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達美樂你打了沒

大家都知道上週日是我們的九週年慶
原本是當天要去吃夏慕尼鐵板燒
不過由於週六我看天氣陰陰的
怕週日會下雨所以我們臨時改成週六去
    而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th_113_
不然呀~我們可就無法去吃那好吃的鐵板燒了

既然週六都去把鐵板燒吃完了
那週日該怎麼辦呢?
因為週日外頭真的還飄起毛毛細雨
所以囉~~我就跟老爺子說好久沒吃pizza了
我們來點pizza吃吧!
看一看各家pizza後我們決定吃這間
達美樂的薄片pizza
因為之前有一次公司主管請大家吃pizza
當時第一次吃到達美樂的薄片pizza讓我有點驚訝
我一向愛吃厚片的pizza
但我從未想過他們薄片的pizza會切成這麼小片
     而且還會越嚼越香的fm007
所以囉~~我們決定要訂這一間了


由於這間店剛好在我們家對面
所以我們選擇外帶買大送大的方案
首先來看的是這個義式蕃茄燻雞比薩($610元)
好吃唷~~味道不錯


再來是這個超級什錦比薩($610元)
我也覺得還不賴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加入碗豆莢的口感


再來看一張特寫的樣子吧!
雖然沒有牽絲的pizza
      但是這種薄片的會越嚼越香很好吃呢!fm2_icon_508_色1


來來來
就讓我們這對互相折磨九年的怨偶來試範
tusky%20(52)吃‧比‧薩tusky%20(52)
大家一定無法想像
我從九週年那週開始到了這禮拜
     一直不斷的在破功不斷在吃foodshow%20(29)
上週的戰蹟是
週五的逢甲夜市、週六的夏慕尼、週日的達美樂
這一週也不簡單
週四晚上的羊肉爐吃到飽、週五中午與朋友聚會
到了當天晚上又去幸林吃一堆東西
週六晚上被拉去吃薑母鴨
Oh~~Oh~~Oh
這樣瘋狂吃呀吃的我
     昨天終於有勇氣站上磅秤量一下fm513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是
fightmon%20(79)39.5KGfightmon%20(79)

(我說是40老爺子說是39.5因為他說我多調重半公斤)
看到這數字後我再望向自己肚子上的肥油
      總覺得是我家磅秤壞了fm005
今天早上又量一次還是一樣
我想~~我更確定他壞了
好姊妹們我想到妳們家去量看看
因為我相信我家磅秤一定有問題的啦!!








 

56 則留言:

  1. 我也都是吃這家的~~厚片的點海鮮~~薄片的點義式香草~~然後厚片的要 double cheese
    哪~~才39.5不用怕啦!!!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那是體重計壞了啦!!!
      我才不相信只有這樣
      不然我肚子上的肥油是怎麼一回事 :-?

      刪除
  2.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11月16日 下午4:08

    哇~是我最愛ㄉ披薩ㄟ!我也很喜歡吃薄片ㄉ披薩ㄟ!真ㄉ會越嚼越香ㄋ!這一兩個星期也超想吃披薩ㄉ,但我家老公跟老人一樣不愛吃披薩,所以媽咪就沒人跟我一起享用ㄌ捏!最近電視廣告必勝客還有拿坡里披薩都只要169.269元而已ㄟ!超想吃ㄉ說~口水都流滿地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找小蓁蓁一起吃呀!!
      買小一點的pizza來吃
      反正他們這間pizza做的都比較小一點

      刪除
  3.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1月16日 下午4:31

    重點是小蓁蓁也說不要吃ㄟ!他ㄉ最愛就是吃麥當勞跟鐵板捏~所以啊!我想買都怕吃不完捏!也想買來慢慢吃,但披薩冷ㄌ就不好粗ㄌ捏!還有今天新聞有在報說妳那天去逢甲粗ㄉ官知林大腸包小腸ㄟ!說他們跟對面ㄉ常為ㄌ生意而打架ㄟ!生意不好ㄉ就會忌妒生意好ㄉ捏!真奇怪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是喔!!!
      我沒看到呢!!
      不過這兩間不和是一定的
      就擺在對面一間排很長一間沒排多少人 [-(

