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Friday's允指豬肋排


前幾天看到同事的MSN上寫
想吃Friday's的豬肋排
看到後讓我想到他們的豬肋排好像在特價中
    二話不說拉著許小妹一起去吃個過癮onion%20(91)


看到沒有~就是這照片
      讓我在查豬肋排的資訊時口水都快滴下來了fm2_icon_508_色1


到了餐廳後除了點豬肋排之外
我們還有點一杯可續杯的紅茶來喝
太久沒來吃忘了他們會附冰開水
早知道我連紅茶都不點了
因為紅茶一杯也是貴森森的要價$99元呢!


當然只點豬肋排是吃不飽的
所以除了點豬肋排當主餐來吃之外
我們還點了這份紐澳良雞肉沙拉
嗯~~份量是不少
價格也仍然承襲著Friday's的高價位
     一盤要300多快400元fm005


這盤沙拉我們選蜂蜜芥末醬來搭配
嗯....我個人覺得
他們這醬做的不是很優
放在一旁都會有股醋酸的臭味
     建議大家換別的醬比較好fm2_icon_518_菸1


好~~重點來了
這好吃到爆也貴到嚇死人的豬肋排上桌啦!
雖說他在特價但半份也要$399元
      不過他們的豬肋排真的相當好吃呢!!onion%20(47)
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吃完還會允乾手指上的醬汁
嗯~~我應該要來研究一下要怎麼烤
改天自己來烤
啊~~不用自己學著烤
嘿嘿嘿~~記得非比尋常也有豬肋排
他們的比較划算又便宜
嗯~~改天來去吃個過癮好了



雖說Friday's的餐點不便宜
但憑良心說這豬肋排是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也特別推薦這一道
要吃趁現在他只特價到12/8而已唷!!
半份$399元/整份$699元
      想吃的就快衝去吃吧!fm2_icon_514_亮1




~店家資訊~
店名:Friday's
電話: (04)2322-7769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 421 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 ~ 24:00
網址:http://www.tgifridays.com.tw/







 

55 則留言:

  1. ☆ 海藍色天空部落格 ☆2008年12月5日 中午12:09

    口水一直滴  好久沒來這  一來這就有吃的衝動  真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好久不見呢!!!
      真是拍謝呀...讓你久久見一次還是不斷的有衝動 :))
      沒關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趁這假日去品嚐一下~~他只特價到這週日唷!!!

      刪除
  2. 哇 :-O ~~~還好我剛吃飽 :D ~~ :P 但是還是會稍微流口水一下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別說是妳了
      連我自己在整理照片跟po文章時都吞了好幾口口水呢!! =P~

      刪除
  3. 好吃~~有一股特殊的煙燻味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們的豬肋排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刪除
  4.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2月5日 下午1:28

    上上星期有去英才路有看到friday's生意還蠻好ㄉ捏~只有半份吃到飽嗎?很好吃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只有半份當然吃不飽
      所以才會再叫一份沙拉
      也因此費用才會更加的貴到我肉痛
      不過~~~痛歸痛....那豬肋排真的很好吃 =P~

      刪除
  5. 天使般的臉孔肥嘟嘟的身材2008年12月5日 下午2:11

    流口水了耶~ 阿蓁看到也會吵著要吃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會的啦~~~~很難抗拒他們家的豬肋排 =P~

      刪除
  6. 以現在的景氣來看,Friday's已是屬於"奢侈品"行列囉....

    果然~ 女中豪"姊"~  佩服~ 佩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是"奢侈品"
      不過因為愛吃更因為貪吃
      所以只好給他~開落去~啦!!

      刪除
  7. ╭★ 熊寶 ☆╮2008年12月5日 下午3:43

    Friday's如果有特價去吃...還真滴比較划算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過說真的
      雖然是特價但仍是有點小貴 :(

      刪除
  8. 它的肋排真的很好吃  但真的貴 :-S !!!
    現在的特價還真划算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貴森森的
      不過雖說特價...還是有點小貴

      刪除
  9. 好想拿一隻來啃,聽說她們的東西都很大份,可是價格不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那天去我只覺得沙拉份量很多
      但是豬肋排的份量我覺得還好 [-(

      刪除
  10. Milky 呀,別再誘惑我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不想呀.....但....我貪吃嘛~~ :P
      晚一點還要跟同事去吃薑母鴨的咧~~想到就很爽 =P~

