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林口 - 水彩虹時尚料理



今年一月底的某個週末
我家的大小爺子們出門去搜尋美食
 想到之前一直在林口的某條街上看過的一間餐廳
每一次經過都說下次要去吃
結果說了快半年都沒去品嚐過他的好滋味
 真難得這一次我有記得
因此與大小爺子就這麼闖進去探險啦!




來到店門口
老爺子才發現這間他有來過
原來這間就是他2年多前
與他們總經理及顧問來品嚐過不錯的餐館
還記得那時他興致勃勃的想帶我來吃
沒想到像鬼打牆一般的一直找不到這間餐館
哈~~不過我想我跟餐館是有緣份的
誰知道竟在2年後我自己就找上這間餐廳啦!
原來這間餐廳走半德半中式的餐點
我想可能是因為老闆是德國人老闆娘是台灣
因此創造出這樣很有衝突的菜單吧!
但無論是德式或是中式
這間小餐館的餐點都是挺有水準都的唷!

 


介紹餐點前
就先委屈大家先看一下嫩嫩吧!
最近的嫩嫩比較有肉了
體種也漸漸變重
當然啦~與目前時下流行的『嬰兒肥』
有一段好長的路要走
但也無仿~我跟他老北本來也就不想他走寬廣的路
我們比較偏好修長版

 


說到嫩嫩也很特別
與一般小朋友不一樣
聽說有很多小朋友不愛坐兒童
但每到餐廳嫩嫩就會主動跟店家要求要椅子
總是一直喊著:『椅子咧?椅子咧?
然後只要店家搬出椅子來
他一定乖乖的坐上去
沒椅子他還會想生氣的咧!
果然呀~~我生的孩子就是不一樣 
不一樣的

 


嫩除了遺傳我的叛逆外
他還得到我另一項不外傳的經典
『ㄍㄟ 掰』
我覺得我們應該可以組成
大小ㄍㄟ掰母子檔
看看上面這張照片就可知一二
       是不是很假仙呀!

 


好~委屈大家看了那麼多張照片後
我們現在來進入主題
水彩虹的料理感覺相當無國界
首先無論是點中式或德式餐點都會附上一碗熱湯
這美味的蔬菜湯香甜好喝
一整碗滿滿的好料

  



帶大家來看一下這湯有多豐富
這湯是由蘿蔔、白蘿蔔、高麗菜、西洋芹組合而成
喝起來是一種自然的清香
並非是那種加了人工添加物的香甜
而且可以無限續碗唷!



連挑食的嫩嫩都能喝的津津有味
     足以讓大家知道這湯有多鮮甜好喝吧!

  

接著看到的是老爺子點的中式酥炸雞腿飯
象中價格好像是2-300元間
配菜其實沒有多麼的另人驚豔及讚賞
但這雞腿倒是相當美味

 


不過聽店家說中式雞腿與德式雞腿
差別只有在於配菜的部份
(德式改搭配馬鈴薯及生菜沙拉)
餐用的倒是都用同一種醃料及料理方式
       因此若有想吃德式酥炸雞腿的人或許要三思一下了

  

再來看到是我的德式香腸套餐
印象中好像是580元還是480元我忘了
過店家的德式香腸很美味
這裡有原味的、微辣的以及帶著起司的口味

 
  

每一種口味對我來說都很美味
連我家嫩嫩也是一直吃個不停呢!

 


德式香腸有搭配生菜沙拉
為何會特別介紹呢?
因為這道沙拉的醬汁美味到讓我把沙拉吃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生
無論是葷的或是菜類
只要是生的我全都不愛就是了
沒想到這帶著芝麻香氣的沙拉醬
竟然能成功的讓我整份嗑光
      連我自己都嚇了好大一

    


沙拉裡有給一些水果
剛好嫩嫩相當喜愛吃水果
因此我就將裡頭的水果一塊塊給他吃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呢!



附餐除了有沙拉外
也有這淋了酸奶的馬鈴薯
的剛剛好不會過軟也不會太硬的馬鈴薯
搭上那微酸的醬汁竟然可以如此融合
     改天我也要自己來試試看

  

最後老闆有招待每桌每人一杯蘋果酒呢!



這間餐館的餐點都還不錯
但CP值的高低就見仁見智了
幸運的我與老爺子那天都沒點到地雷
而且我們看到有人點德國豬腳
一大盤的量足夠兩人分食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只要$780元的價格
下一次我要與老爺子來試試看


    
  

那天我家這小鬼心情好
不怕生的對著店家阿姨長阿姨短的叫
結果店家一直誇他有禮貌
因此請他吃貢糖


看這小子滿嘴塞滿糖的樣子
       真的是完全沒在跟人客氣的啦!!









~店家資~
店名:水彩虹時尚料理

電話:02-26088666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53號











~瀏覽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