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格友送來的生日油飯

今天是911
我只能說這個日子好特別
因為在30年前的今天
我阿娘給了我個機會來到人間
      讓我開始與大家一同走著人生艱困的步伐onion%20(15)
就這樣艱辛的走了20幾年後
某一天恐怖組織的頭頭不知那根神經沒接好
他把這個日子給搞的轟轟烈烈舉世震驚
害得我往後碰到這日子時
      都不知道該是替雙子星大廈的罹難者默哀onion%20(66)
      還是應該快快樂樂的去慶生onion%20(91)
      真他大爺的讓人一把火燒的好大呀!!onion%20(56)

說到這911對我還有另一種特別的意義存在著
因為很巧的我與老爺子
是在9年前的11月9日決定給彼此一個
      互相折磨對方的機會fightmon%20(81)
所以我的生日911倒過來119剛好是我們的週年慶
不過這麼巧合的事
以我這簡單的腦子是不可能會發現的
我也是某一年我問老爺子
我說他怎麼能這樣清楚的記得我們的紀念日時
     他兩眼瞪的老大的問我說fm005
妳沒發現是妳的生日倒過來就是了嗎?
     因此我當下被笑的好慘th_003_
難怪我就想說我都不太清楚是那一天了
他怎能記得這樣清楚
也還好他國曆生日竟剛剛好是我農曆的生日
不然他看著好了
      對數字這樣沒概念的我一定一天到晚給忘了onion%20(64)


好啦~一堆廢話說完了
大家不看剛剛那兩段廢話都沒關係
      但是接下來這些就一定要給我好好看完嘿!onion%20(103)
為什麼我今天會有油飯吃
那要歸功於我們同事們又去跟小蓁蓁的媽咪訂泡菜
這事我還完全不知道
等到同事MSN上的id說到有訂泡菜我才知道
昨天小蓁蓁的媽跟我說
今天她會把泡菜寄過來我們公司
在裡頭她有放上一個微波盒子
盒子裡裝了些她做的油飯要送給我吃的
       當下聽到我真是傻眼了onion%20(67)
Oh~~寶貝~~妳每次都對我這樣好
不是送我吃妳做的泡菜就是送這油飯
      妳真是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呀!fightmon%20(72)


今天中午同事打電話給我說東西到了
當下顧不得我正在買自助餐要來當我的中餐
      買完後馬上騎到公司拿油飯onion%20(23)
       一看到油飯我又傻眼了foodshow%20(7)
那是一盒好大好大盒的油飯呀!!
當下抱著油飯又衝回家
       回到家後一打開撲鼻而來的香味刺激著我的味蕾fm2_icon_508_色1
顧不得他還冰冰的就先挖一小口來吃
       吼~~~超好吃超級夠味的啦!onion%20(47)
當下挖出一小塊放進去微波加熱
我好捨不得自己吃光他
       所以決定留下來明天晚上跟老爺子一起享用fm009


加熱完後我順便擺上自助餐買來的菜
趕緊擺的美美後端上桌去拍照
一面拍我一面流口水
那味道真是香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拍完後我馬上瘋狂吃起油飯
顧不得裡面有我不愛去咬到的蝦米
哈哈~~小蓁蓁的媽說我這點跟她女兒一樣
喜歡那香味但不愛去咬到蝦米殼
       不過我今天感動又激動的完全忘了有蝦米這回事onion%20(8)
全都吞到肚子裡去了
由此可見這油飯有多好吃了
在此我要向小蓁蓁的媽咪說一聲謝謝
謝謝妳對我這樣的好
謝謝妳這樣剛好的送了這油飯
讓我在孤單的生日這天能享用到好吃的油飯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網路上有壞人有會騙我的人
但是也有像妳們這樣莫名其妙就會對我很好的朋友
卡媽也一早就傳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老爺子的二姊也是七早八早就送上生日禮物
妳們....怎能讓我不感動
妳們....怎能讓我不熱淚盈框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
fm2_icon_517_樂1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快樂很快樂唷!fm2_icon_517_樂1

 

 

 

 

 

 

 

 

 

 







 

65 則留言:

  1. Milky 生日快樂唷 !!!

    回覆刪除
  2. Milky~生日快樂唷!! :x @};-

     

    回覆刪除
  3. 哇~有油飯吃呢~
    真棒說~
    今天是特別快樂的日子喔~呵呵
    要一直開心下去喔~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有油飯吃真幸福
      而且上班時還帶著妳送的包包更幸福呢!!

