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料理 - 義式香料雞腿(氣炸鍋版)

 
因為電腦壞掉的關係
導致我很多想寫的文章無法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剛好老爺子週末時很貼心的
幫我把筆電接上我的桌機螢幕及鍵盤
方便我維持著以往的使用習慣
只可惜筆電上沒裝修圖軟體
害我的照片不能修也無法放上我特有的小標籤
實在有些可惜了
趁今天也不知為何的睡不著
乾脆來分享一篇簡單一點的義式香料雞腿吧!
這一道香料雞腿我是用氣炸鍋來做
說真的氣炸鍋還蠻方便的
很多東西放到氣炸鍋裡面後完全不用去管他
不像放到烤箱裡頭一樣
還要三不五時去瞧一瞧、看一看
不然可能就會落得烤焦的下場
因此很多時後我也漸漸越來越愛我的氣炸鍋了說


 
~材料~
棒棒腿。。。5支

 
 
~香料~
香蒜粒。。。少許
義大利香料。。。少許
胡椒。。。少許
玫瑰海鹽。。。適量
 
~作法~
1.將雞腿均勻抹上所有的香料
 
 

2.放入氣炸鍋的底層
 
 

3.時間設定20鐘
 
 

4.溫度設定180度
 

 
二十分鐘後又香又酥的雞腿就好了
有了氣炸鍋的幫忙
完全不需要技術就可以料理
家裡如果也有氣炸鍋的朋有們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簡單、方便又好吃的義式香料雞腿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