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60歲仍要裝可愛

很多人看到我拍照時
一定不難發現我總是在那邊裝可愛
      老實說這一點相當困擾著我fm512
因為我總是會不自覺的就裝起可愛來了
不想裝也由不得自己
因為這已經變成我的反射動作了
只要一拍照我就會自動的嘟嘴或是比個YA


由於我的身高比國小學童還矮
就只有那短短的146cm
        這也是眾人皆知的一個不爭的事實tusky%20(65)
或許因為這樣的身高
所以連帶的讓我有比較多的優勢
起碼讓我到了30歲裝起可愛來
還不至於讓人看了就馬上想扁我的境界
只不過我心中總有個疑問存在著
所以趁前兩天與我們許小妹上班時
我們一面回著一通又一通機車客戶的報修電話
一面抓緊時間就聊個兩句
當下我就問她
ㄟ...我們兩個這麼喜歡裝可愛
都到了30歲了我們還在不斷的裝可愛
那~~我在想我們到了60歲
是不是仍會繼續這樣裝可愛呀?
許小妹想了一想後跟我說
     這答案是肯定的fm005




 

聽完她的回答後我說
那這樣一來我們有多恐怖
60歲白髮蒼蒼的兩個老太婆
臉上的皺紋多到可以夾死一堆蚊子
然後兩人仍不自覺的在那邊認真裝可愛
     歐~~這是一個多麼恐怖的畫面呀?foodshow%20(29)







 

只不過我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行為
要我不裝可愛似乎比要我不吃飯還難
看著自己以往的照片
一張又一張的翻心也一點一滴的冷
每一張都在耍可愛裝無辜
     媽呀...我好想擺脫這個宿命呀!fm010





我真的不想這樣
但是無論是拍照或是日常生活中
我總是會不自主的裝起可愛耍個北七
甚至都已經30歲了的我
連穿衣服都還是走可愛俏皮風
真多虧路上的行人車輛都包容我
      沒有上前揍我一頓th_110_


看看這一張超標準的裝可愛
我好難想像自己到了60歲的時後
再裝出這樣的表情
       會不會連自己看完後都嚇到心臟病發去住院th_107_
媽呀...媽呀...誰來跟我說
     我要怎樣才能擺脫這裝可愛的宿命呀?onion%20(71)


 

 

 


78 則留言:

  1. 裝可愛不好嗎?? :-/

    我偶爾也會裝個白七ㄟ~~ :P

    自己開心就好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目前裝可愛都還ok啦!!我是很難想像等我到了白髮蒼蒼時還在那邊裝可愛,這是一件多可怕的事呀!!

      刪除
  2. 唉唷~有什麼關係?至少你裝起可愛來真的一點都不會有讓人想扁你的感覺ㄚ~
    而且那是因為你長得夠年輕,很多人到30幾歲時看起來都”臭老”ㄋㄟ~
    沒關係,我支持你!繼續裝可愛吧~
    再說,人老時不都會返老還童嗎?說不定你的孫子還會覺得他阿媽超可愛的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謝謝妳給我意高評價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的爽呀... :D
      我想....我這裝可愛的壞習慣應該一時間改不過來了
      就繼續裝到我無法再裝為止吧!! :P

      刪除
  3. 唉呀~你真是想太多了~就因為妳驕小,所以才看起來年輕阿~我們這種高大的才羨慕妳勒~走在路上,誰知道妳的年齡阿~所以阿~妳就放心的繼續裝可愛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妳跟大家這樣支持我裝可愛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的呀!!!
      好吧~~~為了妳們我就繼續裝下去ㄅㄟ :D

      刪除
  4. 自己高興開心就好!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啦! ;)

    只要阿那答不嫌就好囉!
    但是姍豬媽的同事的岳母就非常的....
    60歲了還學辣妹穿短到屁股的迷你裙和長靴
    我們都開玩笑的說
    後面看起來迷死人,但是前面看起來嚇死人! :D

    好毒喔!參考一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是很想不在乎啦!!!
      但總是要為你們這些路人甲乙丙丁著想
      我可不想到了七老八十的還在那邊裝可愛
      然後把大家都嚇死..... :P

      刪除
  5. 標準的唷...  你們家老爺子可以一手把你拎起來囉~ 哈哈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跟我們另一個有在健身的同事說的一樣
      都說我是一隻手就可以拎起來
      不過...嗯....你們失望了... 8-|
      人家我們老爺子沒那麼厲害
      他連打橫都無法抱起我....頂多就是用背的
      嗚嗚嗚.....悲哀呀..... :((

      刪除
  6. 就愛 Milky的裝可愛啦  :))

    因為~~~就真的粉可愛ㄇ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Chiya呀!!!
      找個時間大家出來吃飯一起裝裝可愛拍拍照

      刪除
  7. 嬌小的女生,果然有裝可愛的本錢
    像輪家就沒有,想裝都沒辦法 :(

    不過希望我60歲時還能夠很妖精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過獎了啦!!!
      嬌小的人總要有點優惠
      不然就太可憐了....又矮...好多衣服沒辦法穿
      有好多東西拿不到....連空氣都比較吸不到新鮮的 :))

