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非比尋常超低價午餐約會(已歇業)

前兩天在非比尋常的格子中
看到老闆推出了一系列只要$120元的商業午餐
讓原本就很便宜的價格又變得更加便宜
害我看了之後馬上迫不及待的
      約我們的薑母鴨小公主還有同事一起去吃


這間店我前前後後去了2次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去吃的食記
非比尋常再訪非比尋常
店家老闆也都會上我們家小格子串串門子
       沒想到今天來的時後竟然被老闆一眼就認出來了
      害我當時害羞到快語無倫次的緊張了說
當下老闆還親切的跟我說
我今天來的剛剛好
他們剛好有做一款聖誕套餐要推的甜品
剛好可以讓我一同嚐鮮
      啊~~~興奮萬分的我
沒想到寫小格子除了一堆格友瘋狂送東送西給我
連老闆們也會熱情招待我
歐歐歐~~~快爽到發瘋的境界了啦!!


今天來到這邊我依舊狂拍
之前來用餐時有個我很喜歡的角落一直沒拍到
剛好今天是一開店就來
店裡頭還沒有很多客人進門用餐
所以快叫薑母鴨小公主幫我來幾張照片
這張是一開門進來就可以看到的擺設
很不錯我相當的喜歡這一塊


除了那些讓我覺得
即使連亂擺也都可以很有藝術氣息的桶子外
還有這一張小桌子擺滿了裝飾品及咖啡痘
這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好~~切入正題
今天來吃的是商業午餐
我們今天分別點了
BBQ燒烤無骨牛小排、BBQ燒烤豬小排、BBQ燒烤羊小排
首先來的是這好喝夠味的南瓜濃湯
     一開始我還真有點嚇到
以為上面灑的是一大撮我最怕的胡椒粉
後來一聞還好是義大利香料
(應該是吧...感覺像是義大利香料)
      害我捏了一大把冷汗的


喝完濃湯後過了一下下
我們的主餐就陸續送上來嚕!!
首先看到的是同事點的BBQ燒烤無骨牛小排
看起來很不錯吧!!
    同事說他的肉還不錯挺嫩的唷!


接著來看的是我點的BBQ燒烤豬小排
原本要拍一整個畫面
沒想到回家看了一下都糊光光了
只好放個特寫給大家看囉!
這豬小排的味道做得很不錯吃
不會形容但味道很棒就是了




最後看到的是薑母鴨小公主點的BBQ燒烤羊小排
雖說是商業午餐但店家大方的了3隻呢!!
苡姍有分我吃一些~~好吃呢!!



除了點商業午餐之外
我還有點我無論走到那邊都愛吃的薯條
非比尋常的薯條沾醬很特別喔!
他們有附上塔塔醬
歐~~這醬真的很對我的味
      我最愛吃塔塔醬了
尤其是把塔塔醬拿來沾炸豬排更是棒到沒話說
所以盡管這醬的熱量比較高
      我還是整個醬都快沾個精光了說



當我們都吃的差不多時
老闆請人端出他們聖誕節要推出的甜品
各位看看這美麗的甜品
巧克力口味的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我愛死巧克力了說


而且這款甜品挖開時
那熱熱的巧克力醬還會流出還
真是好吃到一個不像話
而且老闆建議我們要沾上一旁的蔓越莓醬
這樣還可中和掉蛋糕的甜膩感
      真的是一道相當不錯的飯後小甜品
基於老闆有熱情招待我
所以我也很自不量力的把我做的餅乾獻給老闆
幸好老闆不嫌棄跟我說好吃
      只是真不知道我當下怎會這麼有勇氣





來這邊吃飯怎可能不拍幾張照
除了跟店家的景物拍照外
我當然也要拉人一起來拍囉!!
首先看到的是我們的薑母鴨小公主
今天她穿的還不錯呢!
平常跟我出來吃飯她都給我穿的超敷衍的說


