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大豐爌肉飯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不錯吃的爌肉飯
這間其實公司常常訂
不過我沒仔細吃過公司訂回來的便當
但是在這間剛開慕不多久時我跟老爺子就去吃過
當時忘了看店名還寫了這篇河南路上的焢肉飯
當時我跟老爺子都覺得相當好吃
      在那邊吃真味道的很棒唷!fm007

還記得12/25耶誕節當邊晚上
我跟老爺子就是手牽手的一起來這間吃
沒有去吃什麼特別的耶誕大餐
單純的來享受這間我們都愛且好吃的爌肉飯
最好笑的是這間還是我這個
       最不敢吃肥肉的人指名說要去吃的fm511
當天也請店家給我瘦一點的爌肉
       只不過我還是撥了一大半肥肉給老爺子fm2_icon_022
這間的爌肉飯真的很香那爌肉燉煮的超入味
不會過於油膩或是口味太鹹重
香香的滷汁淋在飯上
連我這最討厭吃到飯淋上滷汁的人
      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更別說是我家那老頭了th_016_


除了點爌肉飯之外
我們還有點這白菜魯來吃
白菜魯雖好吃但我覺得仍無法與莊家火雞肉飯的比
     沒辦法~人家有加沙茶在裡頭比較對我的味onion%20(64)


在來是炒青菜
這一道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普通
不過我卻覺得很貼心
因為老爺子去點的時後還特別指定
點了我愛吃的炒A菜唷!
       真是貼進我的心坎裡了啦!!onion%20(22)


最後是這個油豆腐
我跟老爺子都愛吃這樣軟嫩軟嫩的油豆腐
而且那滷汁也是香到滲進去
有機會的話不仿來吃看看這一間
我跟老爺子都喜歡的爌肉飯
還有呀~~他旁邊有一間"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也是超級超級好吃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大豐爌肉飯
電話:04-24525330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33號


 

 


 

 

 


49 則留言:

  1. 夏威夷的陽光2009年1月2日 中午12:54

    好想吃爌肉的皮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了不起....我佩服妳.... =D>

      刪除
  2. 這家大豐爌肉飯是全國評比第二名說~
    我也常吃這家的便當~
    不過我倒是不怕肥肉~
    所以本人吃的也蠻肥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去他們店裡時會看到那紅布條說
      果然第二名是不一樣的...好吃呀!!! =P~

      刪除
  3. 好吃的焢肉飯真的不容易買
    常常一不小心又遇到地雷了
    結果那肥滋滋的肥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呀~~ :x
      沒錯沒錯~~焢肉飯真的很怕吃到那種肥滋滋又軟綿綿的肉
      吃到那種焢肉時我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呢!! :-S

      刪除
  4. 我也愛那油豆腐~~

    整個就是嫩~嫩~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油豆腐挺軟嫩又入味
      真的是挺不錯吃的說 =P~

      刪除
  5. 新年快樂喔~
    真好唷~~你們又手牽手去吃好料囉~~ =P~
    我也很喜歡吃莊家的白菜魯
    現在便當一份60是很便宜的尤其青菜又是一大盤~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呀~~ :x
      青海路的莊家雞肉飯做的白菜滷很棒唷!!
      有淡淡的沙茶味香的咧!!
      而這間大豐的就少了這一味
      雖然還是不錯吃..總覺得會略遜一籌 :P

      刪除
  6. 倫家好想吃 =P~ ~~~可是距離我好遠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們家那邊一定也有好吃的焢肉飯啦!!
      仔細找找~~一定會有的 ;)

      刪除
  7. 看了別人滷的爌肉飯
    好像我自己滷的  
    顏色也不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你滷的看起來也是不錯吃呢!!

      刪除
  8. 第一張的控肉一看就滷的粉入味
    偶也超愛吃油豆腐...好吃又便宜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們的東西都不錯吃
      全都很入味的唷!! =P~

      刪除
  9. 看起來就超好吃, 超下飯的~  口水分泌不少~~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好久不見呀!新年快樂呢!!!這間的餐點都不錯吃,我跟老爺子都很喜歡唷!!有機會回來台灣時也來吃看看吧!!

