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再訪非比尋常(已歇業)

這是我第二次到非比尋常
之前是與薑母鴨小公主一起到這邊用餐
昨天為了獎勵老爺子前天誇說我的亂炒麵好吃
所以就由我做東帶他去品嚐一番
由於餐點中的沙拉、濃湯與麵包在上一次都有介紹過
這次就省略那幾道的照片
想看的人可以點"這裡"看看我上次吃的餐點
不過今天來這邊用餐時
       覺得他們的冷氣似乎壞了一樣
熱到我都穿細肩帶又綁馬尾還是流了一身汗
請服務生將空調開大也沒用
      連隔壁桌的也是在那邊狂扇風
害的我們用餐的情緒小小受損了一下可惜了點

今天老爺子點的是
炭烤菲力牛排 (8 盎司)-$500
這是主廚套餐所附的前菜
焗烤甜貝
這道焗烤甜貝我跟老爺子都覺得不錯
他裡面還有加上蘑菇一起去烤
      很香很好吃的說


來張焗烤甜貝的特寫
這道料理我跟老爺子都很喜歡唷!


再來說的一樣是老爺子主廚套餐才有的
凱薩沙拉
說到他們的沙拉我就不免想說點話了
老闆呀~我知道你偶爾也會上我的小格子看看
        這...你家的沙拉一定要給這般嚇死人的多嗎?
你這沙拉根本像是用碗公裝著了
       我跟老爺子看到傻眼個不行
害我們好為難的說
因為不吃完又浪費但是若吃完主餐也甭吃了
下次我去用餐的話一定會記得提醒你
        給我1/3碗就好不然就太浪費了

接著也是老爺子的海鮮巧達濃湯
說到這湯品真的不錯
       裡面的海鮮滿到一個不行
各位別看這張照片沒啥料的樣子
當湯匙挖下去的那刻你就會知道料有多少了
一碗湯裡面光蝦子就有2尾
還有一個孔雀蛤以及數不清的花枝
真的是料好實在湯頭鮮
不過我家老爺子不愛喝濃湯
       哈哈哈...他還問我說西餐的濃湯一定要這麼濃嗎?


接著說到我單點的洋蔥圈
吼~~~跟我自己炸的就是不一樣啦!
雖說洋蔥圈這東西吃起來挺油的
不過從店家手裡炸出來的就是不一樣的說
一口咬下去後洋蔥還會水水的
感覺相當爽口又好吃
害我一圈一圈的狂吃下去
結果..吃完後我也差不多飽了
      害我的義大利麵沒吃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接著說到我的墨西哥雞肉丸麵-$250元
這是店家新推出來的口味
之前我與薑母鴨小公主來吃的時後
我就看到隔壁桌的有點義大利麵
當時他們的麵好大一盤
害我一直想嚐看看店家的義大利麵
果然今天點了後發現
真的是好大好大一盤來著呀!
而且那雞肉丸子給好多顆
我印象中數了一下好像有8顆這麼的多
而且也不會很小顆呢!
只可惜我被那些濃湯、沙拉、麵包還有洋蔥圈餵飽了
沒吃幾口我就飽到吃不下去了
老爺子還一直說你叫店家幫你打包啦!


最後介紹的是老爺子點的主廚套餐中的
炭烤菲力牛排 (8 盎司)-$500
這一道該怎麼說呢?
由於我不愛吃牛肉所以只有品嚐一小口
嗯....只能說我們都很喜歡他醬汁的部份
帶著碳烤的味道讓我喜歡的緊
差點想衝到廚房請老闆教我做醬汁
不過那牛排不知道是不是服務生記錯了
老爺子點的是5分熟
送來時感覺很像已經達到7分熟了
所以有點韌性
不過整體上還是不錯的就是了

 





這一次再訪只有一個印象那就是
~~熱呀~~
我想應該是冷氣壞了吧!
希望下一次去的時後空調已經修好了

 

~店家資訊~
店名:非比尋常
電話: 04-23262182
地址: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店家網址:http://www.unique.shopcool.com.tw/
店家小格子:http://tw.myblog.yahoo.com/my-kitchen

 

 

 

 

 



 

20 則留言:

  1. 歡迎您到我的布落格!

    回覆刪除
  2. @};- 真是委屈妳了
    這種大熱天...就是要上餐館吹冷氣吃美食..
    我想老闆看到你的抱怨..一定會趕緊把冷氣修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希望....那天真的是...熱到我跟服務生要冰塊來加到水裡面消暑 :))

      刪除
  3. ─═☆ lo愛ve ~ ♥2008年9月7日 晚上7:16

    開學好是好 ~ 當學姊了 !! 況且二年級的課程很豐富....有打靶還有公訓
    想到就好開心=ˇ= :D 只是有些學妹ˋˊ一開學就濃妝豔抹....香水超農的
    >:P 學弟比較乖...還會說學姊好 真是太好笑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濃妝豔抹....香水超濃--->什麼跟什麼呀!!!
      現在的小孩子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

      刪除
  4. 非比尋常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粉量也很足夠可以吃的相當飽... :x

      刪除
  5. 叫雪貝呀???
    那服務生送上來時怎麼說是甜貝??
    還是我聽錯了..... :P

    回覆刪除
  6. ─═☆ lo愛ve ~ ♥2008年9月8日 凌晨12:39

    嗯阿!!我真覺得很誇張 >:)  

    回覆刪除
  7. 天這麼熱冷氣壞掉~
    真的很無言ㄝ~
    食而無味吧~
    沒心情吃飯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涼....但是...不會很涼....所以...熱呀!!

      刪除
  8. 那牛排真是厚實啊
    光吃那一片就飽一整天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你還沒吃到主餐就飽了
      他們光是附餐的份量就讓你吃到會飽到瘋

      刪除
  9. 我居然不知道這一家!!! :-/ 所有的東西都很好吃的樣子...
    尤其想吃焗烤甜貝啊


    對了, $250的義大利麵是含沙拉濃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250元就有附濃湯、沙拉、飲料唷!!
      不過那焗烤甜貝是"主廚特餐"的...不是一般套餐的唷!!
      一般套餐的份量都比較少一些...湯是附當天的濃湯 :x

      刪除
  10. 我的創意廚房2008年10月3日 下午6:48

    抱歉!!抱歉!!把您熱壞了,冷氣我會修好的!!

     
     
     
     
     
     
     
     
     
     
     
     
     
     
     
     
     

    回覆刪除
  11. 我的創意廚房2008年10月5日 凌晨1:43

    嘿嘿!!剛才發現了下面的回應,那是甜貝沒錯啦!!上網可以查到啊!!您沒聽錯喔!!還有我不是偶爾看您的小格子,是常常看,因為您的小格子太專業了,比一些專業美食網站還厲害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我還以為是我聽錯了
      想說我反正也不懂.... :P
      還有呀....很感謝你長期以來的支持呢!! :x
      我呀....真的不專業...全都亂搞亂弄...還常玩到失敗 :))
      讓你這位大廚這樣一講..真是不好意思的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