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台中 - 就醬子烤吧(精誠店)



今天終於又生出一篇文章了
      現在要我生文章真的都相當不容易
因為每一天在公司被客戶折磨的死去活來
回到家後只想放空腦子一點活力也使不出來的
雖然每一次我去吃東西
總還是抱著相機在那邊東拍西拍
但也老是被老爺子笑說
       我現在都沒在寫格子了還拍個鬼呀?
     說的我是心虛無比呢!




還記得上一篇我與小艾還有Claire
一起到了帝豪花雕雞享用美食後
我們晚上繼續到了旁邊的這間有名燒烤小店吃飯
其實在我離開台中前
就曾耳聞過這間有名的平價燒烤店
看到許多格子都稱讚他好吃
讓我忍不住的想來試看看
      沒想到我離開台中後才有這個機會




在座位上點完餐後
趁著餐點還沒上桌我們到處拍
首先來到擺放食材的櫃子
看到了這些琳琅滿目的美味食材
真是讓人光用看的就很想每一種都來上一份



而店家也超級配合
一看到我們三個在東拍西拍
他也直接朝鏡頭擺姿勢
      真是一位我遇過最大方的店家了




當天點了一壺怎樣都喝不完的紅茶
印象中點一大壺比點一杯來的要划算且便宜




過不久店家的招待菜上桌
這醃蘿蔔醃的相當入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那天我們怕點了太多肉類無法平衡
因此也點了一盤燙青菜($30元)來均衡一下




過不久我們點的好料上桌了
這一盤裡頭有
烤雞排$45元、雞腿肉串$40元、香菇雞肉$40元、培根蘆筍$40元
真感謝Claire已先發表文章紀錄價格
不然以我這微小的腦容量
       那可能還記得住我們點的這些是那些還有費用了
這一盤的串燒每一種都好好吃
除了味道入味不說
更不會有一般烤肉攤販過鹹的問題呢!




而這一盤我們很推薦的就是這雞腿肉串
把雞腿肉跟小黃瓜、洋蔥還有蕃茄串在一起烤
讓整個口感變的更加豐富




香菇$30元、松板豬肉$50元、豬肉蘆筍$40元
說到另外這一盤我也很喜歡
香菇烤的不乾不柴還相當保水可口
而松板豬也是又Q又嫩
當然那豬肉蘆筍就更不用說了
那薄薄的肉片包裹住一堆小蘆筍
     一同入口的滋味真是美妙到無法言語




再來看的是一般人比較常點菜色
百頁豆腐$20元、米血$20元、甜不辣$20元
味道也不錯但因為常吃到所以沒有特別的感受




看看這蘆筍培根捲
每味的蘆筍與擁有迷人香氣的培根
蹦出來的火花真的是相當美妙




由於我們都很愛培根料理
因此另外點了一份培根鳳梨$40元
這鹹味中又帶點酸甜味道一整個無比的契合呢!




最後看到小卷串燒$60元
我們一致認為他有點貴的離譜
      因為好小一串竟然要60元讓大家挺傻眼
唯一的結論是
      台中"市"走的是"山線"所以"海產"會比較貴




這麼開心的會怎能不照張相做紀念呢?
因此我不管Claire在外頭的仇人債主有多少
       仍是把她網羅進我的相機裡頭
今天享用過這間的美味後
下一次回到台中若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因為他太對我的口胃了啦!


 

 

 

 

 

 

 

~店家資訊~
店名:就醬子烤吧(精誠店)
電話:04-24754477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67-1號


 


 


 

~看看別人的食記~

小艾台中就醬子烤吧

Claire【 台中 】就醬子 烤吧 - 精誠店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