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寶貝 - 埋頭苦睡的錢



今天一早起床時
一個回頭就是看到這畫面
我們家的錢錢把自己一頭埋進被窩裡
睡到與世隔絕的樣子
連我燈開了他都沒有醒過來
        當下躡手躡腳的趕緊去拿手機轉無聲拍下這難得的一刻




沒想到才拍幾張這孩子就醒了
       接著他...他...他媽的他就給我這副樣子
真的是兄弟倆一個樣
嫩嫩在肚子裡也是兩腳開開給醫生看雞雞
而當哥哥的錢錢也跟嫩嫩一樣
也是把腳給我開到最大極限供人觀賞就對了
       這兩個孩子到底想表示什麼?




過一下子他發現我不理他
只好黯然的合上雙腳
但仍是整個身體躺在床上發懶
       我說...你比我更像孕婦吧!
是不是你把我的瞌睡蟲都拿光光了
才會讓阿娘我懷孕了還這麼容易失眠總是睡不著
       而你卻是隨時都可以在昏睡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12 則留言:

  1. 表示~~~"很屌"! :))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
    在溫暖的被窩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看他一整頭埋在被窩裡
      吼~~~~我的心都要融化了說 :x

      刪除
  3. 哈哈!我家以前養的寵物狗,也是如此. :D

    回覆刪除
  4. 真的呀~~妳都睡不著的呦~
    我只要想到我懷孕的時候~~哇~~一整個超好睡的啦~~
    妳這樣~~有點不正常的呦~~有沒有問過醫生的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我超容易失眠的
      還沒懷孕前就這樣,懷了孕似乎也沒比較好 :(
      下次產檢來問問醫生有沒有改善的方法好了

      刪除
  5. 他再跟你撒驕~
    要摸摸啦~

    回覆刪除
  6. milky午安~好久不見,前陣子公司很忙,所以都沒來,趕緊趁有空閒時來走走,看到你的文章才知道你懷孕了,恭喜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好久沒看到妳了真想妳呀!!!
      還好妳有趕上我正懷孕的時期而不是我已經生完了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