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桃園 - 恆八味屋日式火鍋

最近這個把月來荒廢格子一段時間了
不知怎的就是一直提不起勁
       沒有寫文章的靈感 
甚至連回應大家都累了而把回應關閉
讓大家看文章看的單純無壓力
       而我也無壓力的發發文 




說到這間恆八味屋大家應該不陌生
不過大家不陌生的應該是豬排店的恆八味屋
其實他在桃園還有開另一間
與豬排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日式小火鍋店
當時在逛格子時發現到的那刻
       一整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為了要親眼証實他的存在
因此約了以前中華的好同事一起前往品嚐
品嚐後得到大家的一致讚賞
過不久我也帶著老爺子一起再上門吃一次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又想再吃了 




先來看看恆八味屋的地理位置
老實說其實有點不好找
若不知道的人應該很容易就錯過他
不過待我跟大家說明後
我想大家應該都能很輕易的找到他
這間日式火鍋電隱藏在一條小巷弄裡面
不過慶幸的是這巷子外有一個相當大又明顯的目標
那就是位在中正藝文特區
中正路上的Friday's旁的小巷子
我想有了這個大目標
       這間隱身在巷弄間的小店就不再難找了 




恆八味屋無論是豬排或是火鍋
走的都是一人一份套餐式的用餐方式與風格
火鍋的價位約$280元~$680元不等
算是中價位的精緻火鍋店
不過店家竟然不收服務費讓我很訝異
因為他們對待客戶方面服務做的其實蠻不錯呢!!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是啥原因
這店會讓我想一嚐再嚐
嚐個千百次也不厭倦
        主要就是他們有推出這牛奶湯頭的鍋底 
店家的湯底很單純
一種是日式高湯一種是牛奶白湯
還記得跟那票同事一起去品嚐火鍋時
我們大家兩人一鍋的叫鴛鴦鍋
一邊做日式湯頭一邊做牛奶湯頭
結果到最後大家都猛喝牛奶湯頭這一邊
      由此可知他的牛奶湯頭有多棒了 




說到他們的牛奶湯頭讓我很著迷的主因
是在於他湯頭濃郁但又不會過於膩口不舒服
這牛奶白湯除了那奶香味之外
還帶著點淡淡的味噌香氣在裡頭
不像有些以牛奶為基底的湯頭味道很單調
往往喝到最後真會讓人膩到一個不行
       但店家的牛奶鍋底做的真是恰到好處的順口 
讓人每一口都很滿足又享受
      也害我不知不覺中喝下不少熱量就是了




進門坐定位點完餐後
店家開始陸續送上沾醬及食材
說到他們的沾醬我不得不再讚賞一次了
現在許多店家應該有發現
提供傳統的沙茶醬似乎無法滿足顧客的口味
因此就會像恆八味屋一樣
推出這日式醬油沾醬
以及濃郁的芝麻沾醬給客人享用
       而我剛好就是最迷戀芝麻沾醬
害著平日不太沾醬的我
一碰上這芝麻沾醬後
還會沾到請店家再送一碟上來




套餐中也會附上該有的澱粉食物
有提供冬粉




也有提供美味的白米飯
除了這兩樣店家還有提供烏龍麵
可惜大家對烏龍麵興趣不大因此都沒點就是了




過不久一盆盆的菜盤上桌了
看看這一盆滿滿都是好料的菜盆
店家表現出來的誠意真的是很實在呢!
不似一般的平價小火鍋那樣
因為成本考量而給比較平凡的菜色
不過也不能怪平價火鍋
必竟也是一分錢一分貨來著嘛!!




菜盤中我最愛的
就是這個手工花枝丸漿
     吼~~~真的是又Q又香好好吃的說




菜盆上桌後不久
大家點的主菜也一一的送上桌
首先看到的是我點的頂級松板豬套餐($380元)
店家給的肉片挺大氣的
一整片一整片的松板豬下鍋涮
      讓人吃起來真是好滿足




看一下這剛涮好的松板豬
油花分佈的相當均勻加上這特殊的部位
       因此吃起來真是又軟又Q好吃極了




接著看到是同事點的
嚴選肉品拼盤套餐($420元)
      老實說這是我覺得那天比較不優的一套
這拼盤裡頭有松板豬、羊肩肉、特選沙朗牛肉
但因為是拼盤的關係
所以每種肉都只有幾片而已
讓人光用看的就不滿足
我個人比較傾向愛那種肉就單點那種肉比較好




接著看到的是上選姬肉套餐($280元)
這雞肉的份量看起來也同樣滿足
還記得當時有問同事那肉質吃起來如何
得到的也是同事很滿意的心得
可見這雞肉的表現也是有一定水準的




接著看到是特選五花牛套餐($290元)
老實說這光用看的應該就會想流口水了吧!
當然他的表現也是另人滿意啦!




與同事去用餐那一次
曉鈞點的是精選海鮮百匯($580元)
這一盤送上桌時大家都發出讚嘆
吼~~~真是好美好美的一盤
無論是魚肉或是蛤蜊感覺都很新鮮說




在三月份跟同事去吃過後
四月份的某一天我抓著老爺子再去吃
而那一天剛好碰上我吃素
上網查了一下他們也有賣素食鍋套餐($360元)
因此很開心的衝去吃個爽
首先看到的是我的素食菜盆
裡頭就是少了一些葷類食材像我愛吃的花枝漿
其餘都大同小異的




那天我們以為素食餐就只有那盆菜盆
還特別加點了一份豆皮跟凍豆腐
沒想到在吃到半飽的時後
店家竟然拿了一大盤說是素食餐的"主菜"上桌
         當場我跟老爺子都嚇傻了眼
整個是愣到不之所措
       震驚的問著店員有沒有送錯?
我都快要吃飽了耶!
店家跟我說剛剛我在加點時
她就有提醒我問我有沒有來吃過
我跟她說有所以她以為我知道素食的還有這一盤
害我一整個哭笑不得
      我是有來吃過沒錯但我可沒吃過素食的呀!




雖說肚子已經裝到7分飽了
但是看到這一大盤仍是忍不住的吃了他
因為店家給的食材可說誠意十足
他們不會只單純的隨便丟幾個素料上來
竟然還有刻花及擺盤
讓人光用看的也都很滿足呢!




那天我吃素但不代表我們家老爺子也有慧根
因為我們這位最沒慧根的男子
他點了份牛肉來吃
不過很可惜我不知道他是點那個部位的牛肉
但是從他滿足的表情看來
這份牛肉套餐有深深抓住他的心與胃呢!




來看一下這剛起鍋的牛肉片
吼~~~一整個好誘人呀!




店家在吃完後會附上甜點
甜點可選霜淇淋或是甜湯來享用
第一次我跟同事都點霜淇淋來吃個過癮




第二次去店家說霜淇淋機器剛好故障
所以改送這心形巧克力冰淇淋
雖說兩顆都小小的沒霜淇淋來的大支
但是味道都還蠻不錯呢!




至於我們家老爺子點的就是老人家會點的甜湯
這是紅豆牛奶西米露
味道還算不錯可惜我不愛熱呼呼的甜品
這間恆八味屋的小火鍋我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參考
若有機會不仿也來試試看這美味的火鍋吧!


 

 

 

 

 

 

~店家資訊~
店名:恆八味屋日式鍋物
電話:03-355635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3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