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RELAX超飽足健康早午餐(已歇業)

今天早上老爺子陪我去看皮膚科
      唉~~最近身體過敏的好嚴重全身都在癢fm512
身體也出現不少被我抓破皮的傷口
忍好久了終於忍不住的去看醫生
由於家附近就有一間挺有名的皮膚科
去到那邊後不免要等好久才輪到
翻起傷口給醫生看的時後
     醫生一副怎麼拖到這樣嚴重才來看foodshow%20(29)
不過醫生說拿藥吃吃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

看完醫生後也已經快11點了吧!
記得前一陣子在豬扒飽那邊
看到她又去一間不錯的早午餐店
      嘿嘿嘿~~我這個小跟班怎能放過這家店呢!fm2_icon_008
尤其是我看豬扒飽介紹的餐點
吼~~看起來都超讚的
我當然要拉著老爺子來這邊享用了


來到這邊不免俗的
也要學豬扒飽拍一下這可愛的調味瓶
不過他是裝鹽還有胡椒
嗯~~這兩樣我好像都不太需要
所以也沒拿來加了


首先來的是我們的飲料
老爺子選用的飲料是柳橙柚柚
我選的是熱紅茶
這兩種飲料都很不錯唷!!


看看我就知道我很滿意這杯紅茶
因為他們的紅茶不苦不澀
而且味道還相當濃郁非常好喝
真不知這紅茶有沒有在賣茶包可以自己泡
      如果有我還真想買回家泡呢!fm2_icon_504_嗯


在等餐的時後我一直忙碌的拍呀拍
而我家那尊神像也挺忙的
     他就一直忙著看報紙完全不鳥我fm2_icon_006_唉

好~~主餐上場
首先是我點的歐姆雷($159元)
除了有美式蛋捲當主餐之外
店家還會附上沙拉、吐司、薯塊、咖啡或茶
而且蛋捲可以選4種配料
我跟豬扒飽剛好選的都一樣
都是選起司、火腿、菇菇、洋蔥
因為另外兩種~玉米及牛蕃茄都不是我的最愛




不過嘛...這餐點的吐司有點小乾
如果能配個果醬或是奶油來的話就更完美了
倒是那薯塊相當好吃!
改天我也想自己在家做來吃吃

接著說的是老爺子點的牛肉起士堡($120元)
這漢堡可是店家跟我們推薦的唷!
他們說這漢堡所用的麵包也是他門自己做的
啊~應該說他們店裡的麵包吐司全都是自己做的
     相當了不起的唷!!fm007





這漢堡加$59元可以做成套餐
一樣是附上沙拉、薯塊、任選50元飲料
不過老爺子的他們附上炸薯條
送上來時我還拿起MENU看一下確定
發現MENU上真的是寫薯塊不是薯條
所以我想店家應該是覺得我那份已經有薯塊了
就直接幫老爺子做成薯條
讓我們享用到不一樣的配菜
光是憑這一點就讓我大大幫他們加分
      會這樣用心的店家真的已不多見了onion%20(47)





說到這漢堡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兩塊合起來後大到嚇人
而店家的炸薯條也相當的不錯
超級好吃到一個不行
這薯條的脆度炸的是恰到好處
      外皮酥酥脆脆的好吃極了fm2_icon_508_色1
下一次來我應該會直接點一份來吃個爽吧!


吃才回家前看到門口的小木偶
讓我忍不住的想與他合照
這小木偶是不是很可愛來著呀!
就跟這間店一樣
內部的裝潢也是可愛又舒服
而且我看豬扒飽介紹時有說到
這間店可是兩位七年級的年輕小女生開的
真的是看不出來這兩個年輕妹妹手藝這麼樣的好
      真是讓我汗顏到了極點fm2_icon_022
      羞愧到了一個不行的境界了th_110_
有機會大家也來品嚐一下他們的早午餐
說真的這是我吃過的早午餐中
最讓我滿意的一間店了
因為無論是主餐的搭配還有份量相當足夠之外
飲品的部份也是毫不吝嗇給的相當大方
m_002真的是讓人印象好極了m_002



~店家資訊~
店名:RELAX
電話:04-23206210
地址:台中市大進街457號(鼎王後面)
營業時間:AM07:00~PM15:00(每週二公休)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elaxbrunch/

 

 


 





46 則留言:

  1. 真的很好吃的樣子呢~~
    七年級生...真厲害啦~~
    你的手藝也很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很好吃唷!!!
      而且沒想到年輕人的手藝能這般了得
      真的是相當不簡單呢!!
      至於我嘛....跟她們一比我遜多了啦!! :">

      刪除
  2. 哇~跑去吃了阿 好神速唷~
    年輕人創業辛苦 我們多多給他們鼓勵鼓勵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玩笑~~~妳po出來的時後我就超流口水了說
      不過也剛剛好有遇到機會可以去吃
      不然呀...又真不知要等到何時了說
      年輕人創業真的很辛苦~~希望他們能生意興隆
      這樣我們才有好吃的早餐 :D

