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9~Milky邀你吃早餐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了
回顧讓我這樣驚奇的一年
小格子莫名其妙的就這麼給竄紅了起來
讓原本只有幾十人會來的小天地
       瞬間變成天天都有百人來訪big_014嚇01
也讓原本只有個位數的訂閱變成了百人以上的訂閱
      這些都是讓我驚訝不已foodshow%20(7)
因為我從不知道自己是何德何能
     可以讓大家這樣看得起我onion%20(64)
願意來到這裡一同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真的很感謝來訪的每一位fightmon%20(72)
無論你是天天來玩或是偶爾來一下
更或者是莫名其妙闖入的人
Milky要在此先祝福所有格子上的朋友們
祝大家可以成功擺脫2008年的所有惡運
一起快樂迎向光明的2009年
     從此惡運都消失財源滾滾飛進來fm009

之前其實我就一直想來辦個小格聚
不過我想了又想最後放棄
因為覺得Milky我也不是有多大的魅力
     還沒資格說要辦格聚這一檔事fm2_icon_025_羞
所以呢~我換另一種方式來與大家見個面好了


就在1月3日這週六早上
也就是2009年的第一個週末
我與老爺子上午10點
會去
RELAX享用好吃的早午餐
如果你想與我們一同共進早餐的話
或是想看看我Milky到底有多麼像哈比家族的人
都可以在此時來
RELAX
Milky我保証一定會像動物園的猴子
      給大家盡情欣賞個過癮onion%20(42)
這樣的見面方式比較沒有壓力
反正我跟老爺子本來就要去吃早餐的
就大家順便一起吃好了
當然若你們要來認我們兩個也沒問題
想要我幫大家拍照也一定可以
總之
       想來的就一起來吃早餐就對了onion%20(91)



 





 

105 則留言:

  1. 哈哈~
    好主意喔~
    說不定會有人去找你拍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ㄏㄛ....
      反正我那天就打算抓安去吃早餐
      若是有人想吃一起來吃也無彷

      刪除
  2. 我也想去~不過可能要一大清早就得出發 :D

    妳的格子用心經營,所以會竄紅是實至名歸,別客氣了 :x

    在即將跨入新的一年裡再度送上我的祝福盆花
    祝: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勉強~~~不勉強唷!!
      方便的話再來~~真的真的~我說真的喔!!
      因為不想勉強大家所以才想說我自己公佈我自己當天的行蹤
      若有興趣的人就可以一起來巧遇 :P

      刪除
  3. 好想去跟妳會一下喔!!
    但是距離!!!!!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還真可惜呀!!
      不過本來就沒有真的要辦格聚了
      只是跟大家報告我的行蹤
      讓大家有機會來個"巧遇"罷了

      刪除
  4. 新年快樂喔
    明天才是我們2008的最後一天
    看樣子你的小格聚我是不可能參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海倫姊姊呀!!
      新年快樂呢~~
      其實也不是什麼格聚啦!! :P
      只是跟大家報告行蹤...讓大家有機會來個"巧遇" :))

      刪除
  5.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12月31日 下午3:11

    哈哈~真是特別的網聚耶!!!
    可以輕鬆又沒壓力~
    不相認也沒關係~
     
    來跟妳說"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哦^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這樣的見面比較沒壓力
      不用擔心是否要當主人來做招待
      也不用怕說會不會人數過多或太少
      一切就是隨緣啦~~~ :))



      很高興由這個小格子認識姊姊這麼一號人物
      更真心的感謝妳把我當妹妹一般的疼愛
      有好康的總是不忘與我分享一下
      衷心的期待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做蛋糕、揉麵包、蒸饅頭唷!! ;)
      祝姊姊未來的每一天....天天都快樂呢!! :x

      刪除
  6. ~Hi~~~Milky~~
    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
    都能開開心心的~ :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Milky也願你在未來的這一年
      天天都開心....事事都如意唷!! :x

      刪除
  7. 妳這法子很不錯
    記得是10點妳可別睡過頭了
    我呢就大掃除了
    妳要來參一腳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這方法不賴吧!!
      又不用真的去辦格聚
      大家也比較無壓力
      想來巧遇的就來~沒辦法來的也無彷
      而我....就是跟著老爺子手牽手一起去吃個過癮就對啦!!
      至於妳家的大掃除嘛...我...我夢中會去幫幫妳...等我嘿!!! :))

      刪除
  8. 今年即將過去,幸福在此祝福您,在新的一年~ 牛來運轉,牛轉乾坤開鴻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幸福給予Milky這麼美好的祝福呢!!
      有了幸福給的祝福~相信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會很平安又快樂的 :x

