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心情 -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一直覺得很鬼怪
       想說又沒上精選的為什麼我家會像遇到鬼一樣
人潮兇湧的令人無法置信
原本想說現在是好兄弟的日子
      有許多魂飛來看我的格子也不奇怪
但到了晚上越想越不對
       稟持著我想要追根究底的正面心態
因此我看了一下我的流量統計
發現敬然這篇
台中 -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來訪流量莫名的高
接著我又繼續明察暗訪的看了一下站長工具裡的來源
發現竟然是由無名的首頁連結過來
       這下子我可好奇了
到底是那邊去被鬼打到會打到了無名去




就在我這樣給他大膽分析小心求証的情況之下

發現到原來他們這裡來了一個連結
就是直接連到了我家這篇文章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他們對這篇的註解竟是
誇張超搶手…可愛到爆炸的小店
      ㄜ...我有這樣形容這間店嗎?
怎麼我這個當事人都不是很明白呀!
不過現在想一想我還真無聊
把自己搞的像名偵探柯南一樣幹麻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果然阿飄降臨的日子裡
        我們常會做出一些自己無法理解的行為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