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紅柿子烘焙坊(已歇業)

明明早該睡了的我
結果卻硬是不肯睡的在這邊po文章
因為今天來到了紅柿子買甜點
原本不知道台中有這麼一間好吃的甜品店
但是前兩天也不知是那股風
     竟把紅柿子的老闆吹到我的小格子中big_014嚇01
這才讓我知道原來有這麼一間不錯的烘焙坊

趁今天我與許小妹去Friday's吃飯
順到就騎到離Friday's不遠的紅柿子買甜品
上圖就是我所購買的東西
耶...耶...耶
      那來的一隻金剛博美混在裡頭foodshow%20(7)
哈哈哈~~~沒有啦!
因為這些東西實在是太香太香了
所以我在拍照時我們家這個不孝子
就瘋狂在一旁聞聞聞的
      索性我就把他抱上桌來一起拍好了th_044_
先下個「趴」的指令
接著再下一個「stay」的指令
嘿嘿嘿~~他就乖乖趴好不動的給我拍個爽啦!
     不過由表情就能知道他很想吃光所有甜點fm2_icon_013_這


好啦~~言歸正傳
這就是我今天去買的東西了
看一下我的甜點有
抹茶布丁---$20元
香草布丁---$20元
巧克力馬芬蛋糕---$60元
鳳核酥---無價
     無價的原因等一下再跟大家報告th_016_


先說說這布丁
吼~~~真的是又香又濃的說
無論是抹茶紅豆口味的
或是天然香草口味的布丁
      都是香香濃濃的好吃極了說onion%20(47)


各位看一下我圈起來的地方
拍謝啦~~我的相機很低階
所以近拍實在無法拍的相當清楚
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看
我圈起來的地方是有小黑點的
這就是用天然香草莢做出來的證據唷!
還記得之前Eileen送我的香草莢
我第一次拿來做布丁時
       還很"俗"的想說怎麼都會這樣一點一點的th_003_
呵呵~~後來才知道
       有這樣一點一點的才叫珍貴呀!!onion%20(22)

再來說到這無價的鳳核酥了
這個是因為老闆認出了我
      (拍謝呀...我總是這樣騙甲騙甲的)fm2_icon_519_奸1
所以馬上就衝進去裡面
拿了一個他剛做好不久的鳳核酥直接送給我吃
      讓我真是欣喜若狂的說fm009
手中拿著那溫熱的鳳核酥
嘴裡愉快的跟老闆輕鬆談天
      心中想的卻只想趕緊衝回家拍照吃東西th_003_
哈哈哈...拍謝~~我是貪吃鬼


來看一下這剖面圖
唉~~我真是把他給切壞了啦!
不過他可是好吃到一個不行的說
不甜不膩的鳳梨餡
再搭上好吃的核桃在裡面
加上外皮香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我只差沒留下我感動的淚水在上面

雖然今天跟小婷妹妹去吃的很飽
但我回到家後仍是每一樣都硬是吃個幾口
然後才不甘不願的冰進冰箱裡
      要不是肚子實在太撐onion%20(52)
我一定一口氣給他吃個精光
尤其是那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的馬芬蛋糕
真是香濃好吃呢!!
不過老闆今天跟我說
他說他其實主要擅長的是中式糕點
像鳳梨酥這類的東西
至於西式甜點是他隨意做的
聽完後回家品嚐了這些點心後我只能說
這樣的手藝能叫是隨意做的嗎?
無論是中式或西式都相當的優
      我說老闆呀...您還真是太謙虛了啦!!fm005



~店家資訊~
店名:紅柿子烘焙坊
電話:04-2301-6031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5巷2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Uua3uHqQQkWOUezSuGej/

 

 

 

 

 



67 則留言:

  1. 我的創意廚房2008年12月4日 凌晨1:20

    我說小姐啊!您都沒有仔細看我的小格子啦 :(( !!我有介紹過他ㄟ,您上次吃的熔岩蛋糕就是出自他的手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唉呀~~尷尬了
      剛剛仔細再去找了一下發現
      你前後那兩篇~換個心情;換個味道~及~小蛋糕~
      我都有看到也有印象
      怎麼他中間的這篇我沒看到呀....
      下次我會張大我的瞇瞇眼用力看 :-B
      原來那蛋糕是出自於這位大師之手
      果然好吃....難怪美味 =P~

      刪除
  2. 台北也有一家15區法式烘焙  若是有機會 再來台北可以買來試試看^^
    15區的布丁也很好吃唷^^香草籽也很多    很濃郁的口感^^
    而且購買時上面還會有那根"香草莢"當包裝喔~
    超可愛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記下來記下來.....
      改天有再上去與台北人車拼時
      我再順道繞過去買來吃