      刪除
  11. Friday美式作風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12. 這麼好吃喔?? 我家旁附近 就有一加 Friday ㄝ~~ 手上也還有折價卷 (買一主餐, 另一主餐半價)....  找機會去吃吃看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看看....不過....妳在國外
      不知道味道是否還會一樣 :-/
      因為有些店家來台灣開店後
      或是像我們的中國餐館到國外開店時
      都會把配方做點調整以符合當地人的口味

      刪除
  13. 好好笑喔~我們家附近就一家Friday's
    這附近的餐廳我都吃過就是沒去Friday's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找機會去試看看
      我覺得"台灣"的Friday's做的豬肋排不錯
      就不知道國外的如何了
      必竟店家還是會稍微調整符合當地人的口味

      刪除
  14. 餓餓餓餓啊!受不了誘惑了ㄌㄚˇ!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豬肋排真的很好吃唷!!
      有機會屄意鰾親自品嚐一下他的美味

      刪除
  15. 夏威夷的陽光2008年12月6日 凌晨4:12

    因為好吃所以貴~好吃的話就值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啦.....不過真的實在貴呀...

      刪除
  16. 這味超讚的說! =P~

    鐵公雞爸一家也非常喜歡它的豬肋排呢!
    不過就是單價高了點!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們的豬肋排好棒的說
      就真的是單價高....不然真的會一天到晚去吃個爽呢!!

      刪除
  17. 我也滿喜歡吃Friday's 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喜歡....喜歡他們的豬肋排
      不過就是一個缺點~~貴呀.....不然肯定一天到晚去吃個過癮

      刪除
  18. @};- 太好了..12/7要跟小菁她們去FRIDAY’S聚餐...就來點這道...拉拉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怎~~安怎??吃完後感想如何??我跟小婷超愛的...就是不知道妳愛不愛

      刪除
  19. 吃美式食物一定要CALL客去吃
    這樣喀起來才夠味
    收信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一群人去吃比較有趣
      不過嘛....這次吃完後可能要再等上一等
      因為實在是有點貴 :(

      刪除
  20. 我說小姐您不是想吃菜單裡沒有的菜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應該說....菜單裡的想吃...菜單裡沒有的也想吃
      剛剛去你家要留言結果都留不成功
      不知道yahoo是怎麼一回事的說
      我想跟你說我想回那一篇耶誕節套餐的那一篇
      我要回覆的如下~~~
      讚讚讚啦~~~ =D> =D> =D> =D> =D> =D>
      洋蔥湯~~光看我就流口水了說
      那道洋蔥湯會讓我想到夏慕尼那個噱頭
      先上麵包跟松露....然後再拿熱湯慢慢倒到盤中
      怎樣~~~你要不要也來表演上一段呀!! :)) :)) :)) :))

      刪除
  21. 有些東西台灣的確蠻貴的,記得85年參加海軍敦睦,到達南非的開普敦市,去吃牛肋排,一份牛肋排的份量約妳圖中的三倍大(真的不誇張),只要30元南非幣(約180元台幣),妳說是否便宜到不行,當時讓我們同行的同事吃到快撐不下去呢.直喊救命.........還說早知份量如此之多,三人點一份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三倍大卻只要$180元 :-O
      歐歐歐~~~好令人羨慕呀!!

      刪除
  22. 我非常的喜歡吃沙拉
    尤其是Friday的凱撒沙拉
    百吃不厭配上肋排更是絕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同事要叫凱撒沙拉
      但我不喜歡那起司粉撒在上頭的味道所以就換了一個 :P

      刪除
  23. @};- 好好吃喔..而且薯條也超好吃耶..改天再一起去..讚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ㄏㄛ....改天再約去一起吃 :-*

      刪除
  24. 常看到Friday's的廣告蠻吸引我的,
    但是"吃米嘸知米價"的我, :-?
    不曉得它的價位還挺驚人的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這間的東西好吃歸好吃
      但他可真的不是很便宜的說
      所以能去這邊吃的人我都很佩服他們
      不像我....都是三年午載才能光顧一次
      每次上門後心動要痛好久 :((

      刪除
  25. 是我的最愛ㄝ... :x 去吃FRIDAYS就有很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吃的當下很幸福
      附錢的當頭就很肉痛了

      刪除
  26. Milky姐姐~
    Friday 的東西好吃呀~ =P~

    不過。。。。貴呀。。。。 :((

    Milky姐姐在台中有沒有吃過別間不輸Firday的美式餐廳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Friday's的東西真的不便宜
      應該是說像這樣的美式餐廳都不便宜
      所以姊姊實在比較少涉足這個高檔的領域 [-(

      刪除
  27. 想吃個過癮
    就要自己作
    這個材料費
    可以吃到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沒錯
      只不過.....也要我能做出一樣美味的呀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