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教學 - 如何觀看Milky的小格子

 

相信很多人來到我現在的小格子後
    一時間也不清楚該怎麼瀏覽
當然如果只是純粹看看文章那還不難
反正我外語不好所以都用中文寫
只要你不是文盲

      相信以我這種國語文造詣沒啥深度

加上說話那些極庸俗的字句
      閱讀起來應該很淺顯易懂清楚明瞭

倘若您的文學造詣連簡單的"拎走罵卡厚"也看不懂

       那我想你應該非常不適合來我家作客

好啦~~拉塞完了說說正題來著
看一下上圖我圈起來的地方
自Yahoo搬家過來總還是有許多的不捨
人說英雄不提當年勇
     還好拎走罵完全不愛逞英雄

     因此我很不客氣的大談我當年有多勇

過兩天我應該還會多PO一張我搬家前的最後人氣
     讓往後的人可以更清楚明白我當年真的是很勇




接著當然要談到訂閱的問題
     要知道本人是具有極虛榮的個性

所以我很深怕大家找不到如何訂閱我的方法
特別還copy圖下來跟大家說
在我網頁的右邊有兩種訂閱方式
一種是直接追蹤我
但追蹤的方式是你常要自己去查看
      真搞不懂這樣還追個屁

另一種則是貼心的用e-mail通知
只要在欄位內輸入你的e-mail
往後若要有新發表的文章就會通知你
這種訂閱的感覺跟yahoo比較像
都提供給大家了

  
 
 

雖說現在換了一個新格子的關係
          害得我天天都很抗奮

每天腦子都在想著要怎麼規劃我的新格子
也天天都在想著
要快po啥新文章給大家看個過癮
我想這應該是yahoo關格後我唯一得到的好處
      讓本人突然振作的霹靂啪啦

對格子消失好久的動力瞬間都回到我身上了
       靠腰啊!!刺激我振作的原因怎會這般變態來著呀!!

不過現在振作歸振作
我也不知這樣的熱度我可以維持個幾天
所以我當然要先設一個小小公告欄
若當我又完全處於頹廢狀時
可以用公告欄跟大家說一聲我還活著就好




 

大家在看文章摘要時
應該可以發現底下有一排鬼東西
這一排鬼東西很人性化
讓你可以清楚的看到這篇文章有多少人留言
也很貼心的讓你可以分享出去
在這邊我先警告大家
要分享可以但務必給我標明出處
若沒有標出處被我發現的話
     拎走罵絕對去罵到你後悔當個人來被我侮辱




 

當然啦~閱讀文章時就可以跟我來點互動
而Blogger也很貼心
你要用啥鬼帳號登入進來留言都可以
甚至要匿明也行
不像yahoo以前一定要註冊一個帳號才能留言
不過這也有許多壞處
這樣以後若遇到一些神經病時
我應該會瘋掉
聊到這邊應該也差不多要做個結束了
以後若我有新加什麼功能再教大家怎麼使用囉!!




2013/10/11新增好友網站連結



搬到這裡最怕的就是與舊友們失聯
因此趁yahoo還未關閉之前
我能找回來的好友都盡快把大家的新格子
放到我格子上來連結
這樣以後大家有什麼新發表的文章我都不會錯過唷!






 


我又多放一個新的功能
可以讓大家選擇自己習慣的語言
如果有偏好看那一國語言的人
就自己善加利用此功能吧!





~瀏覽人氣~ 



8 則留言:

  1. 馬上輸入e-MAIL去XDD


    予予媽咪

    回覆刪除
  2. 留好了,可是,我沒Google的帳號~
    用我老公的登入了,但留得是我yahoo的mail~
    不知會不會成說~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登录之后,进入设置,再进入帖子和评论设置,里面有‘那些人能发表评论’这个项目,可以让你选择,也可以在下面‘评论审阅’那里做出选择打钩。
      如果没有email订阅也不要紧,blogger可以将这个网址链接去自己的bloglist,每一次更新大家都可以看到。
      这里的照片容量是免费的15G,只要将照片size小过 2048x2048 pixels,就可以无限量的放照片。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