      刪除
  9. 一起吃早餐耶,一定很好玩,不過應該只有台中地區可以去吧,下次來南部也要辦一場,我一定去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也沒啥
      就想說反正要去吃這好吃的早午餐
      順便....若有人想一起來就一同去吃好了 :P

      刪除
  10. 蛙沒口福˙蛙還是在這裡先向你拜年˙
    以免凌晨時塞車˙
    新年快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關係啦!!
      因為我也沒有真的要辦格聚
      想說那天跟老爺子會去吃那間好吃的早午餐
      就~~~順便跟大家說
      能到的~想去的就一起來了 ;)
      在此也要向蛙說一聲~~新年快樂
      很謝謝妳在這一年對我們家小格子的關照呢!!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還能繼續這樣關心著彼此唷!! :x

      刪除
  11. RELAX離Alva家太遠啦~~先在此
    祝Milky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沒關係~~一切隨緣
      只是吃個早餐順便開放給大家參觀而已啦~~沒啥的 :))
      祝Alva新年快樂~天天都快樂唷!! :-*

      刪除
  12. 創辦一個"哈比人"國際粉絲委員會組織吧~  :>

    嘿嘿嘿~  新年要平安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虧你想得出這名詞的 :)) :)) :)) :))
      祝你新的一年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嘿~~ :-*

      刪除
  13. 好遙遠..... :D

    那在此先祝Milky及你家老爺子新年快樂  平安順利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離妳真的是挺遠的
      謝謝wing的祝福呢~~也願妳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快快樂樂的唷 !! :-*

      刪除
  14.  
    好一個另類的誠摯邀請呢 :D

    Milky~
    今晚好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瑜~~好久不見呀!!
      到底妳都給我偷偷的躲到那邊去忙碌了
      沒看到妳上一些簡單的家常菜
      真是很不習慣的說 :(



      這樣的邀請的確比較另類
      哈哈...想說也不要有壓力的
      所以就跟大家說我會到那邊去吃早餐
      想來的~~有緣的~大家就會見到面了
      也不用擔心是否要準備什麼等等的
      簡單又無壓力呢~~ :D



      在此Milky也要祝福瑜
      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快樂又平安呢!! :x

      刪除
  15. 厚~~~ :-? 我也想企啦!不過10才吃早餐,偶會餓扁餒 :-O

    新年快樂喔~ :x 祝福你們夫妻倆恩恩愛愛,永遠快樂又幸福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
      沒辦法~~遇到假日總是會睡到比較晚咩!! :">
      謝謝ㄚ敏的祝福呢~~也願妳在新的一年天天都happy唷!! :-*

      刪除
  16. 厚~~~ :-? 我也想企啦!不過10點才吃早餐,偶會餓扁內 :-O

    祝福你們夫妻倆恩恩愛愛,永遠快樂又幸福也 ;) 新年快樂喔! ;;)

     

    回覆刪除
  17. 咳,我們住的地方不一樣,不然我也會去和你一起吃早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機會啦...將來有的是機會嘿!!
      新年快樂唷~~~ :-*

      刪除
  18. 天使般的臉孔肥嘟嘟的身材2008年12月31日 晚上10:58

    在這一年很高興認識妳們.祝福新的一年.天天都要快樂.恭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到你們家超可愛的阿蓁呢!!
      從沒看過有如此cute的小朋友.... :x
      Milky也要祝你們全家大小從上到下天天都能平安快樂 :-*

      刪除
  19. 哈哈!好可惜喔! :(

    身在東莞趕不回去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緣一定會相見啦!!
      而且~~我也不是啥大人物的
      也....沒啥好見的啦~~我就是無聊找大家一起吃飯罷了 :P

      刪除
  20. 夏威夷的陽光2009年1月1日 凌晨12:16

    好可惜喔~~我不能去啦!!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沒關係啦~~
      反正只是好玩...既然要吃飯...順便一起吃而已 :P

      刪除
  21. 中台灣啤酒小天王2009年1月1日 凌晨1:01

    哈哈


    怎麼有一種暢銷女作家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有....要不要來吃早餐
      這間的漢堡很大一顆超好吃的唷!! :>

      刪除
  22. 我今天買機票還來得及,小美女要等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被妳笑死了
      昨天看了妳們家魯豬的近照
      吼~~~真的是越來越帥了..... :x

      刪除
  23. 祝Milky~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捏~~也祝妳新年快樂唷!! :-*

