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精選 - 二拖我們都紅了


      話說懷孕以來天天都在乾嘔
沒想到這麼丟臉的事也被yahoo相中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上了精選
只是我更不解的是
明明是這一篇
孕事 - 原來這就是有身呀!上了精選
為什麼連結過來都是這一篇
                孕事 - 我沒有氾濫成災的母愛
我只能猜想可能yahoo的人也在懷孕
所以才會與我昨天買晚餐時發生的蠢事一樣
老闆明明說共一"百"二十五元
       我卻聽成一"碗"二十五元的與他雞同鴨講
因為聽說孕婦很容易像我這樣大晃神
而拜這精選所賜
我想大概全世界都知道我懷孕了唄!
       真是讓我無比害羞萬分的拍謝
最後我只想跟我家二拖說
       嘿嘿嘿....有沒有嚐到走紅的滋味呀!
記得在肚子裡先練一下簽名嘿!
      免得出來才要練會太慢了


 


 

~來段P.S~
剛剛發現yahoo可能有看到這一篇
因為他們已經修正過精選文章的連結了呢!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