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英國之旅多連發



 

昨天放假在家一整天
我努力瘋狂的趕工
好不容易終於生出了兩段影片給大家
老實說這一次參加的這個團
實在是太有文學素養
不是到有名的學院參觀不然就是到大文豪家裡走動
實在讓我跟老爺子玩的相當心虛
沒辦法鄉巴佬就是鄉巴佬
那看得懂這些太有氣質的鬼東西
因此每一張相當有氣質的照片一到我的手中後
全都變成一幅又一幅搞笑的影片
現在就請比我有氣質有涵養的各位
來欣賞一下被我搞到很沒素養的搞笑影片吧!


 



 

還有另一片喔!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