再來看到的是跟我一同工作的好同事
這位仁兄今天也是給我穿的金光閃閃的帥
也是把我嚇傻了
真不知道這兩人是不是約好的說




店家推出的商業午餐口味真的不隨便
做的可是相當有誠意呢!!
      感受得出來老闆對料理的口味一點也不馬虎
若這商業午餐無法滿足大食量的你
你也可以選擇享用店家一向很受歡迎的正統優值套餐
這些優質套餐也是相當便宜又超值到一個不行
無論是排餐或是義大利麵
都是$300元內有找而且大多都是$250元內的餐點
甚至還附湯、飲料、麵包及沙拉給你
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吃看看相信你們會喜歡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非比尋常
電話: 04-23262182
地址: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店家網址:http://www.unique.shopcool.com.tw/
店家小格子:http://tw.myblog.yahoo.com/my-kitchen


 

 

 


53 則留言:

  1. 謝謝啦!!下一次別搞神秘客啦!先通知我才有非比尋常的驚奇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嗎???
      那那那......我也可以像火雞姊那樣
      有MENU上沒有的好料嗎? :>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人家不先說也是不想造成你的困擾咩... :P
      不然感覺好像特地去跟你A好料一樣...多拍謝 :">

      刪除
  2. 真是物超所值ㄟ~~在你懶到不行情況下還能介紹得這麼詳盡...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在懶還是要先把好店跟大家分享一下呀!!
      這間店真的很不措
      沒看過這樣平價的西式料理說

      刪除
  3. 小盈心~亮晶晶2008年11月27日 上午8:39

    噢~
    那個甜點讓不愛甜食的我都心動了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甜點真的很棒很好吃
      溫熱的蛋糕加上那流出來的巧克力醬
      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說 =D>

      刪除
  4. 這一家真的很不錯
    下回去的時候幫我A一組煮咖啡的
    就在妳拍的下方那
    隨意一組就行了
    還有右上方隨意一包咖啡豆都行
    小心別被人看到~因為妳現在很火紅
    連用餐都被老闆認出來~哈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太誇張囉.......
      不過有機會一定幫你A
      我一定會說是妳要的 >:)

      刪除
  5. :x 看起來每道佳餚都很誘人呢!重點是~它不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每一道都是好料呢!!!
      有機會來台中可以來這邊品嚐一下
      吃完還可以逛SOGO相當方便唷!!

      刪除
  6. ╭★ 熊寶 ☆╮2008年11月27日 上午10:02

    巧克力醬還會從蛋糕中流出來哦...
    呵呵...不過我還是偏愛鹼食....牛排還是最愛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排餐不錯吃
      這飯後小甜點也很棒呢!!
      我跟妳一樣不愛甜食
      不過這蛋糕讓我的評價挺高的呢!!

      刪除
  7. 哈哈~
    連老闆都認出你喔~
    你很常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呀......我才去第三次... :P

      刪除
  8. 120元商業午餐這麼豐富 :-O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甜品光是視覺上就覺得很享受 :-* 我巴豆夭了

    回覆刪除
  9. BBQ燒烤無骨牛小排~看起來好吸引人哦...
    那巧克力蛋糕近來很流行~我們稱溶岩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同是說那牛小排不錯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不知道那滋味
      原來那叫溶岩蛋糕呀....有像有像

      刪除
  10. 哈哈!!其實有時後感覺對了,小弟我就會做一些menu裡沒有的料理,說真的,小弟我也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其實一直都在廚房,與客人互動的時間並不多,有空時和客人互動一下是挺開心的,總覺得另外做的料理會特別有感覺,但也必須要客人懂得欣賞才行,像您這麼喜歡美食,為您變化一些menu裡沒有的料理,當然沒問題,下次先通知一下,小弟很願意為您服務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大哥呀....人家真的不懂得吃啦!!!
      人家只是比較別人要貪吃罷了
      能有互動的感覺真好
      就怕你會嫌我煩... :P
      改天我去一定會先跟你預約的 :D

      刪除
  11. 哇,俗擱大碗耶..
    而且看起來好好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真的很不錯唷....有機會來試試