      刪除
  3. 感覺挺不錯的..新鮮又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漢堡...讚啦!!! =P~

      刪除
  4. 以您的手藝開家店,人氣也會強強滾啦!!我有信心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你太看得起我了
      最好我的手藝有那麼優良啦~~ :))

      刪除
  5. 這家我也有看到豬扒飽介紹說

    現在又看你介紹 讓我更想去吃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真的相當好吃說~尤其是那漢堡
      妳們一定要試看看...棒到沒話說 =P~

      刪除
  6. 我的Mi go a看到你們的食物
    問了說:多少錢?我說:在台中......
    又問:她是誰?我說:新格友偷偷觀察她很久了 哈哈 也是Belle的格友 :))

    不過看了這些東西真的會嘴饞耶 天阿 不該挑這時間來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拍謝啦~~拍謝啦!!
      讓你狂流口水是我們的不對 :))

      刪除
  7. ╭★ 熊寶 ☆╮2008年12月7日 上午9:27

    吃這樣的午餐應該可以飽到隔天了吧... :D

    那個大漢堡好像二人份哦.....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很大一份ㄏㄛ
      若是女生搞不好真的會吃不完
      而且還有附沙拉跟薯條以及一大杯飲料呢!!

      刪除
  8. 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有機會去台中
    一定會親自去品嚐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來吃看看
      這兩個年輕小女生手藝超好的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品嚐過

      刪除
  9. 在台中喔!!
    只能下次到台中再去品嚐看看ㄌㄡ!!!
    看到你的照片口水都噴出來了呢!!
    下物一定要帶芸媽咪和芸芸去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間吃吃看
      兩個年輕的小女生手藝相當好
      超推薦那大到不像話的漢堡

      刪除
  10. 在鼎王後面阿... 有機會要來去吃看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去試看看
      保証你吃到很爽很爽
      不過那邊沒有酒倒是真的

      刪除
  11. AngelxDevil=最愛小佑...2008年12月7日 晚上9:08

    價錢滿合理的呢!有適合13 ;;)

    比較不可能那麼拼跑到那吃早餐.倒是滿想去那吃午餐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很好吃的唷!!!

      刪除
  12. 你們倆真享受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活著就是要吃
      我們為了存活所以要去吃 :)) :)) :)) :)) :))

      刪除
  13. =P~ 這家我也去吃過了喔, 還不錯, 想再去吃ㄧ次再PO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們的早午餐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我也想再去吃呢!! =P~

      刪除
  14. 乾冷的冬天皮膚比較容易癢
    住在台灣習慣濕熱的感覺
    忽然變乾燥了皮膚就抗議了

    回覆刪除
  15. 吃了早午餐~~可以飽到下午去了
    最近天氣乾燥
    身子會癢  記得要擦乳液
    乳液成份要滋養一點的才有效
    像我今天又靜電了~~~嘰嘰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容易被電的嘰嘰叫 :-S
      煩死了說.... >:P

      刪除
  16. 好豐盛的早餐
    價格也不貴
    可是為什麼
    我都吃不到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價格跟內容物換算下來
      真的是平價份量又大的說
      重點是~~超好吃的啦!!

      刪除
  17. @};- 這間我也很想去吃呢..因為也在我家附近對吧...
    奈何...我們都是睡到中午過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啦~~~看我最下面有寫呀!
      他們的營業時間到下午的3點
      這是賣早午餐的店...不會太早關

      刪除
  18. 你點的蛋包看起來很可口尤其是裡面的配料,不過那個漢堡未免也太大ㄋ吧,第一口要從哪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的餐點都很不錯
      無論是法式蛋捲或是漢堡
      尤其是那漢堡真的會不知該從何下口
      所以我就把這項艱巨的任務交給老爺子去了

      刪除
  19. :-O 我不管啦~我也要企吃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快快~~~快來吃....很好吃的唷!!!

      刪除
  20. 哇~~皮膚好些沒呢 ?? 別亂捉哦....不然幼咪咪的皮膚都捉花了 ;)

    真是好豐盛的早午餐  看著就感覺好幸福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了~~好多了
      乖乖吃藥抹藥就好很多了
      這早午餐真的很豐盛又好吃
      改天來台中帶妳去品嚐
      我們再一起拍照拍個夠 :>

      刪除
  21. 好ㄚ~~好ㄚ~~ 不過我可能要去好幾趟才行
    妳報的好料太多了啦  !!! 是不是很貪吃 :P   
    愛拍 我+妳  哈哈!! 那太瘋狂了 !! 旁人會被我們嚇暈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應該都會被我們嚇翻過去唷~~~

      刪除
  22. 好好吃喔...
    雖然我也常是早午餐一起吃的...
    不過都是在美而美解決的,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機會可以來這吃吃
      現在像這樣的早午餐很流行唷!!!
      而且他們的漢堡真的很大很棒很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品嚐一下 :D

      刪除
  23. 她們還在開嗎?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