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好吃到瘋了的姊姊泡菜


從我認真寫小格子到現在
記憶中似乎不到一年的時間
但是在這短短的時間中
       我的小格子迅速成長瘋狂茁壯fm2_icon_014_拜
      也因此我有了許多貼心貼到家的格友們fm2_icon_504_嗯
我很珍惜有426位格友的訂閱
      雖然這樣的訂閱數字遠遠比不上很多優秀的格友onion%20(15)
但是我可真的是相當相當珍惜
       珍惜著妳們這些無論是否有留言的格友們fightmon%20(72)
只不過我也常常很擔心
擔心我的小格子會不會寫得不夠好
       會不會做的不夠用心反而讓大家失望了fm513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呀!


昨天又有一位貼心的格友
Ambrosial~姐姐泡菜
也就是小蓁蓁最漂亮又會做菜的媽咪
寄了她自己做的韓式泡菜來送我
這位格友之前就有跟我說過
她說她真的想讓我吃看看她做的泡菜
很想打破我對泡菜的壞印象
      因為我跟她說過我討厭泡菜是因為有一種臭味fm2_icon_018_嫌
她跟我說那是做的時後放了蝦醬的原因
但是她做的泡菜就不會這樣所以她很想讓我嚐看看
       沒想到她昨天真的就寄了一瓶過來onion%20(27)
而且還真是超大一瓶罐的
之前她還跟我說是小小一瓶沒什麼
      我看到那瓶時差點沒嚇傻眼big_014嚇01
重點是她不但寄那瓶泡菜過來
她知道我愛吃義大利麵所以還寄了2包義大利麵給我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的境界onion%20(22)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報答妳們這些貼到心坎裡的格友
Eileen寄的貼心小禮物超好吃小點心
還有綺綺送我的好吃丸類
Ambrosial~姐姐泡菜今天送來的泡菜
全都讓我感動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到底是何德何能的讓妳們大家對我如此的好
     妳們這樣叫我該怎麼回報妳們才好呀?fm2_icon_022


      昨天一收到泡菜後我就不斷跟同事炫耀fm2_icon_519_奸1
大家都抱以羨慕不已的眼神看著我
       讓我頓時又驕傲了好幾分fm2_icon_008
當然除了讓大家羨慕我之外
中午我也把泡菜打開請大家吃看看
      順便來幫小蓁蓁的媽拉生意fm2_icon_517_樂1
沒想到這泡菜好吃到我一進餐廳
     不但泡菜當下只剩半罐onion%20(6)
而且大家就對我吼著說他們要訂這好吃的泡菜
更誇張的是婉妮小妹妹
她一回到座位後不多久就開始傳訂購的紙
不多久就把紙拿給我
      我就這麼一看差點沒傻眼fightmon%20(79)
泡菜好吃到公司同事都瘋了這樣吃了幾口後的結果就是
      一口氣訂購數量飆到了17瓶fm005
大家由此盛況就可知道這泡菜有多好吃了吧!
而且真的沒有我討厭的那種臭味也不會辣的過份
我只想跟小蓁蓁的媽咪說
tusky%20(52)寶貝~~妳成功的讓我對韓式泡菜改觀了tusky%20(52)

 

 

 



 

26 則留言:

  1. 哈哈~
    相信了吧~
    不然我怎麼會沉浸這部落格裡嘞~
    因為真的覺得好溫暖喔~
    可以暫時的忘記壓力還有不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他們真的都好貼心說 :x

      刪除
  2. 好驚人的訂閱數字 :-O

    這都是Milky努力經營的結果、好棒ね~~ =D>
    泡菜真的在夏天悶熱時的最佳開胃小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驚人~不驚人~
      其實我這是小咖的....
      只不過我相當珍惜這些有訂我小格子的格友
      賓為有這些人...才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呢!! :D

