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林口 - 春川炒雞(已歇業)


最近因為韓風吹的越來越濃厚
因此韓式料理店如雨後春筍般的狂開
而林口因為大型購物中心進駐
也跟著迅速的發展起來
尤其是餐廳越開越多
各國料理都有
約半年前在長庚商圈這邊
看到了這一間春川炒雞的店面在裝潢
等了一陣子終於看到他開幕了
一開幕就人潮滿滿
而且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讓我更是想要來朝聖一下
           今天終於如願的與朋友來好好品嚐一番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個招牌春川炒雞
尤其愛吃起司的我們
更是不能錯過這款有雙倍起司的
李洸珠愛情春川炒雞鍋($248元/人)


看到沒這外圍滿滿一圈的起司
           吃完後應該一整個禮拜都要禁食了
 但是。但是
        美食當前誰還會管他那麼多

 

這鍋外層是起絲
中間那層的主食包含了
雞腿肉、年糕、韓式甜不辣、蔥、紅蘿蔔
加上店家特製的韓式辣醬調味
上桌後店家會主動來幫忙翻炒翻炒
直到起司溶化主食也熟了再請客倌們享用
 

穿插一張美女照給大家欣賞
這是我之前去上班認識的同事
雖然我們都已經離開那間公司一段時間了
不過依舊保持連繫
三不五時就約出來吃飯
啊~~能有一個美食同好者真好
          之後就不怕沒人陪我吃飯啦!!
 

秀一張沾著起司的主食
可惜我們絲牽的太不夠專業 了
        我看人家的食記一個牽的比一個誇張
 不過即便我們沒那麼專業
          但是依舊牽的是香濃又好吃
 果然罪惡的深淵是人人所嚮往的天堂啊!

 

接著看到這個新產品
皇冠炸雞-基本款($498元)
這一道從上到下分別是
整隻酥炸大魷魚、整隻炸春雞、鍋粑糯米飯
上桌時鑄鐵盤熱的食材滋滋作響
要把糯米飯燒出鍋粑 
這一道我大推
不但拍照好看東西也很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上桌後過一陣子
店家還會很貼心的過來幫忙切盤
讓客人方便食用
 

最後介紹的是
韓式辣醬起司炸雞($198元)
哈哈哈~~這間真的是好起司呀!!
很適合我們這種起司控的人來光顧
可以瘋狂吃起司吃到瘋
 

說到這炸過的雞肉吸飽了韓式辣醬的美味
再搭配上會牽絲的起司
一整個又香又美味
雖然說菜單上寫的是辣醬
不過連我這種怕辣的人都能輕易接受了
相信大家應該都能接受了
有機會也來試試這不一樣的韓式料理吧!



~店家資訊~
店名:OMAYA春川炒雞(林口店)
電話:03-263908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