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桃園 - 風太日式碳火燒肉



我現在的食記都拖拍拖的很嚴重
像這篇4/13的食記
我竟能有辦法拖到今天才寫出來
       連我自己都深深的佩服起我自己了呢!
     不過話說回來這似乎沒啥好驕傲的
搬來到桃園後老實說
       我踩過的雷店實在多到自己都快數不清了
而會踩過那麼多家的原因
主要應該是我跟桃園人的口味相當不一樣吧!
常常不是聽人說就是上網看到桃園人說
說著那一間餐廳非常美味
而每一次經過那些店也都看到人潮滿到一個不行
不訂位還連現場排隊的機會都沒有
常常好不容易訂到位子品嚐後
      老爺子都想拿把刀追著我砍到他開心為止




不過被我們兩個認定的雷店
也不是說真的難吃到想殺人飆髒話的程度
只是說會讓我們懷疑
這些店怎能冠上"爆好吃"的名辭
而且還可以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因為那些店若在競爭力相當恐怖的台中
只能說口味很一般
但或許是因為價格以及北部人口味的關係
導致評價也很不一樣
所以我跟老爺子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
就是桃園人所謂的好吃與我們認定的好吃
實際上是有一段差距的
這只能說北部人真是容易滿足




這間風太燒肉在桃園市與中壢市都有店
那天我們是到桃園火車站附近這間享用美食
而目前這間店雖說沒有到可用非常好吃來形容的程度
但他卻是唯一一間讓老爺子願意再去吃的店
有時後想想我們倆個是不是被台中店家養刁了嘴
     才會這麼樣的難伺候




這間燒肉店也是採吃到飽形式
所有食材都可以無限續點
首先看到的是肉類
這一大盤都是牛肉類的
印象中有牛五花、特級牛、牛瘦肉
老爺子的評價是~尚可
      (看吧!看吧!是不是很難伺候)




接下來看到的是我點的豬肉拼盤
裡頭有豬培根、豬五花、豬嘴巴三種肉品




而我一向愛吃這豬培根
因為他有一種特殊的培根香味
可惜老爺子不愛
因為他嫌培根好油好油吃了會膩




不過說真的這培根真的是很油
因為烤沒一下子就會發爐
但即使是這般的油膩膩
我卻還是深深的為了他著迷
仍是又續點了一大盤來吃到自己爽歪歪
      果然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來特寫一張豬五花
印象中他們的豬五花表現的也不賴
不然我不會再點一盤




而這盤印象中是豬小排
但我也有點不太確定是豬小排還是羊小排




不過由這顏色看來
是豬小排的機率應該會比較大吧!




每一次吃燒烤我們一定會點蝦子
總是留到最後快吃不下時
就把肚子剩餘的縫隙拿來裝這些蝦子




看看這些迷人蝦子在爐上烤的樣子
多誘人的呀!




那天我們還有點脆皮鱈魚肚
看我努力的照顧
把這魚肚烤的如此漂亮誘人
結果老爺子一口也不給我捧場
真是讓人生氣呀!




接著來介紹店裡一道特別的烤生蠔
不過說到這生蠔我個人覺得
他不應該叫生蠔只能說是比較大顆的牡蠣
因為他跟生蠔比還是有差距的




給各位看看生蠔受刑的樣子




這扇貝也是我們每次必點的一道
印象中店家的奶油善貝還不賴
因此我們後來又再加點了四大顆來烤呢!




除了一盤盤的生食之外
店家也有幾樣是直接料理好的熟食
像這是蛤蜊湯
個人認為SOSO而已




奶油金針菇
個人跟他八字不合
我只吃一口就無法再繼續了




很多網友都推薦的泡菜鍋
我認為他應該叫泡菜盅會比較貼切
雖說網友都大力好評他
       但由於怕辣的我被這一道暗算的相當成功
因此我實在無法昧著良心說好吃
但這純粹是個人口味問題




吃到最後店員會來問你可以送甜點了嗎?
若你一特準店員送上甜點後
店員馬上會為顧客換一片新的烤網
然後放上麻糬幫你烤




看這麻糬慢慢的在膨脹




然後越來越脹




脹到整個鼓鼓鼓的時後
店員就會將麻糬推向最後的斷頭抬
就是每個顧客的盤中
讓顧客慢慢的用嘴巴開心的殺了麻糬




當然有熱甜食之外也會以冰涼的甜食
這是焦糖布丁




這事另一樣甜點北海道的牛奶雪糕
可惜他們沒有紅豆口味的
紅豆口味的北海道雪糕超好吃的說
實在可惜了
說到這間日式燒烤店算到目前為止
我們兩個願意再去品嚐的一間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也去吃看看吧!


 


 

 

 

~店家資訊~
店名:風太日式炭火燒肉(桃園店)
電話:03-3470393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19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4:00
消費價位:非價日午餐($358+10%) / 假日及晚上($418+10%)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