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桃園 - 托斯卡尼尼



這間店大約2個多月前與同事去吃的
不過不知怎的一直拖拖拖
直到我在小凡那邊看到她跟她的哈尼去吃
      才想起來這間一直被我遺忘的店
看到這間店大家不免會想到另一間在蘆竹的NINI
沒有錯這間就是他們的分店
所以在桃園市的朋友們
若想吃NINI的餐點可以不用跑太遠了
直接到中正藝文特區這邊就有囉!




那天我與同事因為很早下班
因此來到這邊時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
不過那天雖是平常日我仍有先訂位
也還好有訂位不然可沒位子
因為當我們進去不多久
一批又一批的人潮馬上湧現
       沒過多久後一整間餐廳就全滿了呢!




那天只有我加了130元點套餐
因此附餐只有一份
先來看到的是這個麵包沾醬
味道如何我已經忘了
一方面是時間隔太久另一方面是
     那天我好挑食好多東西都推給同事去解決




再來看到的是麵包
老實說對他我也是沒有印象
       糟了糟了這篇食記我真的是混的有些嚴重




接著是附餐濃湯的部份
這濃湯我就有點印象了啦!




味道不錯的濃湯香濃好喝又不膩口
很容易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把他喝個精光喔!




接著看到是我點的主餐
XO醬蟹肉義大利麵($260元)
還記得要去吃這間之前
雖然我以前去吃過另一間店了
但仍特別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看看除了我常點的那些口味之外
還有沒有其他好吃的義大利麵
看到人家推薦這一道
       我忍不住的想來嚐試看看義大利麵與XO醬的組合
那知道真是一整個大失敗呀!
因為那天這一道做的超油
      與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都不一樣
我猜想我那天應該是很衰
可能剛好吃到學徒練習炒出來的義大利麵吧!
      所以這份義大利麵我真的沒辦法說美味




接著同事的義大利麵也上桌了
她點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200元)
說到這一份義大利麵是比我好吃很多沒有錯
       但是這份義大利麵竟是在我都快吃完的時後他才送來
我們兩個強烈懷疑服務生送錯桌
因為我們隔壁桌比我們碗來很多很多
      但他們點的這一份卻先送上桌
真的是讓我們有些傻眼
還好那天我們兩個一直在聊天化解尷尬
不過到最後我仍是忍不住的跑去找看起來像頭頭的人
跟他說我們的餐點都沒上桌後這才有得吃
       唉~~~這間分店的人員真的該好好加強訓練了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不過飲料與甜點都還好
吃過這間分店後竟然沒有我以前去吃的美好回憶
不知道是我的要求變高了
還是那天這間店來了一堆新手在上路
     只能說那天的經驗~不優呀!


 


 


 


 


 


~店家資訊~
店名: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電話:03-3250222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