      刪除
  3. 像偶們這樣愛吃又常介紹吃的 :D

    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優惠呢
    偶現在有時去吃過的餐廳
    有些店家都會打折或是送小點心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是從沒想到的優惠
      之前寫小格子也沒想到會這樣說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的 :-O

      刪除
  4. 夏威夷的陽光2008年12月4日 凌晨3:30

    哇..好羨慕你啊~~常常有好康的試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還真的是寫小格子的福利呢!!
      從沒想過寫小格子也能有這樣的好康 :P

      刪除
  5. 突然想起我那最愛滴: 鮮奶油大泡芙.... (其實我不太吃甜點的)  唯獨鐘愛它... :-*

    鳳梨酥是第三名啦~  嘿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泡芙我也愛.....尤其是菠蘿泡芙....超好吃的說 =P~

      刪除
  6. 哇嘞~
    隨意做就好吃~
    那認真做還得暸阿~
    哈哈~
    不錯麻~被認出來是有好處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咩~~~下次回台北再買一寫給妳吃 :D

      刪除
  7. hi~可以教我如何把照片放得跟妳一樣美美的且可愛的洋葱頭 要怎麼放到文章裡啊?我最近做了很多土司想放上來耶~還有相片下方的部落格網址怎麼用啊?
    ps:現在台中吃到飽的餐廳有哪家可以推薦的啊?以前超愛吃健康煮的~結果被我吃倒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放得美美的....嗯....我的照片有美嗎?? :-/
      照片很多都要經過後製才能呈現的更完美
      至於後製的話就看大家的習慣~每個人習慣的繪畫軟體不一樣
      妳可以用自己喜歡且習慣的繪畫軟體來製作即可 :x
      那剩下的就靠創意了...這我就很難用言語跟妳表達的出來啦!! :P
      洋蔥頭的圖案嘛...我都存放在我MSN的空間
      你可以到我這邊取得~Milky's life~複製貼上到文章裡就ok嚕
      還有相片下方的部落格網址-->這句我就真的不知道妳在說什麼了 :-?
      是不是能再跟我說一下這句的意思...我真的看不懂... :">

      刪除
  8. ╭★ 熊寶 ☆╮2008年12月4日 上午11:25

    有milky的推薦....生意肯定馬上好啦....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太看得起我了
      這間可愛的小店在網路上可有名的呢!!
      隨便查一下都有一堆的資料唷!! B-)

      刪除
  9. 妳那的布丁、蛋糕好便宜
    在我這買不30元起跳
    可是買不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那布丁超便宜的
      後來才知道這間在網路上以挺有名氣的
      去google一下還挺多資料的呢!!

      刪除
  10. 哈哈哈...我們公司集團下下週會開年度策略會議,會議地點這次好像選在台中呀~  (雅緻酒店)?! 好像~
    所以我下下週要去台中啦~~~~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緻酒店--->???
      是永豐棧的麗緻酒店嗎?
      如果是的話他們的港式飲茶不錯吃耶!! =P~

      刪除
  11. @};- 我超愛吃甜點的..
    尤其是蛋黃酥..還有鳳梨酥..
    這間離阿思也很近..改天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那個很特別唷....不是單純的鳳梨酥唷!!
      可是傳說中的鳳"核"酥呢!!
      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看看~~~又香又好吃 =P~

      刪除
  12. 你介紹的那麼讚~~
    難怪你的狗狗的眼神就~~~
    很想吃..但不能吃~~
    的無辜樣~~CU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有....是他自己本身就很貪吃了 :P

      刪除
  13. 天然香草口味的布丁 ~~ 看起來就很讚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他們的布丁相當的濃郁好吃唷!!

      刪除
  14. 那個巧克力蛋糕好吸引我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蛋糕真的很好吃唷~~裡面還有一層濃濃的巧克力
      真的是又香濃又好吃的說~~ =D>

      刪除
  15. 台北以前好像也有一家紅柿子去吃過一次
    但跟這家好像沒有關係只是剛巧名字一樣
    後來再經過的時候竟然~~~倒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應該是沒關係
      大哥有機會來台中時可以來這一間吃看看
      老闆做的東西都是又香又濃又好吃的唷!! =D>

      刪除
  16. Milky的狗好乖ㄛ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有上過課的當然比較有家教呀~~ :))
      他還會其他指令呢~~ B-)

      刪除
  17. 哇 :-O ~~讓我流口水ㄉ甜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吃的唷~~有機會也來品嚐看看

      刪除
  18. 妳是不肯睡,我卻被冷颼颼的風聲硬是給吵醒!早安囉 :-*

    晃到這兒,看得都有點餓嘞!不錯吃得樣子,好想咬一口喔~ 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妳們家的風聲真強勁
      能把人吵醒的風聲不簡單耶!!
      光是用想的我頭皮就發麻...因為...一定好冷啦!!! :-S

