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媽煮妙-好吃煲仔飯(已歇業)

前幾天我就一直在煩惱
      想說老爺子週五回到家我們要去吃啥好
因為週五剛好是十五我吃素
      但我又不想老是要跟菩薩請假或調班的
不過就這麼剛剛好的
讓我看到豬扒飽這位大美女介紹到
紅咚咚港味十足的~媽煮妙 魚翅。煲仔飯
       嘿嘿~他不但賣的是我愛的煲仔飯
       而且還有素食的煲仔飯呢!
所以昨天就抓老爺子來這邊享用美味的煲仔飯


剛到這間店時看到裡面只有一桌
       我跟老爺子都很懷疑這樣的店真的會好吃嗎?
但我跟老爺子說
       可是人家吃過豬扒飽介紹的店一向都不賴呀!
所以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試試
沒想到真的來對了
       這裡的煲飯真是好吃到想掉淚的境界
先來看看老爺子點的這個窩蛋肥牛煲仔飯
上桌時服務生會再淋上他們特製的醬汁
接著讓我們自己翻動這鍋飯
而當我拍完他後老爺子一翻動
發現已經出現鍋巴了
       嘿嘿....有鍋巴的煲仔飯更是香的不得了呀!
我也有吃一口試試
反正我不要吃到肉就好了
嗯~~~還挺不錯的唷!


接著說到我的羅漢煲仔飯
       沒想到素食煲仔飯的配料好像比葷的多出很多
而且飯中還有加上麻油
所以整鍋飯都飄出淡淡的麻油香
還有那一片片爽脆可口的筍片在裡頭
      Oh~~我真是愛死這間的煲仔飯了


還來看一下這特寫
每顆米粒都是粒粒分明又均勻沾上醬汁
每一口都是我的驚喜
讓我忍不住就這樣挖呀挖的把整鍋吃光
     真的是忍不住要再讚美他一次


看看我這一臉饞樣
而且這樣一鍋才150元便宜的很
還有附盤小菜及一杯飲料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餐點相當划算唷!


飯後店家還送來一小口甜點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甜糕很特別很好吃
外層的那層花生粉真是香的咧!!


這一間好吃的煲仔飯
雖說來用餐的人真的是不多
不過別懷疑他真的很好吃
起碼這一間是相當對我的味口呢!!
只是餐點要稍稍等一下
但是為了那鍋又香又好吃的煲仔飯
我願意小小的給他等一下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試看看這一間
我個人非常推薦的媽煮妙
而且他們的店名真是好笑的說
媽‧煮‧妙
      光看到名字就會有很好的用餐心情了
有機會就快來試看看吧!

 

 

 

~店家資訊~
店名:媽煮妙
電話:04-23207890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40號
網址:http://www.pro-majomao.com.tw/

 

 

 

 

 

 

 


38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8月16日 下午1:10

    你ㄉ羅漢煲仔飯的確看起來比較好吃ㄟ!一點都不覺ㄉ是在吃素喔!歐一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覺得素食的比葷的好吃
      但我家老爺子卻比較愛那牛肉 [-(
      改天想帶我媽去吃看看

      刪除
  2. 一份150附小菜和一杯飲料真不錯哪~飲料還不是小小杯的那種
    煲仔飯也是我愛的一種!!看Milky拍的照片真的很誘人阿 :D

    謝謝分享,有機會也要去嚐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客氣啦
      我昨天也去Mister Donue買那飲料
      吼~~~可可口味的超好喝的說 :D

      刪除
  3. 好大一鍋喔,吃完後晚餐就不用吃ㄋ,真是俗又大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是好大一鍋說.... :D

      刪除
  4. Milky~
    當我看到你那一鍋時 嚇一跳!
    你不會是真的吃完那一整鍋吧 :-O

    好大的一鍋才150元 還有甜點 真便宜!!
    雖然吃不到  不過用看的也很過癮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是有分...分....分幾小口給我家老爺子去負責
      不過大部份可是我自己一個人完成的呢.... B-)
      其實現場看的話鍋子不大
      但是容量挺深的...所以份量的確還挺不少的呢!!
      不過這樣一鍋只要150元還有一杯不太小杯的飲料
      真是讓人覺得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不過我看他們主要都是貴在鮑魚以及魚翅
      這他們也有在賣....不過那價格就真的....恐怖了說

      刪除
  5. 這餐點看起來還真不錯,而且又不貴

    看你這樣介紹讓我覺得真的物超所值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他好吃到我在寫的當下又想跑去吃說 =P~

      刪除
  6. 每次去都沒什麼人 希望他們能撐下去 不然我們就沒有美味的煲仔飯吃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好好撐下去
      不然就太可惜了....這煲仔飯是真的相當好吃說 =P~

      刪除
  7. 張瑞竹Rachel chang2008年8月17日 下午1:56

    真是好吃的樣子
    真想去吃
    有機會去台中再去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尤其煲飯剛上桌淋醬的那一刻
      呼~~~過癮呀~~ :>

      刪除
  8. 看起來就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是挺不錯且夠味
      只不過餐點要小等一下下就是了 :(

      刪除
  9. 好吃 ~ 好吃 樣
    台中真的好多美食ㄟ
    幸福 ~ 幸福
    收信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當晚吃的可是爽快呀!!
      吃到完全不在乎減肥期間晚上不碰澱粉這回事
      有機會來台中就來吃看看吧!! ;)

      刪除
  10. 這樣就掉淚 [-(  以後,我們面,炒菜都不用調味
    只要用妳感動的淚水,來調出感動的餐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說親家呀....妳怎麼這般聰明呀!!
      那以後妳吃我用感動淚水炒出來的菜一定要相當感動萬分才可以唷!!

      刪除
  11. 沒錯豬扒飽介紹的店一向都不錯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所以這間果然真是好吃呢!!

      刪除
  12. 哈哈哈..店名......很搞笑...
    讓我想起....有一家火鍋店...叫冬季戀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好像有聽過耶....好笑 :))

      刪除
  13. 這店名還真是有趣嘞~哈哈
     

    回覆刪除
  14. 謝謝Milky分享唷~~看Milky吃得滿足模樣呀就知道這顆粒分明的飯一定美味極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是好吃極了呢!!
      caro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這間的煲仔飯真是不錯呢!!

      刪除
  15. 現在高雄要找不到好吃的褒仔飯呢 :-S

    看起來好好吃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真的都沒有了嗎??
      那改天妳一定要上來台中吃看看這一間
      吼~~~~~真的很好吃 =P~

      刪除
  16.  
    看起來 好像不錯溜
    家裡的拜拜吃完就來去嚐嚐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錯吃...有機會就快去吃
      因為他裡面都沒啥人~真怕他突然倒店

      刪除
  17. 還真特別的店名呢!
    那個素食的~看起來好好吃唷~ =P~

    (因為滑蛋牛肉那種口味 廣東太多嚕) :-&

    下次也要去試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名字特別的好笑...看到就想笑
      那素食的煲飯真的挺不賴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看看的 ;;)

      刪除
  18. 哇.... =P~ 台中真的是美食的天堂....量多又有飲料小菜.....感覺比香港煲仔飯好吃許多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間吃看看...真的不錯唷!!

      刪除
  19. 看起來是很時尚的裝潢
    但是店名很家常
    半熟的蛋黃跟飯攪拌
    好吃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carol跟我家老爺子一個樣
      都喜歡吃那種半生不熟的蛋
      像我就不喜歡那種稠稠的口感
      不過這間還好~~拌勻後倒是不會有那種稠稠的感覺
      所以我都還能接受呢...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