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桃園 - 雲泰館

想必大家看到我介紹這間
可能會以為我解禁了才能去吃葷食
唉....別傻了
      我們家陳嫩嫩好精明的說一點也不給放行
啊~對了二拖改名了
因為之前看到網路上有名的香蕉太太懷孕日記
看她總稱她女兒小名叫粉粉
當時就直覺想到粉粉嫩嫩就叫了聲嫩嫩
        沒想到二拖喜歡耶!
因為一叫就上口完全不想改了
       看來我們家嫩嫩應該是個愛漂亮的小女孩
哈...但若叫嫩嫩生出來卻是男的
      不知他老北會不會殺了我
離題了,回到食記
說到這篇食記是好幾個月前的紀錄
當時嫩嫩還在天上排隊領號碼牌尚未下凡來惡整我
       因此老娘那時仍可以開心的到處吃喝玩樂
      唉....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呀!




縣府路那邊有兩間雲泰館
一間叫李記雲泰館一間叫雲泰館
沒去過的人一定會以為是同一邊開了分店
但實際走一趟會發現雖然菜色幾乎一樣
價位也都差不多但卻是兩間店
之前已經拜訪過其中一間桃園--李記雲泰館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另一間雲泰館
走進這間雲泰館明顯發現生意比另一間好很多
主要也是因為這間有裝潢過比較乾淨
當天上桌的第一道菜是這泰式打拋雞($130元)
那天我跟老爺子說要不要去跟店家說要小辣
他竟說店家一定會知道
很好....誰說店家會知道的呀?
    這盤打拋雞一整個把老娘辣到要爆炸
而且不只這一盤其他的菜色也都是一樣
一整頓飯下來我只能死瞪著老爺子
       努力克制自己不拿起盤子往他頭上砸過去




接著看到每吃泰國菜都必點的椒麻雞($130元)
這一道是那天我比較能接受的
因為只要把上頭的蔥、蒜、辣椒撥開就不會辣
那一天這盤差不多都由我包辦了




這椒麻雞酥酥脆脆
而且雞肉不會把他炸到很硬沒肉的感覺
讓人吃起來相當舒服唷!




接著這一道叫泰式小炒
不過我忘了他的價位
基本上應該也是100-130元左右啦!
這一道當天我對他的評價很高
可惜他也是辣翻了天
這道泰式小炒吃起來有點像醬油炒魚肉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有加了蔥、薑還有醬油及糖去炒的關係吧!
     我與老爺子都挺推薦這一道




蝦醬空心菜($80元)
唯一的青菜也是辣翻天
害我當天吃到一整個苦瓜臉
真想掐死老爺子




他就是那一天的罪魁禍首
更是現在害我被陳嫩嫩控制住的罪人
都~是~你~害~的
基本上撇除這辣翻天的狀況
這間雲泰館的菜色也的確是沒話說
若是怕辣的人記得一定要跟店家交待一下
不然可是會跟我落得一樣的下場呢!


 


 


 


 


 


 

~店家資訊~
店名:雲泰館
電話:03-3395788
地址:桃園市縣府路262號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