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台中 - 帝豪花雕雞



4/30那一天我與小艾、Claire一起約好吃個飯
而會有這一趟的成行
也是因為當時快辦婚宴的我
剛好小艾要回中部所以我很厚臉皮的請她順便載我回員林
       因此既然回到中部不約吃飯太說不過去

迅速找了可以配合的C同學
去她推薦的這間帝豪花雕雞來享用美食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品嚐一番吧!




坐定位點完餐後
店家一人會送上一份可口的小菜
可惜....他給的是豬耳朵我完全不敢吃
所以整碗送給小艾跟C同學去吃個過癮
聽她們一面吃一面跟我說我不吃太可惜了
我想這應該不錯吃吧!




除了那份好吃我卻不敢吃的小菜之外
店家還會送上一杯無限暢飲的仙草茶來解渴
這仙草茶味道適中
不會過甜也不會太淡無味呢!




過不久一鍋鍋的主餐也上桌了
那間我與C同學都是點花雕雞鍋$220元
這有名的花雕雞鍋可以一鍋兩吃
先吃乾鍋的香噴噴雞肉後
店家再添加高湯變成花雕雞火鍋
現在就來看看是怎樣的吃法吧!




砂鍋放在爐火上加熱後打開鍋蓋
呼~~一整個香味撲鼻而來




這雞肉煮的真是夠味又好吃
每一口都會讓人狂扒下好幾口飯呢!
不過老實說這花雕雞的味道讓我跟三杯雞傻傻分不清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功力不夠
所以分不出米酒跟花雕酒的差別在那邊
不過味道卻是一樣迷人呢!




除了那燉煮入味的雞肉之外
那香味迷人的湯汁淋在白飯上更是誘人
讓每一口白飯都充滿著迷人的味道




看完我跟C同學的主鍋後
我們來看看小艾同學點的香辣蝦($280元)
光看他熱滾滾的樣子就覺得會好吃
可惜他是辣的我實在不想碰




給各位看一下這蝦子的特寫
我偷看C同學寫的文章提到這蝦子一共有5隻呢!
而且蝦子都還挺大一隻挺實在的




當我們把主菜都吞進肚後
店家就來幫大家的鍋中增添高湯
準備來煮出香噴噴的火鍋




除了加高湯之外
店家也推出一個小菜盤給大家
讓這一鍋兩吃更加豐富多變




店家貼心的幫我們把料一一的擺進去
我們連動手都不用呢!




貪心的我還叫了我最愛的魚餃
味道還不錯我吃了挺多顆




當時我們看到對面桌的點麻辣鴨血
害我們好心動的也點來吃
果然又香又美味
只可惜我怕辣他真的好辣害我只敢吃一口




吃完後我們來到附近一間三角街茶坊喝飲料
當時我們點了4杯飲料
裡頭這三杯的顏色相當漂亮
所以讓C同學跟小艾兩人瘋狂拍他們
      拍到我一整個不明白是到底要拍多久才肯放手




最後放上小艾大美女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讓今天心情很糟的我能稍稍轉變心情
今天上班時台電停電搞到一堆斷訊就算了
但是客戶們來電總是鬼吼鬼叫
怎樣都不聽人說又直說要找主管找主管
媽的咧...主管這麼好找怎會叫主管
光聽就覺得整個心裡都很不舒服真想衝去呼她巴掌叫她閉嘴
唉....現在的消費者真的很難搞
不過仍是有讓我感動的客戶
像剛剛有一個客戶來電催修說工程一直沒過去
但客戶一整個客客氣氣的跟我說話
不但不怪工程太忙維修區斷趕不過去
甚至最後還跟我謝謝我的協助
聽到我當下都差點落淚了
      嗚嗚嗚....一樣是人為什麼差這樣多


 

 

 

 

 

 

 

 

 

~店家資訊~
店名:帝豪花雕雞
電話:04-24736569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69號


 


 


~看看別人的食記~

小艾台中帝豪花雕雞

Claire帝豪花雕雞煲 - 一鍋兩吃唷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