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1月14日 下午5:59

    對ㄌ~有沒有覺ㄉ我婆婆做ㄉ泡菜跟外面不一樣阿~很香很好吃說~改天你煮一道菜脯蛋來吃吃看喔~真ㄉ超級下飯超級香ㄉ喔~真ㄉ沒騙你喔~我家小蓁蓁超愛吃ㄉ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婆婆做的菜脯真的很香很好吃
      我光打開一聞就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等我病好了我再來料理一些菜脯的好料
      這幾天生病都無精打采的
      回到家也不想開火煮飯....妳送我的花枝丸我還先拿到公司冷凍咧!!
      不然放我家肯定會壞掉

      刪除
  12. 泡菜一姐人真好 :x

    送了你不少食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他是個超級大好人呢!!
      超阿沙力的.....而且總是誇張到把我嚇一大跳 :))

      刪除
  13. 新的一年來到~~~
    Milky是否考慮用消費卷去買台大冰箱呢 :D

    這樣你一定可以冰下更多格友們送來的好食材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冰箱是很想....不過我租的房子太小了
      我想...我搞不好會先買麵包機
      麵包機應該還堆得進來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