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桃園 - 班格斯美式餐廳



之前曾與親切的betty吃飯
       那一次吃飯的氣氛很愉快
因此我們兩個也都很期待著下一次的約會
原本我們想要再度開車出門玩樂
可惜那一陣子我剛好都放假日並沒有平常日的休假
而我們兩個也不愛假日去人擠人的
因此兩人約了一天晚上來聚餐
這一次我選的餐廳是一間美式餐廳
班格斯是間我常經過卻未曾踏入過的餐廳
上網爬了一下文章發現餐點還不錯
價位上雖說不算太便宜
但若與貴到爆的Friday's相比仍是可愛許多
       就這樣我們兩個約好一起來冒險囉!




進門後可以看到美式餐廳常見的風格
就是一堆相片、貼圖
      有一種凌亂中的熱鬧風格




桌上擺著餐巾紙與調味料
方便上門光顧的客人更多的自主性
要來這邊之前我小小研究了一下餐廳的菜單
發現他們有份量不少的雙人分享餐
而且價格不算高只要$999+10%
餐點包含了沙拉、濃湯、排餐雙拼、麵食、飲料、甜點
看到餐點包含了這麼多
      叫我們怎可能不把他點來吃個爽呢!




首先上場的是雞蛋沙拉球
當我在做功課時看到這份沙拉球
      馬上就決定不管betty同意不同意我一定要點
好里家在我們的betty姊很配合
因此讓我如願以償的點到想吃的沙拉球
各位看看這沙拉是不是相當有創意
竟然用脆皮甜筒來裝他
      更沒想到的是雞蛋沙拉原來跟脆皮甜筒是如此契合
當下真想多來幾球的說




接著是濃湯
說到這次餐點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濃湯與飲料
沒想到這分享餐還真是分享的很徹底
濃湯只給一份、飲料也只給一份
而濃湯因為我們一人有一根湯匙還無所謂
       沒想到飲料只給一根吸管
有沒有搞錯呀?都說是分享餐了
給一根吸管是要我們怎樣分享啦!!
而且店家也堅持不再給吸管
因此我們跟他硬凹了一個水杯來分
      除了這個讓我很傻眼的"分享"案例外
店家其餘的表現都還不錯




過不多久我們的主餐之一送上桌了
麵食類我們點了這份法式蒜味蝦仁義大利麵
這義大利麵的份量真不少
的確做到了分享餐該有的大方呢!
      搞不懂為什麼對於飲料就不能如此大方呢?




這份義大利麵煮的軟硬適中
搭上帶著白醬我能接受的淡淡蒜香味
還有我以前也曾在自己煮的義大利麵搭配的白煮蛋
嘿嘿...沒想到店家也會這樣搭
說真的白煮蛋與義大利麵真的是挺配的
這些配料全都混合一起之後入口
       那美妙的滋味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呀!
當然這麵裡頭不能缺少的就是雞肉與蝦仁
我很喜歡店家特別炸過的美味蝦仁
而且店家用心的有先調味過蝦仁
完全不會讓人吃到淡而無味的蝦仁呢!
對於這份義大利麵我個人的評價相當高
     我甚至會願意為了他再度光臨




除了麵食之外我們還可以選一份排餐雙拼
由於我不吃牛排所以我們選的雙拼是
半份蘋果煙燻豬肋排+起司焗烤培根雞肉
      當然這也是我仔細研究過才點的
因為除了牛排之外的餐點
       就屬他們兩個搭起來份量最最最大了
果然他們沒有讓我失望
很開心的看到另一份主餐多到吃不完
       這真是讓我一整個興奮不已熱血沸騰到想要高聲尖叫
對嘛~對嘛~就是要這份量才爽




當然除了讚賞份量之外
我們也要來評論一下餐點的可口程度
首先來看看他們的豬勒排
      醬汁味道酸中帶甜甜中帶酸的相當迷人
而且肋排上的肉也有一定的厚度
      不會讓人誤以為自己點了一份貴死人的骨來啃
但是老實說雖然這肋排不錯吃
卻小輸Friday's的豬肋排一點點就是了
不過這純粹是個人口味問題
也很難界定我的口味是否就是大眾的口味
因此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啦!
除了肋排之外盤中還有一份焗烤雞肉
而這雞肉感覺就有點點的柴也有些些的乾
可能是我們兩個顧著聊天不顧著吃東西害雞肉冷到了
       因此才會這樣報復我們
雞肉呀~~雞肉~~你怎可以如此任性不聽話
       真是個不該的孩子




最後介紹甜點的部份
看到這香蕉船大家一定想說真爽
這分享餐怎會有一份這麼棒的甜點來著
嗯...別傻了當然是要加價購呀!
這可是我們兩個加了$89元才換來的
雖說貴了點但還算值得起碼冰淇淋不錯吃
那天的聚會相當開心
無論是吃飯的對象或是餐點的內容
都讓我度過了一個相當愉快又溫馨的夜晚
當然美中不足的就是那飲料
若店家在飲料方面可以大方一些
我想這頓飯我一定會吃的更加開心不已呢!
有興趣的人不仿也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店名:班格斯美式餐廳(桃園店)
電話:03-3395456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420號
網址:http://www.banglesfamily.com/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