      刪除
  12. 哇~~~還真的很超值ㄟ... 感覺好豐富哦~~
    我對那甜品感興趣ㄟ  妳真的拍的很漂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聖誕節的特別甜品唷!!!
      平常可是吃不到的
      哈哈....有認識老闆真好

      刪除
  13. 我下次去台中也要去試試,真的很超值,說到此肚子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我覺得很不錯唷!! ;)
      而且他們還有推出李人套餐
      所有餐點都是兩人份只要550元
      我下次要去試看看他們的豬膝雙人餐 =P~

      刪除
  14. 真的很便宜

    在台北這樣的美食隨便也要四佰多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這間還是在SOGO旁邊
      在這樣的鬧區旁邊有這種便宜又優質的店真是不錯

      刪除
  15. 好好吃我下去要去台中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他們這商業午參是週二到週五的中午提供
      不過平常或是價假日時所提供的優質套餐也都不貴又好吃
      有機會真的要來試看看... ;)

      刪除
  16. 好像不錯吃ㄋ
    改天來去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看看....好吃呢!!!

      刪除
  17. 我才去非比尋常家看完回來   又來妳這吃一次~   吃撐了~ ^^   

    過年回婆家(台中)時   要先溜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了更想去吃對吧!!!
      回台快點衝去吃一下
      他們的雞腿排還有義大利麵都很不錯唷!! :D

      刪除
  18. 那個甜點裡面流出熱的巧克力醬...
    "王品"也又類似的甜點是偶最愛吃的...
    還有無骨牛小排也好吸引人...
    這樣才$120真是物超所值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就像王品那樣的甜點
      好吃極了....而且餐點也是便宜又超值呢!!

      刪除
  19. 修齐: 草莓巧克力2008年11月28日 晚上9:37

    感觉那个饭很小一团 好可爱的·!哈哈!
    那个甜品 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飯小小一團可愛又好吃
      那個甜品也相當不錯吃呢!! =D>

      刪除
  20. =P~ 薯條看起來很讚  ㄎㄎ 改天去那裡吃吃看  還有那個甜點也感覺很優
    你真會找 我在中美街來回很多次都不知道這間店呢 謝謝分享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就在快到中美街底那邊
      旁邊是一間拉麵店
      這間店面不大....小小一間
      沒仔細看真的會錯過呢!!

      刪除
  21. 看起來真的很讚呢~~
    無骨牛小排~~羊小排~~
    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套餐真的很不錯
      他們還有優質套餐也很棒的說 =D>

      刪除
  22. 哈哈哈... 我昨天也在一家喝了一盅南瓜濃湯...  南瓜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哩!!
    其實我有研發過蕃薯(地瓜)濃湯,有空妳也可以試試看...
    更具本土味,(還可以加入一點點芋泥去做調和)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地瓜濃湯.....聽起來很特別耶!!!
      改天我也來試看看...一定很好喝 =P~

      刪除
  23. Hi~Milky~~~
    前幾天我也有去吃耶~
    它的東西還不錯,
    我也吃的好飽哦~
    但這幾天有點小忙還沒po文章上來。
    不過,
    你說它有推出商業午餐,
    看起來東西也很豐富,
    120大洋一定是值回票價~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東西不錯吃又份量十足對吧!!!
      改天一起約去吃.....我想去吃他們的豬膝 =P~

      刪除
  24. 感覺很超值耶...而且那到甜點..光看就很讚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那甜點很好吃唷!!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咧 :>

      刪除
  25. 可惜地方離我太遠囉~~ 沒口福吃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別傷心啦...改天有機會逛到台中再來品嚐嘿 :D

      刪除
  26.   你的 :)) 知名度真素好高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那是剛好去了認識我的店啦!!!

      刪除
  27. 看到這麼多的美食介紹,住台中的我真像挖到寶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過獎了
      我只是愛吃又愛拍還愛跟大家分享而已
      有機會可以一一去品嚐看看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