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有你們真好


今天一篇篇的看著我格子裡那些舊文章
看著看著不免想說一些話
曾幾何時我這塊小天地就這麼小小的紅了
還記得剛開始會開啟這塊天地
完全是因為同事兼好友那位美麗的佩儀辣媽
那時我是用MSN的空間在寫紀錄
但她告訴我她實在不太會用那邊的空間跟我回應
因此我來到這邊開啟了這塊
漸漸的也不知為什麼竟將習慣改變
跑到這邊來默默寫著文章
回首看一下這格子從無到有再走向有點人氣的轉變
      無不讓我訝異到說不出話來foodshow%20(7)


 

 


從一開始一天不到50人的造訪人氣
還有那每篇回應都5根手指頭就能輕鬆算出來的數量
走到了現在每篇的回應都有一定的數量
遇到大家感興趣的話題或是我需要大家鼓勵的時後
      那留言數量無不瘋狂爆增到我無法相信onion%20(6)
看著大家給我的留言總讓我感到無比的溫馨與快樂
同事甚至私下說笑的叫我暢銷女作家
哈哈哈....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我那一項條件符合了這永遠攀不到的封號了onion%20(64)


 





從不敢相信自己的這塊小天地
竟能讓大家願意天天來造訪與我互動著
常常我會看著自己的格子
回味著大家一篇篇留給我的回應
      每一則回應都有我當時看到的心情與感動
甚至我還做出自己都無法相信的事
       與格友們走出幕後化身真人來個見面會fm005
更甚至無法想像有格友會因為巧遇我而興奮不已
最讓自己無法相信的是
因為這塊小天地讓我與老爺子有了溝通的橋樑
以前不知該如何溝通的我們
很多事只會憋在心中不願意說出來
曾幾何時我竟會藉此地告訴他我心中的想法
讓他一點一滴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雖然現在當兵的他不太能看到我內心的想法
但是總會有他身邊的親人看到後會告訴他
想一想這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有時後我都甚至懷疑起自己
已經把格子當成是我的本業在經營了
總覺得自己在這塊小天地得到的成就感真大
常常讓我小小平衡了一下我那脆弱的心靈
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沒用
要學歷沒學歷、要存款沒存款
連工作都不是那種月入好幾萬的好工作
唯一比較有成就又能拿出來跟大家好好炫耀的是
      我很幸運的巴上這位好脾氣又超疼我的老爺子th_016_
雖然他還沒成長的很完全
但我對他並對我自己都極具信心
說了這麼多我其實只是要說
有這塊小天地真好
有你們大家陪著我更是好到沒話說
真的很謝謝每一位來格子看我的你們
無論是潛在深不見底的你們
或是常會冒出來跟我打招呼的你們
我只想告訴你們
這。輩。子。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