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大和屋尾牙-食物篇


公司今年因為景氣關係
把大家都很期待的尾牙取消了
改成各部門自行聚餐
而我們跟一些人較少的部門一起聚餐
今年來到的是這間大和屋
這是一間在吃日式料理的店
不過小女子我累了
想滾去床況好好睡一覺
所以也不再多做介紹請各位看圖片吧!

生魚片
我不吃生的所以不知道味道


雞湯~~超好喝

蒸魚很特別
底部是鋪豆腐一起蒸
我...也只吃那豆腐而已
因為我沒那麼愛吃魚


海鮮炸物這是我的菜
因為我超愛吃油炸食品
明明知道會胖仍抵抗不住誘惑


粉絲蟹煲
我沒吃蟹因為我不愛剝蟹殼
但那粉絲好吃
不是一般那種細細的粉絲唷!




 

這一道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感覺很像烤羊排
但是又吃不出來他是羊
可是我印象中有撇到菜單是寫羊排的呀!



莫名其妙來了一盤高麗菜


 





料很多的火鍋

很漂亮的壽司
我也沒碰他因為我喝湯喝飽了


酒...真的不要喝太多
喝醉了只是會糗態百出讓人看笑話唷!


 

 

 


 

 


 

62 則留言:

  1. 我的創意廚房2009年1月13日 凌晨1:10

    這麼多美食,您好像很多道都沒吃啊?您家老爺子值星揹得還順利嗎?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聽說是週四還是週五要背
      這兩天他總被ㄠ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聽他的語氣似乎調適的還算不錯了 :D

      刪除
  2. 夏威夷的陽光2009年1月13日 凌晨2:38

    菜色也很豐盛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算ok....之前的尾牙請更好說

      刪除
  3. 回覆
    1. 還算不錯.....但也因此讓我吃好多 :-&

      刪除
  4. 我們公司尾牙也是取消了,通常是在公司門口辦流水席~
    雖然發錢比較a合,可是石頭因為剛來公司做半年,還沒參加過這間公司的尾牙說~只好期待明年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一次幹部們在問要到那邊聚餐時
      還真的有人給他寫要"辦桌"
      看到時真的是笑翻大家的說 :))

      刪除
  5. 看起來真不錯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就是因為還不錯....所以害我狂吃 :-&

      刪除
  6.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1月13日 上午10:18

    好像都是海鮮吼~很棒ㄅ尾牙大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在日本料理店宴客
      真的會大多都是海鮮說

      刪除
  7. 菜色看來很不錯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挺不錯的....尤其是羊排

      刪除
  8. ╭★ 熊寶 ☆╮2009年1月13日 上午10:58

    這一頓尾牙...菜色還蠻豐富的ㄚ....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ok....以前吃的更好說....

      刪除
  9. 生魚片的擺盤真氣派啊, 還有一隻小龍蝦真可愛
    原來你也不吃生魚片啊 (me neither)
    這篇介紹可以看的出... 你愛睏的程度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我不吃生魚片的
      以前老爺子總要騙我吃
      我...我...人加就是不愛吃生的嘛... >:P
      看得出來我很想去昏迷ㄏㄛ

      刪除
  10. /:) 可真是簡單明瞭的帶過呀!!!!!!!   好樣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想睡覺咩....加上同事在催...只好...這樣啦!!

      刪除
  11. 這些餐點都很不錯捏 !!!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吃....不過以前吃更豐盛...唉...今年景氣太差了...沒辦法 [-(

      刪除
  12. 這家大和屋(崇德店)我前年也有吃過ㄋ
    不知道你是吃哪一間店ㄉ 好像很多家喔
    同事間評論不同  個人是覺ㄉ還好ㄋ
    可看你拍ㄉ好像很好吃ㄋ 讓我想再去吃看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自己也覺得soso但不會難吃就是了
      我們是點整桌合菜的
      跟自己去單點的料理可能會不太一樣

      刪除
  13. 那道壽司好特別喔,他是用虎皮蛋糕下去包的嗎,這樣滋味會不會怪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你也覺得很特別對不對
      我猜那外皮是蛋....因為我也沒吃這壽司
      這盤上來時我都已經飽到快吐了
      所以一個也沒吃到 [-(

      刪除
  14. 哇。。好豐富哦。。。
    公司對員工很棒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算ok......今年真的不是很景氣
      往年辦的更好說.... :P

      刪除
  15. 我們公司就是那個沒有尾牙也沒有紅包
    更沒有小單位自已帶出去吃的那一家~
    一點尾牙味也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慘.....比我們還要慘好多喔! :-S

      刪除
  16. 可是這明明是台菜耶,取大和屋的店名真是容易造成誤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有啦....人家這間的確是日本料理店
      可能因為我們做的是合菜還有預算關係
      所以菜色就變得比較像台菜了吧!! :P

      刪除
  17. 尾牙這樣也很豐盛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不算尾牙啦....應該是說年終部門聚餐

      刪除
  18. 真豐富的尾牙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還好.....往年的尾牙更豐盛說....