      刪除
  4. 親愛的Milky,生日快樂喔! :-*

    回覆刪除
  5. 好啦~911的魔頭  生日快樂
    真高興妳的人緣那麼好
    這油飯看的我口水直流
    我要叫我家的卡爸多學著點
    下回炒更好吃的油飯來給我吃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我也不懂為什麼憑那點讓大家對我這樣好
      我到現在都還是想也想不透的說... :P
      說真的呀....這油飯真的好吃到爆
      我連上班時一想到肚子都會餓的說 =P~

      刪除
  6. 再加一句
    我會去投票的~

    回覆刪除
  7. 911_119 還真的特殊
    特殊的日子給特殊的你 :x @};-

    不過有時你還真像恐怖份子的~
    當下賞你生日禮物當個恐怖頭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被發現我有這份潛力存在了
      謝謝祝福呢~~ :x

      刪除
  8.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代收油飯的服務費,還沒給我耶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喔,雖然你看起來非常年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penny的祝福呢!! :x

      刪除
  10.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9月11日 下午6:08

    這ㄇ剛好啊!今天是你ㄉ生日捏!但我油飯真ㄉ送ㄉ剛剛好ㄋ!油飯真ㄉ好吃嗎?會不會太鹹啊!還有要祝你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真的很謝謝妳送來的油飯
      真的是好巧說....而且真的相當好吃啦!!
      別擔心....那口味好到比外面買的還好吃
      我還會捨不得一下子就吃光光的呢!!

      刪除
  11.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9月11日 下午6:19

    原來這個令人難忘的一天也是妳的生日
    這樣大家應該都會記得妳的生日的......
    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呀....這樣一來真的很好記 :P
      對了~~昨天原本要回妳那篇全職媽媽的
      結果一面回單一面寫...到了下班竟忘了
      就....直接關機去了...恨呀.....

      刪除
  12. 生日快樂喔~~~
    你應該感謝恐怖份子讓大家不想記得你的生日都難啊!!!
     

    回覆刪除
  13. 小胖叔叔/Jerry2008年9月11日 晚上7:39

    真剛好.我想也許是上輩子註定的.這輩子一起走下半生. :))

    台式油飯.拍起來有像日式風格的油飯.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超級剛好的說
      真的有日式風格的感覺嗎??
      能被大師這樣稱讚真是高興極了呢~~ :D

      刪除
  14. :D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15. 原來今天是 Milky 的生日啊 ~ 還好趕上啦 ~ :D

    祝美美的小廚娘天天開心 美滿幸福 健康快樂~
    老爺做兵有週休喔 ?  真好命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 :x
      現在當兵真的很幸福~~有週週休的說

      刪除
  16. 有人送禮物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感覺甜在心裡,也在這兒祝您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 :x
      有人送禮真的好幸福說.... ;;)

      刪除
  17. 榮哥-你專屬的後製設計團隊2008年9月11日 晚上9:06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8. 后~~還好還趕得上   祝妳~~生日快樂 @};-

    每天 喜樂開心  跟妳家老爺子感情越來越好 幸福滿滿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妳這滿滿的祝福啦~!! :x

      刪除
  19. 好巧~  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跟妳同一天生日~  是個絕對不可能忘記的日子....
    祝 Milky 生日快樂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這天生日的人還真不少呀!!
      謝謝Christina的祝福呢~~ :x