      刪除
  3.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8月16日 下午1:07

    真ㄉ嗎?能讓你徹底對韓式泡菜ㄉ壞印象啊!那我真ㄉ太高興囉!能被這完美ㄉ美食主義者,誇獎我做ㄉ泡菜好吃,真ㄉ連做夢也會笑喔!有問題時可以我電話給我吼!也謝謝你能在你ㄉ格子大大ㄉ推薦我ㄉ姐姐泡菜喔!謝謝你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就是要問妳若我們訂了後大約要多久能到?
      還有他的保存期限...嗯...我看我等一下直接打電話問妳好了 :P

      刪除
  4. 我也要~~~我也要一瓶,看起來好好吃喔,泡菜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每次去外面買品質都不一樣,你這個看起來好好吃,給我一瓶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來不及了..... :-S
      因為沒看到妳的留言....剛剛下班後我就直接去匯款了
      還是若下次我們要訂的時後我再跟妳說 ;;)

      刪除
  5.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8月16日 下午3:50

    好ㄉ!謝謝你吼!下星期四會寄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剛剛又加了2瓶~~我有到妳那邊留言跟妳說了
      不過這是最後的定案版了...因為等一下我就去匯款囉!!
      就不會再讓大家加訂了....
      不過我們公司真的瘋了...小瓶的訂了20罐...大瓶的3罐
      真是....真是....真是一群都是豬呀 :@) ~~~這些人

      刪除
  6. @};- 我也流口水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真的很好吃唷....寄來時我再分妳一些嘿 :>

      刪除
  7. 哇哇哇!! 好誇張的訂閱人數 怎麼這麼厲害 :-O

    milky~ 我就跟你說咩 你的部落格很有人氣...
    因為看的出來你很用心 而且人緣很好..
    參觀你的格子都覺得很有趣 內容也很實在 真的不錯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寒星.....謝謝妳的誇獎呀..... :">
      老實說一開始會在這邊寫小格子
      完全是因為同事們大部份都是在yahoo
      導致我跑過來這邊經營著...不過一開始也沒想太多
      誰也沒想到搞到最後yahoo這邊的小格子會讓我這麼忙
      甚至把我在msn那邊原本的小格子完全荒廢了
      這還真的是從來沒想到過的
      連我家老爺子也覺得超驚訝的說 :-O
      不過也是因為妳們我才會真的用心在這邊的世界中
      所以呀~~我真的很珍惜著妳們大家呢!! :x

      刪除
  8. 〞☆雅雅☆〞2008年8月17日 下午1:02

    我超愛吃泡菜的耶!!但吃起來都不會辣嗎?因為我超愛吃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會辣的~~而且挺辣
      我一開始只吃一口都覺得還好
      後來發現我多吃幾口後就辣到心坎裡去了 @-)
      不過卻相當過癮 :>

      刪除
  9. 可是我喜歡吃辣的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有點小小誤會這泡菜了
      他是剛吃的時後不會辣
      你多吃起口下去就又麻又辣的說
      連我家老爺子也是這樣說
      不過辣歸辣...卻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P

      刪除
  10. 這麼多的友誼要好好珍惜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相信carol一定也很珍惜那些訂閱妳小格子的好朋友 :D

      刪除
  11. 今天才星期二,我每天都在看星期四了沒?!好想吃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會送到啦.....而且也會有名片...以後要吃妳們就可以自己訂囉!! :D

      刪除
  12. 真的那麼好吃喔~  我也是不太愛泡菜的~  酸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泡菜的確是會酸
      還好她的泡菜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雖說泡菜很好吃
      但我也不懂我們公司的同事有沒有必要瘋成這樣
      好像一輩子都沒吃過泡菜一樣 [-(

      刪除
  13. M i l KY妳好:
      妳的訂閱又多了一位喔,我是海軍退休的老兵,上週瀏覽到妳及姐姐泡菜的部落格,因對烹調有興趣,加上妳倆很用心廚藝又好,所以前天就把妳和姐姐泡菜一起訂了(參考妳倆的菜單,這樣我們家的菜色也較有變化),因我們家那口子都不做家事及下廚,只好我由我包辦,很高興認識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承蒙你這樣看得起我呀~~被你這樣誇獎真是不敢當 :">
      我不是很會煮....只是愛亂玩料理罷了
      希望你能在這邊找到很多料理的靈感唷!!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