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寶貝 - 沒大沒小的孩子



說到錢錢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誇張
最近因為固定在服用長期心臟病藥的他
      竟然開始給我挑食起來
原因就是他只等著吃甜甜糖漿混合的藥水
把正餐都放一旁不吃
       害我一整個頭痛不已的
原本不吃收走到下一餐間只能喝水
       這樣的效果對他來說一向很有作用的
尤其是當錢錢跟著我回阿娘那邊後
再度回到桃園時一直都很好用
       一下子就能讓他輕鬆知道要乖乖吃飼料
但現在不吃收走依舊執行著
只是中間還要吃著藥因此讓他有所期待
期待飼料以外的東西→→藥水
嗚嗚嗚....藥又不能不吃
       害我現在真的被他搞到都快瘋了
由於飼料之外就只有藥水
所以他怎可能不會餓
       只是他會一直給我撐著期待
也因此衍生出他另一項沒大沒小的行為
只要我們坐在沙發上吃東西
這小子就會用手撥呀撥的
想把你手上的東西給他撥下去
昨天老爺子在吃水果
剛好錢錢又出現這沒大沒小的行為
趁這機會我趕緊拍下來給大家看
     看看這孩子有多機車







 


 


 

 

 

~瀏覽人氣~

ivr
ivr































14 則留言:

  1. 太可愛了啦~~
    我們家以前也有一隻博美
    牠也會像這樣用手撥
    到最後都還是會捨不得還是讓牠吃了 :x (結果...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親愛的
      最後餵他的這動作我家可辦不到
      為了他的身體健康著想,還是忍著點會比較好 :))

      刪除
  2. 好可愛ㄉ錢錢阿
    愛吃甜藥水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我一整個很頭痛
      沒看過會把藥水當正餐的小孩子 @-)

      刪除
  3. 雖然很可愛,哈!!
    但是...還是要"教示"一下~~要不然會助長聲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是呀!!!
      雖說他會這樣撥呀撥的~不過都還在我們允許的範圍內
      他仍是不敢太過造次

      刪除
  4. 撥下來是他想吃嗎?
    這樣不吃東西怎麼行?
    要不要去問問醫生?
    錢錢越看越可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撥下來當然是因為他想吃呀!!!
      不吃飼料是因為行為問題,問醫生也無解.....唉 [-(

      刪除
  5. 咪扣有陣子也是會把餐後的副食勿以為正餐..
    飼料都不吃..我就要開始使出擺臭臉給他看..
    一兩次又正常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餐後的副餐我還能狠心的不再提供讓他改正
      可是....嗚嗚嗚....他迷戀的卻是非吃不可的藥
      害我超級為難的 :((

      刪除
  6. 多點耐心&愛心.......辛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這輩子的耐心跟愛心都用在他身上了吧!! :))

      刪除
  7. 只能說~~媽媽~~因為他知道妳愛他的~~
    所以才會這樣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這個囂張的傢伙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