      刪除
  19.  
    你真的很想睡吼
    話很少 呵~
    餐點看起來不錯
    雞湯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那天是撐著眼皮在po文
      因為同事想要先看到照片

      刪除
  20. 看起來真好吃
    但是生魚片很讚ㄟ 可惜妳不吃生的阿
    怕細菌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怕細菌啦....就....單純不敢吃生食而已 :P

      刪除
  21. 幾百年沒參加過尾牙了, 我想我們做投資的是不是乾脆自費組隊吃尾牙呀~
    大概這個時候我才會羨慕在上班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唉唷...別這麼說咩!!!
      尾牙....只是去吃吃喝喝一番
      我比較愛的是年終 B-)

      刪除
  22. 這到底是日式還是中式啊?感覺是二者混合 :-/

    哎呀~! 管他哪一式~!好吃最重要啦~! :>

    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點中日式合併
      但還是比較偏台菜的感覺
      不過這間是日本料理屋說.... :))

      刪除
  23. B-) 大咪和妳喜歡的菜色都一樣ㄋㄟ
    就是雞湯炸物和羊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看來我們吃的東西很接近唷!!

      刪除
  24. :-? ㄚ.... 我們一樣ㄟ   
    我也不吃蟹  蝦也不太吃  
    剝殼太麻煩了  吃的滿手
    當然若有人剝好   就另當別論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跟我一樣
      我也是怕麻煩... :))

      刪除
  25. 印象中我以前公司的尾牙我都趁機偷跑
    因為不喜歡吃合菜!
    雖然是部門聚餐
    但是菜色很精緻
    很多都想嚐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公司尾牙是不能偷跑的
      因為呀.....最後會抽10萬元現金這大獎
      就算沒有也還有幾萬幾萬的小獎金
      誰.....捨得走呀.... :))

      刪除
  26. "辦桌"喔,我倒想到有一次有個小朋友的日記上面寫著
    星期日要和媽媽去"吃桌".....整個傻眼~吃桌...寫得沒錯,無法糾正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這個直接翻譯法很有趣....夠搞笑 :))

      刪除
  27. 他們的料理還真融合中日食材耶 :-?

    出現高麗菜蠻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突然來一盤這種炒高麗菜真的很怪 :))

      刪除
  28. 這菜看起來比較像台式海鮮料理
    不過感覺上妳好像沒吃很多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現在的餐廳有點怪
      明明是日本料理店...出的合菜卻是很台味
      我吃挺多的呀...只是很多不吃而已啦!!
      但是有吃的我都會吃好多

      刪除
  29. 天啊~ 真的是山珍海味耶...
    那個生魚片看起來很新鮮喔
    我以前也不敢吃,後來吃到一次入口既化的生魚片後就很喜歡了
    妳只要吃到新鮮的你也會很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搞不好以後會有機會發生
      不過嘛....目前應該是不可能啦!!
      老爺子已經誘惑過我好多次了都沒成功 :))

      刪除
  30. Chiya 待的公司今年也沒尾牙~~~
    也是各部門主管自行挑腰包請部屬聚聚餐~~~
    但我們可能像 Milky 公司可以吃這麼好 ~~~
    因為我們主管是全公司最省最扣的主管呢 :P

    加上 Chiya待的研發部~~~總共才 8個人~~~
    吃的冷冷清清~~~黯黯淡淡的晚餐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公司雖說變成部門聚餐
      但是主管們還是挺努力的把少少的錢發揮他最大的功用
      雖說菜色沒有以前尾牙來的大氣及豐富
      但是跟今年一堆沒尾牙的公司一比
      我們的確好很多了.... :D

      刪除
  31. 可以請問你们這是多少錢的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是公司辦的...我只知道一人有600元的聚餐額度
      但一桌實際是多少錢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