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鬼吼鬼叫就會贏嗎?


 


 

想跟全世界的客戶講
不是你鬼吼鬼叫的聲音比較大你就是對的
不是你說要去告官你就都沒錯
應有的權益與應盡的義務是並行的
人不能自私到只要求權益卻不履行該有的義務
每天都要面對一群又一群的無恥之徒
一天又一天的聽到這人性的貪婪與腐敗
一堆這樣無理取鬧的家長
不禁讓我想著你們教育出來的孩子會有多好
費用不繳一個月後被斷訊
竟然還打電話來質問憑什麼去斷訊
媽的我都想認真的問問你憑什麼敢說出這種混話了
甚至有人向我抱怨
費用繳到7/31為什麼我們8/1就要開始收費
幹~~~這有什麼為什麼
你乾脆去問便當店為什麼你買了便當他卻要跟你收錢算了
媽的.....我被惹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