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原來我長的這麼窮

從來不知道我的長相如此貧窮
但由這一陣子的經驗看來
     我不得不承認我跟老爺子原來長的一臉窮酸樣
話說我們在英國要搭機飛回來時
當時到了倫敦機場的免稅商店
       買了我生平第一個有牌子的貴婦包
這個『酷積』包價格實在不便宜
但當時在店裡看包包時
裡頭有一位華裔的店員一臉不屑我們
一副認定我們根本不會買
他完全不想招呼我們
      高傲的彷彿像一隻沒毛的孔雀
買完後出來在跟同團的友人說此事時
友人跟我們說其實到這種店
你要比他更高傲他才會看得起你
說一定是我們太謙卑客氣
所以才會受到這樣的特殊對待
當時想說或許是在國外
所以高大的外國人都當我們是小朋友
因此才會這樣




      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在台灣又被我們遇到了
最慘的是這一次我們逛的不是精品店
就在上週六我們在遠百閒逛時
經過賣金飾的專櫃我看到一條不錯看的手鍊
因此停下來比給老爺子看那條手鍊
沒想到店員走近我們的身前冷冷的拋出一句
『我們的手鍊都要一萬多塊』
       嗯....我當場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
一萬多塊...SO??
她想要表達什麼?或是傳達什麼?
小女子真是才疏學淺一點都不了解
況且若當時把老娘身上背的『酷積』包丟上去
他的價格馬上可以讓我帶個兩條手鍊回家
     這店員的眼睛是瞎了還是糊了?




當我們離該專櫃後
老爺子馬上不爽的跟我抱怨起那位店員
而我們兩個也一直在討論
      到底為什麼櫃姊會這樣瞧不起人
本想說大概是我們長的太像學生不像上了年紀的傢伙
但更懷疑的是
明明我身上背的是"名牌"包
為什麼還會有人不認識這麼大的牌子
左思右想的結論就是
      原來我的長相是這麼的窮酸
窮到連背了名牌包在身上都改變不了窮鬼的氣質
     嗚嗚嗚....娘啊....怎麼會這樣啦!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