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桃園 - 竹圍漁港

話說週六跟同事一起去竹圍漁港吃海鮮
原本那天我應該要加班加到下午
沒想到主管卻說叫我加到中午就好
趁大家要去吃海鮮一起去
不然她覺得我跟老爺子兩人出去也沒啥能點
趁人多可以多吃一些不同的東西
       就這樣我開開心心的與同事們一起往竹圍奔去
     但....但...這真是一個相當靠北的開端
因為大家都笨到沒人想到漁港的風雨會比平地大很多
當我們停好車走下來那刻就後悔了
      夭壽啊~~~那風雨大到我以為有颱風侵台一樣
更慘的是從停車場走到漁港內
我們的下半身全都濕透了
當下老爺子還死命的瞪著我
      一副想要掐死我並把我的骨給拆了
嗚嗚嗚....人家也不想啊!
      誰知道這些人為了吃個海鮮會如此拼命啊!




我想老爺子會想掐死我應該還有一個主因
因為我們還帶著嫩嫩一起去
當下連嫩嫩的腳跟褲子也全濕透了
幸好他沒有感冒不然就慘了
雖然這一切的開端相當的北七
       但吃到的海鮮的確是又新鮮又好吃呢!
首先看到的是新鮮的生魚片
至於味道如何我不清楚
因為不吃生食的我很難懂得他有多美味




接著又是一盤我不吃的東西
苦。瓜
其實那一天回家後我一直被老爺子笑
他說妳根本不應該去的
明明真正愛吃海鮮的人會點的那些海鮮
         大多都是妳不吃的東西
到底妳冒雨前去是在拼個啥勁
嗯...很好...拎走罵也很想知道
      我這麼拼命是為了什麼




接著這就是我會吃的啦!
清燙鮮蝦
說到這蝦子真的肥美又香甜
尤其是那肉質超彈牙
      害我到現在還在回味這一堆美味的蝦子說




接著是炒海瓜子
這一道我也有吃一些
不過印象中
好像都是老爺子把肉挑起來餵我吃比較多




接著是我平時不去吃的魚肉
其實我也不是不吃魚
只是很容易被魚刺給刺到
因此實在不會吃魚
      幸好那天的魚刺不多可以安心吃多一些




啊哈~這就是我的最愛啦!
三杯中卷
這中卷我吃的可多了
每一次看到店家做的三杯料理都很佩服
因為我自己做的三杯都會水水的
不像店家一樣可以乾乾的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說




再來看到的是蚵仔酥
這一道也是我可以盡情狂嗑的一道
看一看我會吃的海鮮
好像真的像老爺子說的都不太一樣




接著又來到我不吃的東西
沒辦法本人不吃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像螃蟹我也不會吃
因為那殼太硬我不愛去咬開他
而且咬開後吃到的肉好少
       嗚嗚嗚...為什麼不買隻帝王蟹啊?
那個我應該就會吃的很爽了
不過我看老爺子倒是吃了很多也很爽




最後看到的是鮭魚味噌湯
這一道味噌湯很鮮甜
我可是喝了挺多碗的說
改天也要來試試自己煮這種味噌湯來喝個爽




那天因為婆婆說週六她有事
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把嫩嫩寄放她那邊
只好帶著這小子一起前往
       果然有個小孩就是麻煩好多好多
幸好這小子在外人面前很會裝乖寶寶
        重點是這小子從小就跟老北一樣是個小色胚
看他被旁邊漂亮的阿姨玩的一臉爽歪歪
     奶都喝完的還捨不得睡呢!




雖然那天的行程真的很蠢
有風、有雨還有個小孩在身邊
但還是超開心的說
沒辦法自從我搬到北部後
到外頭去玩的機會少到一個靠北的境界
回想以前在台中時
一天到晚跟朋友到處跑到處吃喝玩樂
嗚嗚嗚....老爺子...我們搬回台中去好不好
我超想念台中的同事
尤其是上完晚班後又去吃宵夜喝啤酒的行程
      更是讓我懷念不已啊!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11 則留言:

  1. 你好幸福喔~~ :x

    你家老爺還把海瓜子肉挑給你吃喔?! =D>

    嫩嫩長大好多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  小色胚  >:)    這一餐那麼豐盛值得啦~! =P~

    回覆刪除
  3. @};- 喔~~桃園竹圍漁港的海產好新鮮喔~~美味好吃~~讚啦~~ :))

    回覆刪除
  4. 那盤生魚片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5. 得到老爸真傳   愛美女~ :))

    回覆刪除
  6. 嫩嫩超像妳的 :) 。

    回覆刪除
  7. 孩子出門有得玩,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啦~~
    常常都是要撐到最後一秒才會閉上眼,好好的滿足睡著

    回覆刪除
  8. 竹圍魚港我回台灣時也有去過,  真的都是去吃海鮮大餐.,  我超愛的說 :D

    你們家嫩嫩長的好快喔~  看來長大會是個小帥哥喔~ :> ~

    回覆刪除
  9. 不錯!很有趣!來看一下!來踏一踏!不錯看耶!

    回覆刪除
  10. 不錯!好漂亮!很有趣!來看一下!來踏一踏!

    回覆刪除
  11. 享受這些精緻美食 元氣加倍唷 :)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