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林口 - 津烹派熱炒


來到林口這幾年
最困擾我的就是吃東西這事了
不知道是我的嘴更刁了
         還是林口的東西我們真的吃不慣
 
           讓我跟老爺子一直找不到一間好吃的炒飯店 
不過呀~~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這間店在很隱密的地方
沒有正式的店面也沒有空調
就位於住宅區小巷弄內的一塊小空地
四周搭了些簡單的棚架裡面有著5-6間賣吃的攤位




可說是夏天來吃會熱死冬天來吃會冷死 
          但還是一堆人願意來死一回包含我跟我家老爺子 
而我們發現我們會愛上這一間的原因竟是
他重油、重鹹也重口味
啊~~~原來我跟老爺子愛的是這種不健康的口味呀!
不過不應該說他不健康
應該是說這熱炒店維持比較傳統的作法
不似現代人強調少油少鹽的那套
但我跟老爺子就是覺得好吃又夠味呀!
 

先來跟各位介紹的是這盤肉絲炒飯($70元)
我想粒粒分明的炒飯比什麼都好吃
而這裡的炒飯不會太乾
吃起來每一口都很飽水飽水的美味
每口飯在嘴裡咀嚼時

都好似每粒米都會波波波的化開一樣


 

再來看的是老爺子愛的牛肉炒飯($75元)
炒飯的口感就不用贅述了
雖然用不同的肉品來料理炒飯
但他一樣帶著那股濃濃醬油香真的是相當迷人
 

有沒有看到這粒粒分明又顆顆飽滿的米飯
          吼~~~~這真的是會讓人欲罷不能的狂掃整盤飯呢!

 

 除了炒飯之外
每一次來我們都會叫個菜或是熱炒
拍照那一天我們叫了一盤炒青菜($60元)
上來的是老爺子最愛的空心菜
在熱炒店吃的青菜最美味了
總是可以吃到又脆又美味的口感
真的是太幸福了


當然我們也會叫碗湯來喝喝
那天我們叫了豬肝湯-小($35元)
加薑絲的豬肝湯真的很美味
而且每一道都是這種親民的價格
難怪只要是吃飯時間總是一位難求之外
還要在那邊等好久才能拿到
不過大家可別誤會老闆動作慢唷!!
這店家老闆的速度真的是可以譬美神人知等級
只是掌廚只有他一人要炒的東西又太多
難免要有些耐心去等候
住林口的朋友們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找不到一間好吃的炒飯可以吃
那不仿來試試這一間小店吧!



~店家資訊~
店名: 津烹派熱炒(周日公休)
電話:0958-955-771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68巷與376巷交汊口
(竺圍美食市場)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