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法式黃芥末子烤豬膝



試吃行程第二波的最後一道
就是這一道相當美味且可口的法式黃芥末子烤豬膝
其實這一道好幾天前就做好了
當然我也在好幾天前就享用完他的美味
      只不過直到今天我才有時間把他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若不是有這兩張照片
我還真差點忘了這一道簡單的料理包
當時我是如何把他完成的
為什麼會這樣說
最主要是他的料理步驟簡便到你壓根忘了
我到底有做了啥步驟嗎?
       為什麼一轉身豬膝就這樣上餐桌了
各位看看只要把料理包丟入水中滾的8-10分
(這袋子是耐高溫的所以可以這樣做喔!)
接著取出差不多都熟的豬膝
再丟入已預熱好230度的烤箱烤約2-3分
       接著就可以上桌啦!




老實說我覺得
這一道甚至不用烤就可以上桌了
不過由於那醬汁比較鹹
所以建議把豬膝擺上桌後
可以加點熱水把醬汁調稀後再淋上去
      這樣吃起來比較剛剛好




這道美味的法式黃芥末子烤豬膝
       肉質軟嫩到骨肉一下子就可分離開來呢!
搭上那特有的醬汁
真的是一級棒的餐廳料理
輕鬆的把餐廳料理搬上自家餐桌
就是我朋友想要有的理念
享用這道時還在想若手邊有幾片切片的法國麵包
      這樣沾著醬汁搭起來吃真的會更加完美呢!


 

 

 

~瀏覽人氣~


ivr

















12 則留言:

  1. 現在是週日晚上10點36分....  剛剛看完電影回家...  馬上第一時間給妳留言....  妳一定要去看:『美味關係』
    裡頭的女主角的背景、工作、興趣、作為....等等  都像極妳了.... 
    怎看都以為在看你的傳奇電影嘞...
    真的!!!!
    另外~
    喜歡烹飪的人更要去看看這一部用"真情"在做菜的傳奇人物的故事!!!!!
     

    @};- @};- @};- @};-   (給四顆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去看了
      真的有某部份還挺相似的說
      謝謝你跟我推薦這樣的好電影呢!! ;;)

      刪除
  2. Milky姐姐~
    (趴~~~~小貝兒瞬間跌倒在地~~一盞燈照過來~~)
    妳每次都PO了一堆好吃的照片。。。。 =P~

    只能看得到~卻吃不到也買不到~ :((

    這速件超級痛苦的速A。。。。
    像這個豬吸。。。。喔。。。。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還想在盤邊加一大沱奶油洋芋泥~ =P~

    Milky姐姐~
    妳下次將小部改一下好不好~
    改成是有可以端出來吃的功能好咩? :D

    路人甲:丫力吸演完了沒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小貝兒妳可以再搞笑一點
      快把我笑翻了我..... :))

      刪除
  3. :x 真的是會看得人口水直流的好美味耶…

    回覆刪除
  4. 小姐....你這一回的試吃
    也太豐盛了吧~~~到現在才PO完ㄚ
    真是幸福到家了你~~~好羨慕!!!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一路狂試吃
      試到我都相當拍謝到一個境界了說 :">

      刪除
  5. Milky妳說的餐廳料理有沒有電話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要開簡餐館
    須要一些半成品的材料

    麻煩妳可以告知產商的電話號碼

    回覆刪除
  6. Milky午安~非常謝謝妳
    我已經把電話號碼告訴我朋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這也是經過朋友同意的啦!!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