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綺綺送來好吃丸類

今天上班到一半突然手機響了
接起來一聽竟然是宅急便打來的
一打來就說有人寄東西給我
我不在家不知道管理室有沒有冰箱
因為那東西是冷凍的食品
由於我們管理室有台小冰箱在那邊
所以就先請送貨員放管理室了
      而我心中一堆的疑問到了下班後也得到解答fm2_icon_514_亮1
原來這一大盒東西是~☆~綺~☆~寄來給我的驚喜
一進家門後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瞧瞧
      哇~~這一瞧可不得了了big_014嚇01
竟是兩大包新竹貢丸跟魚丸耶!!
     Oh~Oh~Oh~這是我的最愛呀!onion%20(22)

 

 

 

自從愛上小格子後
我發現人與人的互動更加奇妙了
明明雙方都不認識彼此
        但是卻都會出於真心的去對待在網路世界另一端的你onion%20(91)
我知道這東西是想感謝我
上一次幫他買東西而送我的小禮物
我只能說從之前的Eileen送我的小禮物
到這一次送我這些好吃的丸子
每一樣讓我都好珍惜也都好喜歡
很感謝妳們對我這樣的好
       討厭啦~妳們害我感動的快哭出來了啦!!fm2_icon_023_哭

看看這些美麗的丸子
想知道我是如何讓這些丸子譜出美妙的樂章嗎?
那大家更不能錯過我這篇~藥膳蘿蔔丸兒湯~
      保証你們會喜歡的啦!!fm2_icon_504_嗯

 





 

 


 

14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7月8日 上午9:13

    哇!如果是我我也會很感動喔!珍惜這份美妙ㄉ緣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很窩心又感動的說 :x

      刪除
  2.  
    還以為是我家綺綺咧
    原來此綺非我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讓你誤會啦~~ :))

      刪除
  3. 這丸子.....我好同事也曾從新竹帶回給我們吃耶 =P~

    真ㄉ好吃又大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mo媽也有吃過呀....
      那妳一定能想像得到我吃的有多饞的樣子了吧!!
      這真的是又大顆又好吃的說 :>

      刪除
  4. 其實本來早就要去買給你了,但因為最近忙翻了,假日也都有活動,所以拖到現在才給你寄去,不好意思ㄋㄟ~
    這家的貢丸我們都超級愛吃,因為它很Q喔,不管是烤肉還是煮火鍋我都一定要去買呢!
    而那包餡的魚丸,其實不算名產,只是很多人都知道那家,叫南門魚丸,也叫石記魚丸,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宅配耶,我去問問再告訴你唷!
    天氣這麼熱,我一直很擔心寄到你手上時就壞了,不知道有沒有”臭酸”呢?希望你能吃到最美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壞沒壞~~而且超級好吃的說
      對了...妳幫我看看是不是這一間?
      http://web.my8d.net/job/sfishball/kme.htm

      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了
      如果是那就有宅配了 :D

      刪除
  5. milky從格子裡教到許多好朋友呢~~真的令人感動呢~住在不一樣的地方~~但是透過了網路的認識結交到的好朋友唷~~丸子很好吃呢~想必又彈牙又吃的很感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很讓人感動說
      大家都不認識卻又能如此熱情
      真的讓人有著一股莫名的感動呢!!
      p.s:這丸子真的相當相當的好吃唷!! =P~

      刪除
  6. @};- 新竹貢丸真的好吃的不得了耶
    妳的格友真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她們人都好好說 :x

      刪除
  7. 喔~~
    那魚丸我每次去新竹都會買喔!!好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都忘了要減肥的狂吃
      等到我想起來時都已經吃掉快半包了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