      刪除
  8. @};- 我也很困擾耶...每次拍照...手都會不自覺的想比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呀.....
      所以我們要一起開發別的手勢

      刪除
  9. 這樣才好呀 讓人家感覺不到有那麼老
    或許因為你的裝可愛 等到你60歲了 不會被說是阿嬤還是歐巴桑哩
    因為身高嬌小比較不容易老 我鄰居有個阿嬤就是這樣 跟我們巷子同年紀的阿嬤比起來年輕好多喔
    Milky有這樣的優勢當然要繼續裝可愛呀 :)) 重點是你的裝可愛不會不自然 不會不舒服 :>

    從Belle家偷偷觀察你幾個月了 今天決定回應加訂閱囉 :P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歡迎歡迎呀....這位可愛的新朋友,還偷偷觀察的咧....敗給妳了,希望妳在我家可以玩的愉快唷....只不過呀....我可沒像Belle那樣有氣質又有詩意,我一向是走搞笑路線的妳可千萬別介意嘿!!

      刪除
  10. 上次參加台北無車日看到一位婆婆,全身粉紅蕾絲裝,
    兩條麻花辮加粉紅色蝴蝶結,騎著粉紅色小單車,
    超卡哇伊的喲!所以Milky想裝可愛到100歲也是OK的啦!!
    只可惜我可能看不到ㄌ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假的
      有這樣可愛的婆婆
      吼~~~~那我也要學起來 B-)

      刪除
  11. 姊姊
    為什麼選了我沒有眉毛的照片阿...
    這樣如果有帥哥想要認識我,可能都會考慮一下了XD
    最後一張我要學起來
    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唉唷.....人家沒想那麼多呀!!
      而且那張妳有嘟嘴才符合裝可愛的定義咩 :))

      刪除
  12. ╭★ 熊寶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8:51

    能夠到60歲還可以裝口愛...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的啦...
    口愛就是你的本質囉...繼續下去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
      沒想到一堆人都支持我繼續裝可愛 :))

      刪除
  13. 小盈心~亮晶晶2008年11月30日 上午9:22

    哈哈哈
    唉呀  那表示你會永保青春呀
    我171公分像個巨人一樣 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老
    但是我照相也是超愛裝可愛的ㄚ ;)

    而且你是真的很可愛啦  不是裝的
    免擔心免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171cm耶!!!
      不知道妳願不願意割10公分送我ㄏㄛ
      謝謝你欣賞我的可愛
      希望我到了60歲妳還能用這樣平靜的言語跟我說
      不要到時後是想用拳頭跟我溝通 :))

      刪除
  14. 能這樣的一直裝可愛下去也挺不錯的ㄚ~~
    誰說女人30就一定得成熟~~
    像我就死不承認我已年過30.... :))

    說這是""裝可愛""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才不會認為這可愛是可以"裝"出來的....
    我們是""發自內心""然後""向由心生""的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果然呀....女人總是在乎年齡.....不過妳說的好....發自內心就會有自然的年輕

      刪除
  15. 呵~~
    可愛很好啊
    你不必裝就很可愛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唉唷~~嘴巴這麼甜的,說到我是心花怒放爽翻了

      刪除
  16. 心裡保持可愛,到90歲還是會很可愛的, :P

    妳的文章俏皮可愛,讓我心情整個好起來。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JJ的讚美啦!!
      我的文章應該不是俏皮可愛吧....
      我一直認為應該是用搞笑耍白痴比較貼切吧!! :))

      刪除
  17. 哈哈~!
    卡自然就好啦~
    管他裝不裝可愛阿~
    因為你裝可愛別人不會覺得奇怪~
    所以繼續裝是OK啦~
    有些人裝可愛就會被說是噁心ㄋ~
    所以阿~看你自己心情啦~
    想裝可愛就裝ㄚ~
    想正經就正經啦~!
    不用刻意去隱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ㄏㄛ....那改天上妳家我就瘋狂裝可愛嘿!! :P

      刪除
  18. 哈哈哈...黑妞也是耶 :))

    就是只要拍照,很自然就嘟嘴和YA,
    完全的下意識!
    而且啊,黑妞還是傳說中的小矮子咧! ;;)

    總之,自已開心就好!就算70歲了,
    也是要繼續拿著拐子裝口愛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真的嗎??
      那我們要來結拜一下囉!! :>

      刪除
  19. 真ㄉ看不出來你才140幾耶~
    可能是你瘦ㄉ關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嗎??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會被我的照片給騙了
      妳不是第一個說這種話的人了
      一堆人不相信我只有146說 :))

      刪除
  20. 哈哈.....妳個子夠嬌小  而且妳的臉也年輕  裝可愛OK的  看不出來妳已經有30歲了
    像我的臉算比較有個性  想裝可愛還沒辦法  怎麼看就怎麼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小艾的誇獎啦!!!
      果然有吃餅乾有差的
      講出來的話都特別的甜特別的得人疼

      刪除
  21. 沒關係啦 你的身高佔了很大的優勢啦 (醬有安慰到你嗎...