      刪除
  24. 謝謝啦~~~這位剛剛燙髮的大美女~~
    祝妳~~新年快樂~~CM賣到搶搶滾嘿!! :>

    回覆刪除
  25. 好想去
    但是太遠沒法去
    不過終有一天見到妳
    祝妳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唉唷...這沒什麼
      因為也不是什麼格聚的
      只是....跟大家說我會在那邊出沒
      有緣的就可以見到我啦~~ :P
      很高興可以在這小格子中認識妳唷~~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再多多指教囉~~ :x
      新年快樂捏~~ :-*

      刪除
  26. 新年快樂!
    祝妳的格聚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新年快樂呀!!
      其實也不是什麼格聚啦!!
      應該是說....我開放大家來參觀我的日子 :))
      有緣就看得到我....不過老實說
      自己在無聊啥....我又有那邊值得大家看了 @-)
      真是....2009年一開始就在發瘋了我 :)) :)) :)) :))

      刪除
  27. 我也想去吃也,順便去認你,但可惜我那天上早班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沒關係....改天還有機會
      改天我們再出來吃嘿!! :D

      刪除
  28. 好大的漢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漢堡可不是普通的大唷!!
      我這次去就想點漢堡來吃個過癮呢!! =P~

      刪除
  29. 唉~~是在台中喲~~ :((

    不然魔鏡寶還真想去看看你~~~
    太遠~~太遠啦~~
    別忘了~~下次來台北吃早餐喲...不然午餐..晚餐也可以
    再不行就宵夜攤囉~~
    期待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唉唷~~有的是機會嘛~~ :-*
      再說我也不是啥名人的...沒啥好看的啦!!
      妳來的話大概只能看到我埋頭在漢堡跟薯條堆中拼命的樣子吧!! :)) :)) :))

      刪除
  30. 說不定大家是說說的不能去喔
    當天可能很多人 你就害羞死了 哈哈哈 :))

    要是我應該會怕尷尬吧 我會講不出話來
    因為我的格友年紀都比我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想太多囉!!
      其實就只是去吃個早餐罷了
      然後順便...跟大家說我會去那裡吃早餐
      然後...再順便...開放參觀罷了啦!! :))

      刪除
  31. 哈比族嗎?
    偶也是ㄟ~ :))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嗎??
      應該沒有我哈比...我可是只有146cm的小學生身高呢!! B-)

      刪除
  32. :)) 2009  Happy New Year!! :))
    :)) 祝福新ㄉ一年裏事事順心平平安安 :x 幸福好運源源不絕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也祝妳新年快樂唷!!! :x

      刪除
  33. 哈~~哈~~哪有說自己會像猴子的 :))

    新年快樂嘿 :D

    祝~~你當猴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本來就是嘛~~ :))
      新年快樂呀....很高興能認識妳這位料理高手呢!!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我們繼續互相加油打氣唷!! :D

      刪除
  34. 我也好想跟你來個不期而遇喔~!
    雖然我不能,可是很期待你這次的""期"遇記"喔~!
    祝福Milky和你家老爺新年快樂喔~!越來越甜蜜~!心想事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改天Emily有機會回台灣時
      我們再來個不期而遇嘿!!
      不過呀...別太期待了
      這次我只是公佈說我會去那吃個早餐而已啦.... :P
      謝謝Emily的祝福呢~~也願妳和妳們家的三隻小豬跟老爺在未來的日子裡
      天天快樂、永遠快樂、要快樂就對了 :x

      刪除
  35. 回覆
    1. 謝謝呢~~~也祝妳新年快樂唷!! :x

      刪除
  36. 呵....這位大哥
    讓你這樣一形容完...大家還能順心嗎? /:)

    回覆刪除
  37.  民以食為天,你的格子有寫到我的心坎裏去羅 現在只要看到美食類的節目,超級喜歡,好羡慕那些拿著話筒在美食節目中免費品嘗的人士哦,哇,這個職業好好哦,以後選擇職業就要醬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謝謝妳呀...這麼捧我們家的場
      我也很開心有妳這位可愛的格友呢!!
      妳說的這職業聽起來不錯耶!!

      刪除
  38.      那是當然,連我的同事也幻想說要做醬紫的職業嘞,超級舒服的哦。     

    回覆刪除
  39. 人生就是這樣
    總是驚喜連連
    也希望妳2009年也一樣
    永遠都是驚喜快樂成長一直一直陪伴著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人生就是這樣
      總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在此也祝大哥大嫂在新的一年內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繼續踏遍台灣各處找尋好吃好玩的唷!! :x

      刪除
  40. Dear Milky

    “丫布與佩姬”一定到喲


    歡迎你們哦!


