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料理 - 義式培根蔥油餅


 終於將我那恐怖的工作給辭了
雖說這一份工作給我的成就感相當了得
甚至也讓我從中學習了不少東西
更讓我開發出自己更多的潛能
         但我的頭髮也因為這些成就感掉的讓我快崩潰
因此在六月底結束了我的工作
果然呀!做回閒閒無事的少奶奶後
爽爽的狠睡加頹廢了一週
釋放了所有的壓力
我頭髮掉落的速度真的是緩和許多


 
頹廢一整週後
這週開始要進入自己的減肥期啦!
昨天很勤奮的跳了兩次鄭多燕
認真的結果就是
今天整副身體像被卡車碾過一般
趁暫時休息的早上幫自己做了一份早午餐
想想我也好久好久沒有PO美食了
現在就趕緊上一道美味的早午餐給大家啦!


  
~材料~
冷凍蔥油餅皮。。。。。1張
厚切培跟。。。。。1片
美白菇。。。。。10根
蛋。。。。。1顆


~調味料~
鹽。。。。。少許
義式香料。。。。。少許
香蒜粒。。。。。少許



~作法~
1.培根切條或片下鍋煎出香味
2.將切段的美白菇下鍋
3.加入鹽、義式香料、蒜香粒調味後起鍋備用
4.鍋內加少許油煎酥蔥油餅
5.鍋內加入一顆蛋覆蓋上蔥油餅
6.將料包入蔥油餅內即可


煎的香酥脆的蔥油餅搭上餡料
每一口都是無限的好滋味呀!
蔥油餅我建議要買像抓餅那樣厚一點的
這樣成品的口感會比較好
如果賢慧一點用自己做的蔥油餅應該會倍兒美味唷!
試試看吧!不需要太多的技巧
利用手邊現有的食材來做
可單純當早餐也能像我拿來當早午餐都很適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