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林口 - Mr.Tom鮮切牛排



好久沒上格子了
       天氣越冷感覺我越想要冬眠起來
現在回到家總只想懶在沙發上
只會用手機上去FB看看朋友有啥新照片與大家分享
看完就下線專心玩手機上的電動
      哈哈哈....我真的好懶好懶喔!
今天不知怎的突然覺得也是該來寫文章了
趕緊打起精神
趁嫩嫩正在睡午覺時來寫文章
所以這些照片都沒修過片
      如果拍的不好大家可別介意嘿!!




今年是我與老爺子認識滿13年
要邁入第14個年頭的日子
那天我們來到同事介紹
正好在我家附近的牛排館用餐
這間看似很大位子卻不多的牛排館挺有氣氛的
消費方式也很特別
他們不是一客多少價位
所有的肉類全都是稱重賣的
所以大家喜歡吃多少就稱多少起來料理
很適合一些胃口不大的人
      做客製化的份量唷!




這間就叫Mr.Tom
是個簡單也好記的名字呢!




老實說他們櫃台擺的真是
有。點。雜




我很喜歡餐廳這個投影式的時鐘
夠大又夠清楚




點好餐後首先來的是餐前麵包
抹上奶油再去烘烤的麵包
果然香氣十足
      加上這法國麵包烤的酥酥脆脆更增添風味呢!




接著看到是老爺子點的湯品
這間店的料理都是單點
由於湯品部份只剩下牛肉洋蔥湯
因此就只有老爺子點來喝




店家也是挺有誠意
洋蔥湯裡頭還能看到大塊大塊的牛肉塊唷!




這是我們加點的前菜
蒜炒野菇
老實說....太蒜了太蒜了
      我不愛大蒜味
但老爺子倒是挺捧場的




那天店家相當熱情
招待我跟老爺子一人一杯紅酒
只是因為他不甜所以這杯酒我不愛
因此還被老爺子笑說我是小孩子嗎?
竟然只愛喝會甜的酒
      哈~~~沒辦法我就不愛不甜的酒咩!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
但仍很開心的跟他合影留念
       畢竟看到是免錢的總會比較樂開懷啊!




那天我們到肉品櫃挑選喜歡的肉類
也當場請廚師幫我們切想要的大小去稱重
不過....他們家的玻璃有點髒
害我拍起來不美了




剛剛看到的就是老爺子點的牛小排
我忘了他切了幾盎司
只知道老爺子這樣吃下來飽的很滿足




看看這牛排煎的油亮油亮好誘人
雖說我不愛牛味因此不吃牛
但我有小試一口還挺不錯的唷!
廚師把牛排外頭煎的金黃微酥的口感
      相當美味




切開之後雖說紅紅一片
但是吃下去卻沒有血腥味呢!
廚師的手藝果然一流




接著是我點的松板豬
那天自己享用半塊的松板豬
竟然覺得份量不夠
       真是太恐怖了我食量好像變更大了說




店家將松板豬煎的很彈牙卻不硬
只可惜我不知道他們會加咖哩去料理
老實說我愛吃咖哩飯
但卻不愛其他菜色添加了咖哩的風味
害我有點小失望




雖然我有點小失望
但憑良心說還真的是挺美味的
改天我再去時一定要問一下有沒有其他方式
請廚師幫我改用其他方式來烹調




話說我那天瘋了
吃了半片的松板豬後竟還覺得空虛
因此還點了一盤義大利麵來吃
       阿娘威....難怪我一直瘦不下來啦!!




但老實說
他們的義大利麵沒有很優
因為麵都沒有吸到湯汁
感覺麵與料融不在一塊有點可惜呢!




那天我沒點湯品
因此點了一杯飲料來喝




最後我放逼張老爺子的照片
想必大家也很久沒看到他了才是
我只能說他現在過的依舊很爽
自從搬到林口之後
他上下班時間縮短一半以上
吃的好、睡的飽
       人都不知不覺胖了一大圈呢!


 


 


 


 

~店家資訊~
店名:Mr.Tom
電話:03-3287799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38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17 則留言:

  1. 松阪豬煎得還不錯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煎的熟度剛剛好
      可惜他加了我不愛的咖哩去調味
      總覺得咖哩只適合淋在飯上頭吃~哈哈...我好怪喔!!

      刪除
  2. @};- 哈哈~~好久沒上格子~~第一道就來客牛排~~紅酒~~太幸福了吧~~祝假日愉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好久沒上來了
      希望這客牛排你會喜歡唷!!

      刪除
  3. 你出現了!還帶來這麼棒的美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我出現了呢!! ;;)

      刪除
  4. 好久不見囉,搬到林口冬天到了天氣會很潮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好久不見呢!!
      其實正確的說...應該是~~北部都很濕 :((

      刪除
  5.  
    第一張照片的你.....歷久彌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哈哈哈哈.......謝謝捧場啦!!

      刪除
  6. 看來妳都瘦下來了~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瘦下來~只是角度有喬好罷了 :))

      刪除
  7. 我也有感覺妳家老爺胖ㄌㄧ圈~看來你養ㄉ很好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養的挺不錯的ㄏㄛ

      刪除
  8. 嗯~妳家老爺真的胖了一大圈!

    回覆刪除
  9. 侤供佊僪乕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現在送精美名牌禮品,送完即止

    進入 www.Lv333.com

    唠刱听叚卷

    回覆刪除
  10. 豐富的blog文章~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