      刪除
  10. 這ㄍ超對我們家那ㄍㄉ口味ㄉ :))

    我也很愛煨肉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妳家那個跟我家這個一樣呀!!
      都比較偏好這種台式傳統的口味

      刪除
  11. 哈哈~
    這樣的聖誕大餐也不錯喔~
    跨年我沒去呢~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沒去跨呀!!
      因為隔天七點半還要上班
      而且那天好冷好冷
      我光騎去載小安就冷到快吐血了說 :-S

      刪除
  12. 不必吃什麼聖誕大餐.因為13認為過日子比過節重要的唷!
    祝Milky新年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簡簡單單的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Milky也要祝13在2009年可以每一天都快快樂樂的唷!! :-*

      刪除
  13. 嗯!賢伉儷果然夫唱婦隨,

    這種平淡中的幸福,值得學習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沒你說的這樣好...害羞了我 :">

      刪除
  14.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1月3日 下午3:15

    看起來很好吃ㄉ爌肉喔~又有我愛吃ㄉ白菜滷捏~好吃到我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機會來台中...我帶妳跟小蓁蓁一起去吃 :>

      刪除
  15. 爌肉看起來引人食欲ㄋ~
    QQ的皮有豐富的膠質養顏又美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可惜我不太敢吃皮
      只敢吃一點點...大部份還是丟給老爺子吃
      難怪他的皮膚比我好... :P

      刪除
  16. 每每晚上肚子餓~~~都嘛不太敢來你格子逛~~~
    因為就怕一嘴纔~~~就吃了宵夜~~~我都怕自己快變大胖 Chiya 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那會胖呀...真正胖的人是我好不好 :((

      刪除
  17. Milky~為什麼我每次看你刊登的美食照片都會忍不住想鑽進去夾一口來吃....
    也不知道是否真的那麼好吃; 還是你的魔鏡(頭) 使那些東西看起來都那麼令人垂涎 =P~

    ps. 請問 結果新年那天到底有多少人去"參觀" Milky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有妳說的那麼神
      好不好吃看個人啦...我跟老爺子是挺愛的
      但我相信不愛的人也一定是會出現的 :P
      至於那天的早餐約會嘛...嘿嘿
      我Milky的魅力不足...一個也沒有 :))
      所以我就也不用顧忌形象的在那邊大吃大喝了 :-&

      刪除
  18. 我的創意廚房2009年1月3日 晚上10:30

    還要配上一碗大腸豬血湯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糟了....大哥推薦的這一道湯品
      小妹剛好不敢喝... :-S
      不過....我們家老爺子一定會很愛的
      通常只要是我不愛的他都愛 [-(

      刪除
  19. 那肉看起來好軟喔,如果在配上筍絲ㄧ定很美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對耶...搭上筍絲一定更美味
      果然呀...高手就是高手 =D>

      刪除
  20. 這家爌肉色澤好像沒有很深,
    不過聽你介紹起來就很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雖然顏色沒有很深
      但是卻相當入味又好吃唷.. =D>

      刪除
  21. 瘦得如此美美的
    還敢去吃爌肉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所以呀....幾乎肥的我都丟給老爺子去解決啦!!

      刪除
  22. 恩~
    看起來不油膩
    改天去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很好吃唷....常常裡面都是客滿的狀況唷!!

      刪除
  23. 台中、彰化一帶的焢肉是全省有名的
    那天看到非凡也報導很多家呢
    雖我不吃肥肉
    卻也吸引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有時後就是這樣
      明明不吃肥肉卻被吸引過去
      當然點了後還是不敢吃...結果只吃瘦肉部份
      最後就被老爺子笑到不行 /:)

      刪除
  24. 對阿
    所以我跟他在一起後 快要變台妹了啦 :))

    我還跟我朋友開玩笑說:我們是滷肉飯二人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滷肉飯二人組--->這句好笑....把我笑昏了 :)) :)) :)) :))

      刪除
  25. Milky~
    這家店今天在食尚玩家po出了溜 =D>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