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心情 - 上蒼給你痛苦的抉擇好多



       我說人生道路上的痛苦抉擇還真多
最初是渾然不知做了痛苦抉擇的走上化學這條路
       等到發現時也已經痛到沒知覺
再來是痛苦抉擇離開化學這條走到莫名其妙的道路
改到了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工作上
      原本以為自己找到了人生的一片好天空
那知上蒼總是不給人太好過
當我在台中建立了屬於自己的生活與人脈之後
又要我痛苦的抉擇嫁到北部
      進入了另一個我不知所措的環境
現在好不容易在這個環境中漸漸適應了
沒想到上蒼的考驗總是一波接一波
他總是很愛給我選擇的權利
      卻又愛讓我做出很痛苦的選擇
從群健做到中華再來到北桃園上班
而我也漸漸習慣從TSR到CSR的工作型態與生活
      偏偏公司竟然莫名其妙的說要把桃園客服給整個裁掉
將整個集團的北區客服集中到台北那邊去
想繼續留的就要到台北客服中心
不然就是等著給公司資遣
此時的我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泣
       因為主管來跟我說由於老闆賞識我的銷售產能
問我若不去台北要不要繼續留在桃園然後轉為專職的電銷
        這個抉擇真是讓我好大一個晴天又霹靂呀!
老實說我實在一點也不愛當業務
不愛接受任何有挑戰的生活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安逸慣了自由慣了
而現在老天爺讓我別無選擇
       推著我讓我往我人生中最不愛走的那條路去
短時間內不走下去又不行
      畢竟我人生中另一條貴婦之路走的更是崎嶇不平
只是做了這個抉擇後好痛苦
心情低落到飯也吃的沒滋沒味
害老爺子的生日也過的了無趣味
       更可惡的是我還悶到睡不著覺才想尖叫
唯一慶幸的是明天
歐~不是今天我休假可以好好狂睡
希望我睡醒之後可以跟這張照片一樣
繼續露出我自在的笑容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