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台中 - 再訪泰色滇香


 

還記得10/23我們公証完後
當天就急急忙忙的趕回員林拜拜
由於都回到了中部
      沒道理不與朋友們見個面吃個飯再走
於是隔天就把朋友、格友約一約齊聚一堂
當時在挑餐廳時有點煩惱
想要找好停車又很美味的餐廳
畢竟台中有些餐廳美味是美味但就沒地方停車
最後我選了這間與豬扒飽第一次見面的餐廳
這間位於東興停車場旁的泰國餐廳
味道雖不是最上等的但還算可以
於是就約了Claire會長、薑母鴨小公主、小慢等人
一同前往聊天聚會




當天我們是叫6-8人的合菜($2580元)
       他們的合菜比較划算onion%20(47)
有包含了八道菜還有一個火鍋
並且那香茅綠茶還可以無限暢飲不用怕
首先來看到大家都喜歡的月亮蝦餅
這間的月亮蝦餅做的中規中矩
外酥內軟用料也很實在厚度也著實令人滿意
      挺推薦這一道招牌菜唷!




打拋豬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
打拋葉那類似九層塔迷人味道
再帶著微微的辣度
馬上讓人與白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辣炒海鮮
由於那天有小朋友再加上我也不敢吃辣
所以店家幫我們做小辣
這一道辣炒海鮮也相當的下飯
      夠味又好吃同樣大推啦!fm007




接著是雲南大薄片
這大薄片帶著微酸的味道
還有那些洋蔥、蒜末、香菜的特殊香氣
連我這怕酸怕蒜頭味的人都能吃的停不了筷




繼續送上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椒麻雞
這一道雞腿肉炸的是外酥軟
而且香氣逼人的讓人想一塊一塊再一塊



 

再來看到的是咖哩雞
原本這一道是印度咖哩牛
不過大家體貼我知道我不吃牛肉
所以請店家幫我們換成雞肉
      泰式料理店的咖哩一向都很深得我心onion%20(22)
因為他們會加上點椰汁進去
讓整個料理變得口感相當豐富有層次
      而且那醬汁拿來淋在飯上更是香到一個不行呀!!fm2_icon_508_色1




清蒸檸檬魚
這一道檸檬魚做的相當可口
       因為轉眼瞬間他就剩骨了
改天來一定要再點來吃個過癮




接著看到的是火鍋肉片
這間店挺特別的就是在這裡
他們合菜中不附湯而是附了個香茅火鍋給大家
而且連菜盤跟肉片也都有附上
這香茅火鍋挺不錯的
有些店只要有關香茅類的料理
都會有很重的香茅味讓人實在受不了
但這間店無論是香茅火鍋或是香茅綠茶
全都是讓人很能輕易接受的程度
      而且會想一喝再喝的呢!




吃完一道道的美食之後
當然也是要來一份讓人滿意的甜點
這一道脆皮西米露非常可口
冰冰涼涼再搭上玉米脆片還有綠色的西米露
真的是讓這一頓飯局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那一天很感謝大家抽空來陪我
隔了好久終於能再與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那種開心的感覺真的是無法言語fm009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這位C同學都只拍我最"真實"的表情fm005
但我仍是好開心耶!
Claire~~我週二中午要去會長那邊用餐
       妳快點翹班來跟我聚會啦!fm2_icon_014


 


 

 

 

~看看Claire怎麼寫~
Claire 的生活雜記 - 【 台中 】泰色滇香-雲南泰式料理&火鍋


 


 


 

 

 

 

 

~店家資訊~
店名:泰色滇香(東興店)
電話:04-23299589
地址:中市東興路三段360-1號
網址:http://www.thailandyummy.com/hot3/1.html


 


 

 

 


 


 

 

 

 

 

 

 

~瀏覽人氣~

ivr
ivr



















 

19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的椒麻雞 :x ,  還有那碗脆皮西米露~  我喜歡!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道都很棒....其實這間的東西都不錯吃

      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的椒麻雞 :x ,  還有那碗脆皮西米露~  我喜歡! :D

    回覆刪除
  3. 啊! 怎會將呢?  Sorry~  重復了! :">

    回覆刪除
  4. 每道菜都是高點菜率的菜單.
    好吃ㄋ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店家的合菜給的很有誠意
      都是給點菜率高的菜色

      刪除
  5. 成為人妻後想要有逍遙的生活就很難囉~
    這裡的菜色除了打拋豬是我家孩子不敢接受的味道外,其餘的料理幾乎都是我們愛吃的菜色喔~
    有機會還是得要多聯絡一下感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成為人妻後感覺不是那麼自由自在了
      很多節日都不能隨性而過
      唉..... :(

      刪除
  6. 這家改天要去吃吃看!
    Happy New Year 2011~人妻Milk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有一會去試看看吧!!

      刪除
  7. 菜色看起來不錯,香茅火鍋味道應該滿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他們的香茅火鍋
      不會味道過重的讓人誤以為鍋裡加了香精油 :))

      刪除
  8. 太詳盡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刪除
  9. 哇勒 .......
    星期二 .. 不就是明天嗎 ???????
    我 ... 我 ... 我 ............
    年前愛休假 ... 這兩天要趕一大堆年報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我吃完了....連文章都第一時間趕出來了

      刪除
  10. 這個價位還蠻便宜的耶~
    改天我也去吃看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