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孕事 - 陳嫩嫩竟然有根屌



今天又是我們產檢的日子
原本以為跟平常日一樣去看陳嫩嫩變成啥鬼樣子
沒想到一照超音波後就聽醫生在那邊說
啊~~長的差不多了耶!
妳看這是他的腳、這是他的手、這是他的臉
就這樣我們跟著醫生一步步的看
沒想到臍帶血廣告中
那個會瘋狂亂動動的骷髏身軀
      就這樣也活生生出現在老娘的肚子裡頭了
把我跟老爺子
嚇到都有點傻住
寶寶都要長得這般神速嗎?
心中不禁想問難道嫩嫩在趕進度嗎?
而看著看著我就隨口問醫生
什麼時後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其實我正確比較想要這樣問
什麼時後可以知道他是公的還是母的
       哈~~~怎麼辦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想把他當小狗看待說
此時醫生問我們想要男的還是女的
我就說~是個人就好,別不男不女就可以
聽完後醫生一直笑
此時陳嫩嫩也很配合的把雙腳開到V字型
醫生就說...嘿...是個男寶寶他的小GG在這邊喔!
沒想到陳嫩嫩這麼想讓我知道他是有屌的
大概是想抗議我都叫他嫩嫩讓他沒有一個威武的童年吧!
所以才在我只有11週多就讓我知道
他跟他哥哥錢錢一樣有根屌呀!
但老娘好想跟你說
     我私心比較期待你是個可以跟我剪母女頭的妹妹




而這一次的產檢我也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表示我也有資格當老母了
不過沒想到要取得資格還要被抽根血
       嗚嗚嗚...幹..代價好大
抽完血後護士就開始跟我們說一些注意事項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媽媽別以為要補充過多的營養而狂吃
7個月前都不宜胖太多也不用想說要吃啥來補
一切都還是正常吃正常睡就好
所以奉勸跟我一樣在懷孕的媽媽們
      別藉機狂吃免得自己不好受胎兒也被妳的肉擠到想死




由於今天除了抽血之外還要驗尿
因此老爺子趁我去驗尿時就翻了翻媽媽手冊
沒想到他跟我說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他說寶寶要到5個月左右才聽得到聲音耶!
       那~~之前我像白痴的跟他講話又是何必
看著老爺子那顫抖不停的雙頰
       我差點想伸手掐死他讓陳嫩嫩沒老北
最後老爺子還跟我說
這媽媽手冊還可以寫心得日記耶!
沒想到我回答他的是
        那我應該每一頁都會寫滿了『幹』吧!


 


 


 


 


 


 

~瀏覽人氣~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