    更期待你們的道來哦!


    p.s.天氣非常冷,要注意保暖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天讓你們招待了那麼多樣菜
      真是害我尷尬的要命拍謝死了啦~~ :">
      下次別這樣了~乖~~我們要吃的話會自己叫
      別再請我們東吃西吃的了 :P

      刪除
  41. 厚......如果是約1月1日的晚餐那我一定到呀,因為我那天去台中逛街呢,約3日我就去不了啦~~
    ㄚ不過你這樣子約,吃東西不就得淑女一點了?免得沒形象ㄋㄟ~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根本不用擔心...因為沒有人來啦!!
      所以我就完全不顧形象的大吃大喝 :))

      刪除
  42.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9年1月2日 晚上9:31

    新的一年又到了
    祝新年快樂 今年還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呀~~~
      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們都可以發現更多美味的餐廳唷!!
      一起加油吧~~ :x

      刪除
  43. 吼.....這兩天都沒空來   剛剛才約了明天  :( 不然起個大早去跟妳吃早餐 ;;)

    ㄟ....好啦!!!妳哪一天就辦個格聚啦 !! 說真的我腦袋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應該也挺有意思的  一定很熱鬧好玩
    小艾第一個報名  ;;)  
    新年快樂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沒關係啦!!
      格聚呀...唉呀...我會害羞啦!
      改天有下來台中或是我有上去台北再約出來一起吃個飯就好啦~~ :P

      刪除
  44. 2009年新的一年∼在此祝您365天天天快樂,8760小時時時顺心,5256000分分分如意,31536000秒秒秒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我也要祝妳新年快樂唷!

      刪除
  45.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9年1月3日 下午3:12

    哇~我回來囉~回來就看到妳們ㄉ早餐那ㄇㄉ豐富捏~難怪今天有這ㄇ多人回應,我看你在心ㄉ一年會有更多人訂閱你ㄉ格子,回應回到手軟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回來了呀...回娘家很幸福吧!!
      對了~~妳家的地址我找一下嘿
      沒有的話我再跟妳問...我可能是週五會去寄吧!! ;)

      刪除
  46. 2009 年辦個格聚好啦~~~
    約在台中~~~大伙一起吃個飯~~~認識一下本尊啦~~~
    不然~~~大伙都只能在格子裏碰面呢 :P

    Chiya 很想見見你呢~~~最好是吃到飽的餐廳~~~
    ㄚ不然~~~景氣不好~~~ Chiya 是個大胃王~~~
    我怕我吃很多會嚇到你勒~~~ :))

    祝 Milky Happy new year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格聚呀...別吧~~ :-S
      要吃飯可以呀...我們約出去吃就好啦!!
      要吃吃到飽也更是沒問題
      我也很愛吃吃到飽的呢!! :x

      刪除
  47. 我的創意廚房2009年1月3日 晚上10:25

    啊!我也很想去,可是每天一早都要準備一堆東西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改天我們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嘿!! :D

      刪除
  48.  
    看哈比人
    我家也有
    就是我婆

    :)) :)) :))

     
    祝 Milky 新年快樂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呀!!!
      新年快樂呀~~祝妳天天都快樂唷!!! :x

      刪除
  49. Too bad I couldn't g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乖乖嘿...下次妳回台灣我再帶妳去吃唷!!

      刪除
  50. 呀  錯過了啦.. :((

    辦個小格聚呀......我想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辦格聚呀....要嗎?
      這次的早餐之約都沒人來耶!!
      辦個聚應該沒幾個人會來
      不如我們私下去吃吃就好啦~~ :P

      刪除
  51. 台中東西都很便宜呢
    找機會要去台中大血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台中的東西真的可以說是物美價廉的
      有機會來台中一定要瘋狂給他吃到爽

      刪除
  52. 原來你的邀約是PO在這邊啊~ /:)
    如果我看到也在台中的話
    就去相認了啦~
    (怎麼不是約1/4... :-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早知道妳沒看到我就親自過去跟妳說了
      1/4因為老爺子早早要回部隊去
      所以時間比較趕....我們就選在週六了 :P

      刪除
  53. 妳很重要ㄝ =D> ..每次不知吃啥時..就會上來找靈感... :D 不知煮啥時..也會上來找食譜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啦!!
      沒妳這樣跟我說~~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如此重要咧!! :">

      刪除
  54. Dear Milky

    謝謝你們那天的捧場


    而招待妳們的餐點是”丫布與佩姬”的心意


    就別不好意思了


    p.s.忙碌之於別忘了多保重身體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唉唷....人家臉皮薄咩!!!
      改天有機會再去吃....我還要薯條... :)) :)) :)) :))
      (開玩笑的嘿~~~ :P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