    像我阿 身高162 平常打扮又是走可愛路線 出門也會帶著小討厭出門 想裝可愛才叫噁心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有有....有安慰到.....
      不過我很想看著妳帶著小討厭出門裝可愛的模樣
      妳放心...我會盡量不吐出來的

      刪除
  22. 口愛沒啥不好滴 :x

    支持妳一定口愛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啦.....謝謝啦......
      真沒想到一堆人都支持我繼續裝可愛
      還真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呢!! :P

      刪除
  23. 天使般的臉孔肥嘟嘟的身材2008年12月1日 凌晨12:48

    厚~ 我想裝都沒有這種勇氣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叫你們家阿蓁裝啦!!
      她比較可愛....而且我預估她也可以一路裝到60歲 :))

      刪除
  24. 我的創意廚房2008年12月1日 凌晨1:33

    小姐:您不用裝就已經很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真的嗎?真的嗎?真的有可愛嗎??
      哈哈哈.....大哥呀...你讓我爽到快翻過去了
      啦啦啦~~~啦啦啦~~~

      刪除
  25. 都說了是宿命
    那你就乖乖的認命吧!
    60歲還能裝"口愛"
    想想~~還真幸福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希望我到60歲裝可愛時
      你們大家不會掄起拳頭揍扁我 :))

      刪除
  26. 妳的個性率性純真,常保一顆赤子之心,看妳的文章寫得很俏皮,有時真想扁妳一頓,但妳又在文內先自首,那如何下得了手,真是敗給妳了,圖中妳那位許小妹的身高倒是和妳一模一樣,還真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是拍謝呀!!
      看我的文章看到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的
      真是罪過罪過呢.... :P



      我們家這位小妹妹
      她跟我是一般高....我們兩個還常被認錯呢!!

      刪除
  27. 原來妳也是小個子呀~(真看不出來....因為臉小嗎)
    小個子絕對有裝可愛的權利啦~~
    而且還可以比實際年齡少個5歲左右~很"方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也不懂為什麼
      大家看我的照片都不覺得我矮 :))
      但我真的矮到一個不行的境界呀!!

      刪除
  28. 別怕~~
    我想..我會是其中之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就.....一起吧!! :>

      刪除
  29. 就可愛下去吧~   沒什麼不好啊~  
    不用裝     milky  本來就很可愛囉~   (是真心話  ;) )
    不然~  妳家老爺是怎麼上勾的ㄌㄟ.....哈哈 :D      (別打我....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謝謝安琪給我的信心喊話呀!!
      既然妳們大家都這樣瘋狂鼓吹我
      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到時後大家別一起合力來扁我就好嘿!!

      刪除
  30. 我常掛在嘴邊的是
    70歲一樣要耍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哥....耍寶還能接受
      若是耍可愛....希望到時你不會想揍我就好 :))

      刪除
  31. 裝可愛有些人裝起來還不優ㄋ [-(

    妳的樣子很適合阿 就繼續保持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誇獎啦~~~
      既然大家都這樣支持我
      那我就滿足大家的繼續裝下去啦~~ :))

      刪除
  32. 記得.....60歲時...在把相片PO上來.... :))

    回覆刪除
  33. 這是宿命....不要再拒絕這樣一個不爭的事實了.........接受吧....我的大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人家其實比較想當性感女神
      不想當裝可愛大姊啦~~~ :((

      刪除
  34. 可愛可愛真可愛
    你的身材比例看不出來只有146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還好我阿娘把我的比例生的還不差
      讓我總還能用照片來騙騙大家

      刪除
  35. 請不要改變 ~ 這是我們嬌小女人的權力ㄚ,因為我也是嬌嬌女(154cm) ~ 仗著不老的優勢,當然可愛到底 ~~ 如果那天你變成嚴肅或性感我們還不習慣ㄋ  ~ 好宿命幹嗎擺脫,我一直為傲ㄋ,因為同學間我看起來就比較年輕ㄚ :)) ( I am 34 請務必看過就忘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呀~~這位得了"全身懶惰無力散散症"的患者 :))
      原來長的嬌小的女生都會不由自主的裝可愛
      沒辦法....我想我們若要裝高雅應該也裝不起來
      因為.....不夠高 :))

      刪除
  36. 脈衝光~拉皮~整形....我們要一起做不老的傳說主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我們一起手牽手做不老妖精 :D

      刪除
  37. 這樣好哇~永遠都不會老呢~
    你不說也看不出你30了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就是身高跟臉佔點小優勢
      只不過若真到60歲還在裝可愛那應該會很恐怖 :))

      刪除
  38. 蝦米~妳只有146~那很玲瓏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我比國小學童還要矮的咧 :))

      刪除
  39. 不用煩惱喔!Milky不裝可愛就已經很可愛了呀! =D>
    60歲也能裝可愛的話,那就表示妳還很健康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ㄏㄛ.....謝謝妳的誇獎啦~~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