      刪除
  20. 親愛的Milky
    恭喜妳邁向愈來愈有智慧的三字頭同學喔!
    我是走在妳很前面的同學,
    過了三十人生的風景是很美好的喔!
    多了自信和智慧就更從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位最近很忙碌的媽咪呀.... :x
      希望將來我能如妳所說的那樣多了自信和智慧就更從容

      刪除
  21. 我也有個朋友是911生日
    把所有的紀念日生日都擺在一起蠻好的
    這樣就不大容易忘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我是否該感謝一下賓拉登呀?? :P

      刪除
  22. 昨天趕在12點前要打給妳,結果你沒接,好像也不在家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生日,因為我的生日就是你的紀念日拉!
    不過你比我更快邁入三字頭喔!呵呵呵呵呵!
    沒有你們老爺子陪的生日會不會孤單阿!所以身為姊妹淘的我當然要來點遠方的祝福囉!
    不過真可惜妳沒接到,這樣的祝福會不會來的太晚阿!
    但我可是很有誠意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會啦!!
      昨天妳打的時後有可能我正在超市買東西
      今天我家老爺子回家...我想煮些東西給他吃
      而我又沒有看手機的習慣...加上剛下班手機一定還是震動
      謝謝妳啦..... :x

      刪除
  23. 晚了一天的祝福..
    sorry啦..
    也祝你天天開心...
    幸福的和你的老爺子....快樂一輩子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別說抱歉別說抱歉
      有妳們的祝福我就很開心了...
      這讓沒有老爺子在家陪我的日子多了好多溫暖呢!! :x

      刪除
  24. 生日快樂呀!Milky @};- ~~~雖然現在才看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梅子姊姊的祝福呢~~
      最近看梅子姊姊上菜看的是兩眼發直口水直流
      每一道都真是讓人心動不已的說 =P~

      刪除
  25. 生日快樂 @};-

    雖然晚了一天
    但是這個祝福威力強大
    還夾帶颱風而來
    相信妳會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感覺有感覺....正強力放送中呢!! :))

      刪除
  26. milky   巧喔~   我老爸也是911生日   連我小叔也是......哈哈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真是巧呀...好多人都在這日子誕生的呀.... :-O
      謝謝安琪的祝福呢~~今年的生日有妳們我特別快樂呢 :x

      刪除
  27. 原來你生日有這樣多的巧合ㄚ~~~真的是好好玩耶~~
    祝你生日快樂喔~~雖然現在才看到~~不過應該也ok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啦....
      其實我也從沒想過會有這樣多的巧合在說 [-(

      刪除
  28. ㄛㄛ......今天已經12號了,我這幾天都沒上網,沒給到你祝福ㄋㄟ~~好可惜!
    那油飯看起來好好好......吃唷~我也很討厭蝦米ㄋㄟ,每次都會挑起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關係啦....還是很謝謝妳帶來的祝福呢~~ :-*

      刪除
  29. 好炫的生日日期喔~ =D>

    回覆刪除
  30. 遲來的祝福~~要祝Milky生日快樂又天天幸福唷~~~中秋佳節也幸福滿滿又平安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o的祝福呢....也願caro中秋節快樂唷~~ :x

      刪除
  31. 雖然晚了好幾天...
    但我也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唷....
    且好巧的是...你和我一位朋友同一天生日說....
    記得他以前都是這樣提醒我記得他生日的...
    (台灣的報警是119 ..可是國外的是911..所以他的生日是十萬火急重要的911ㄏㄏ)
    但 與你一樣.. 自從七年前的雙子星事件.. 大家會更記得這一天....
    ANYWAY恭喜這一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今年的生日有你們大家~~讓我過得特別快樂呢!! :x

      刪除
  32. 雖然回應ㄉ很晚
    但也希望你ㄉ30歲後ㄉ每一 天都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沒關係~~我感受到妳的心意了
      謝謝妳的祝福呢~~ :x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