      刪除
  19. 果真是好點心˙蛙現在喝著暖暖的咖啡˙
    也來一個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啦.....要幾個都分給你 @};-

      刪除
  20. 厚~甜點..最愛吃了..
    在台中ㄚ~
    改天叫在台中上班的堂妹,買回來聞香聞香~~
    那個鳳凰酥真吸引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真的很好吃說
      而且果然像老闆說的一樣
      他擅長做的中式點心真的比其他店家還要好吃很多倍
      而且香到一個不像話的境界 =D>

      刪除
  21. 常在部落格看見.也常經過.
    但我都沒去買過說.被你這ㄇ一介紹.
    下回我去一定也要買幾ㄍ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還真的很孤陋寡聞的說
      我是看到了老闆的留言後
      才去查一下這間店
      也因此才知道他挺有名氣的呢!! :P
      去買的話一定要買這鳳核酥....真的很好吃唷!!

      刪除
  22. 這一家我有經過但是沒進去過, 看來有機會要去買回家吃吃看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東西都很不錯...又香濃又好吃

      刪除
  23. 台中市的超人氣jts工作室你要不要來介紹ㄧ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呀~~沒問題呀~~你說我就一定去介紹 :>

      刪除
  24. milky~妳真是台中美食通耶~幫我推薦一家台中吃到飽的好餐廳吧~我說的網址就是:妳的相片下方不是有放上妳的網址跟快樂過生活嗎?我先跟妳鞋習一下功夫怎麼照片放的美美的~我還有很多手工饅頭跟手做土司餅乾還沒有po咧~下次給妳流口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吃到飽的餐廳種類很多耶....
      可能要跟我說一下妳比較愛那一方面的吃到飽~這樣比較好推薦
      你是說我照片上的logo呀....那是用繪圖軟體自己做的 :D

      刪除
  25. your金剛博美  好特別哦

    回覆刪除
  26. 我好想吃那道布丁,一定很香很好吃,不過爲什麼鳳梨酥中間有一粒東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那可不是鳳梨酥
      我想大家一定都以為我寫錯了
      因為我寫的是鳳"核"酥
      那裡面一顆顆的就是核桃啦!!
      很特別吧~~ :>

      刪除
  27. 看起來真好吃ㄟ
    你人緣很高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過獎
      那是剛剛好有認識到老闆
      不然那有好人緣.... :P

      刪除
  28. 寫格子寫到老闆會送東西, 就值回票價了~~ 好羨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好久不見呀......寫格子還真的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福利,我自己也嚇了一跳說

      刪除
  29. 后......妳會不會太幸福了阿  我都只有乾瞪眼的份了 =P~ =P~

    那顆鳳核酥真漂亮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別羨慕啦!!
      這只是剛剛有遇到有認識的
      不然那有這樣的好康

      刪除
  30. 抹茶紅豆布丁,
    我有吃過一次耶,
    味道確實不錯,
    它們家還有慕斯捲,
    上次吃什麼口味我忘了
    印象當中也不錯吃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原本也想買慕絲捲
      不過由於我乾女兒的彌月蛋糕寄來了
      滿滿一大盒的...怕吃不完所以不敢買
      改天我一定要去買來吃看看

      刪除
  31. 那個布丁看起來就不很好吃耶
    前兩天我終於在這找到布丁粉了
    還在想要不要買
    現在看到妳這個....
    很後悔沒買回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布丁看起來就不很好吃耶--->有點看不懂這句的文法
      我想應該是要說好吃吧~~~不管~~就當是好吃了 :))
      布丁粉呀....那不如用carol或是Sophia姊姊的方法來作
      也是簡單而且比較健康.....
      不過布丁粉是真的比較方便啦~~
      妳在懷孕~~很辛苦~~還是等生完再自己做

      刪除
  32. 幸福也喜歡馬分蛋糕,那個那個布丁我更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福呀~~我跟妳說唷!!!
      他們無論是馬芬或是布丁都一級棒
      真的是又香濃又好吃
      感覺是不計成本的在製作呢!!

      刪除
  33. 對不起啦
    我本來是想打"不錯吃"
    但是心裏又想"很好吃"
    最後就變成"不好吃"了
    真是白痴...一心不能二用~
    哈哈哈~不過布丁粉倒是買回家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關係啦!!!
      想也知道妳要說什麼~~跟妳開開玩笑的 :-*

      刪除
  34. 哈哈哈......拍謝啦...害妳哭成這樣
    但我還是要告訴妳....吼...這間的小糕點真的好好吃啦!!! =P~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