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桃園 - 大埕鐵板燒



之前一位中華的同事跟我推薦過這間
位於在三民路上的大埕鐵板燒
同事說這間鐵板燒在桃園算挺出名的
口味做的也不賴
每一次我與老爺子經過時
總會轉頭看一下這間店
      然後每一次總是會被他外面排隊的人潮給嚇到
每到用餐時刻就看到店裡店外都是人
看著看著就讓我們忍不住的也想來吃看看
於是有一天我們特別挑了個很冷門的時段過來品嚐
       果然沒人跟我們搶位子
不過當我們在吃的時後竟然各方人馬陸續湧進
真的是間讓我們好訝異的店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這間店究竟有多好吃




進來後看了一下菜單
發現他與我們在台中常吃的大埔鐵板燒好像
一樣是走平民價格的鐵板燒料理
價位在$80-$320元不等
先來看到是店家附的青菜部份
店家挺特別不是給高麗菜敬是給空心菜
這真是一整個對了老爺子的胃
因為我家老爺子最愛吃空心菜這東西了
而大埕的空心菜炒的也挺不錯
油亮油亮又脆脆的唷!




接著來看到每間店都有的豆芽菜
老實說這不是我們的菜
無論到那一間鐵板燒都一樣
但最奇怪的是我們竟然都不會要求要換個青菜
總是逼著自己吞下不愛吃的豆芽菜
     真不明白這是為了什麼




好~~介紹完一些不太重要的配菜
就輪到我們的主菜上場囉!
我與老爺子不知從何時開始的習慣
若去吃鐵板燒一定要叫一道雞肉($100元)
每一次都不例外
一定是雞肉配豬肉或是羊肉或是其他的
從來不會把雞肉給忘了
而這大概是因為以前在大埔吃雞肉時的回憶太好
害我們每一次都這樣點
說到大埕的雞肉味道還算可以
不過嚴格說起來我們更愛大埔料理的雞肉
只能說我們兩個大概是習慣了大埔的味道吧!




除了點雞肉之外
我們還點了一道洋蔥豬排($130元)
那天我看到這豬排覺得挺新鮮的因此點來吃看看
看到這有點厚度的豬排
搭上洋蔥一起在鐵板上炒個不停
      那滋滋作響的聲音真是誘的人口水直流呀!




而店家這一道也料理的著實好
豬排軟軟嫩嫩火候掌控得宜
再搭上洋蔥的甜味與料理醬汁的融合
讓這整道洋蔥豬排呈現出相當可口的美味表現
整體來說這間店我們吃過後
一致認為他是我們在桃園裡吃過的鐵板燒中
       口味與台中大埔中興學府店最接近的
難怪他每一次都會有一堆的排隊人潮等著吃
改天有機會大家也來試看看喔!


 


 


 


 


 


~店家資訊~
店名:大埕鐵板燒
電話:03-3391764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76號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