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台中 -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那天在台中吃完京華煙雲
我跟著兩位對甜點無限著迷的狂人
一同來到附近的兔子洞甜點工作室享用飯後甜品
在前往店家時就聽著兩位狂人說
這間甜點工作室近來爆紅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常常是一位難求連想訂位都訂不到
因此讓我對他更是充滿好奇




過不久一間夢幻的店面就出現在我眼前
由店家的外觀看來
裡頭鐵定也少不了一堆夢幻的擺設
難怪會吸引一堆女性族群
尤其是一些年紀輕輕的小女孩們




走進店裡後果其不然
整間店走的都是夢夢幻幻的風格
連他們的名片都夢幻的可以
只可惜我這個相當務實的處女座很難迷上夢幻




各位看看這間店夢幻到
連我們戚風天后的背影也跟著夢幻了起來
看到我們戚風天后在拍環境時
我心中就在認真的思考著
不知為什麼我到每一間餐廳用餐時
對於店家的周遭環境總是提不起太多興趣拍攝
即使到了這般夢幻的地方也一樣
但當天我看到好多人都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還有一位仁兄拿了一台大單眼
光在一樓就拍了快有20分鐘之久了吧!
我看他幾乎每一個環節都不想錯過
害我當下一直望著我的相機
想說是不是該盡責一點再去拍點什麼
但最後我務實的個性還是決定放棄那不可能的任務




除了整體環境很夢幻之外
店家連櫃裡頭都不放過
啊~不是啦...是連櫃裡都用心佈置過
可惜還是引不起我太大興趣
我在想若他是放一堆鍋俱我應該興趣會比較濃厚




帶大家看完環境後
我們也要切入今天的主題了
那天我們前往店家時他們好像也才剛開店
因此全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整個甜點櫃滿滿的甜點都沒被拿走
讓我可以拍出滿滿一櫃的漂亮畫面




而店家除了蛋糕之外
也另外有賣手工的餅乾以及小塔
這配料豐富的小圓塔我不知道是什麼
當天大家對他的興趣也不太大
因此沒點來品嚐




接著看到另一個籃子裡的司康
這我們就有點來吃了
味道還過的去但不是我的菜




另外這個是小小磅蛋糕
這是比較紮實的蛋糕口感
我對這一類的蛋糕的評價都還不錯




點完我們要的甜點之後
店家不多久也一一送上我們點的東西
先來看到這塊瘋狂起司$120元




這塊瘋狂起司真的很瘋狂
起司味瘋狂的重讓我有點難以消化這味道
不過我們其中一位狂人Claire就很喜歡




帶接著來看到的是檸檬塔$100元
這帶著點微酸的檸檬塔也很受兩位狂人的喜愛
可惜他是酸的對我來說仍是還好的境界




最後看到是我點的榛果巧克力$140元
這一道我自己很喜歡
但馬上被兩個狂人打槍
原因只有一句話:『啊~~這是小孩子愛的口味』
聽他們兩個講完後我都不知該說啥好了




說真的我實在不太會形容甜點
可能是甜點對我的吸引力沒那麼的大
因此每一樣吃進嘴裡都不會差太多




而這間網路上爆紅的店
遇到了不懂得品嚐的我有點可惜
有機會大家親自去品嚐看看吧!
我想各位應該會比我更厲害更懂得品嚐才是





~看看別人的食記~

Claire -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 二訪
Claire - 兔子洞甜點-環境篇
Claire -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店家資訊~
店名: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電話:04-23750388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一街 127 號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