      刪除
  4. 吃那麼多...
    妳才39.5....
    真讓人家羨慕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定是短暫的啦~~~而且我覺得這磅秤有問題 /:)

      刪除
  5. 哈哈~
    差0.5沒差很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0.5是沒很多....就怕是磅秤壞了實際上是差了5公斤就完了 :-S

      刪除
  6. 看到你們這張照片
    突然覺得你們超有夫妻臉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喔!!
      不過好像大家都這樣說 :P

      刪除
  7. 為為為
    39.5公斤己經可以叫紙片人了
    吃這麼多美食還能這麼瘦.....
    娘娘.....快教我(現在假日都來潭子吃鐵馬的小青年學長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是磅秤壞了咩!!!! [-(
      對啦~~~~週六你們有計劃要去那邊吃嗎??
      如果沒有也可以參考這一間~左岸~
      他剛好在東山路大坑那邊
      不過如果你們已經有計畫就照你們的計劃走囉!! ;)

      刪除
  8. 哇~吃的很多
    體重確.....超輕的
    妳果然是很嬌小勒~
    羨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羨慕~~別羨慕~~那一定是磅秤壞了
      搞不好過兩天我會跟家說我胖到50公斤跟以前一樣了

      刪除
  9. 真羨慕你,吃那麼多的好料,卻還是能保持身材,真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妳也可以的啦!!!
      加油~~加油~~~妳快成功了 :-*

      刪除
  10. 39.5kg還好啦,還有很多本錢可以吃啦~~~要怎麼吃才能像妳這麼瘦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別太羨慕.....因為我一直堅信這一定是磅秤壞了

      刪除
  11. 大魚小魚~魚媽咪2008年11月16日 晚上8:59

    不管是39.5或是40...這兩個數字都很夢幻ㄋㄟ...對我來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這是假像啦~~~
      我真的覺得是我家磅秤壞了
      不然我肚上的肥油是怎樣??
      難不成是我眼花了嗎? :))

      刪除
  12. 厚~實在太羨慕妳了...
    這樣吃~居然還這麼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那是磅秤壞了啦!!!
      改天我去朋友家量應該就不是這數字了 :))

      刪除
  13. 薄片超好吃的ㄟ~~看你示範更好吃囉~~

    你才39.5公斤喔??? :-O

    真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薄片pizza很好吃
      不過要像這樣切小片小片的比較好吃
      如果是像厚片那樣切大大片的就不好吃了說


      唉唷~~~那體重我個人認為有問題啦!!
      那以可能吃那麼多還能這樣...見鬼的咧!! @-)

      刪除
  14. 呵呵,有時候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滿足了口慾,肥了身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身材跟美食真的很難抉擇
      嗚嗚嗚~~身為一個愛美的女人好痛苦喔!!! :((

      刪除
  15. 蛙也好喜歡吃達美樂喔!
    但是價位都好貴喔!每次說一說˙總是買不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好貴
      我們那天也是決定好久後才肉痛的訂下來說 :((
      不過~~~還真是好吃....這就值得了

      刪除
  16. ╭★ 熊寶 ☆╮2008年11月17日 上午9:22

    久久點一客pizza....也是不同的享受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是只能久久吃一次
      不然還真的會胖到瘋說 @-)

      刪除
  17. >:P 真訴幸胡的小倆口....  看囉不酥胡~  還有達美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辦法.....我們感情好呀~~~

      刪除
  18.  
    我最近也在想吃薄片pizza說
    看到口水又流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呢~~~快去買回家吃......越嚼越香.... =D>

      刪除
  19. 好精采的九週年慶…
    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妳們一家子也是一樣要一起幸福下去唷!!! :x

      刪除
  20. 如果.....150公分 40公斤
    還好啦 ;;)

    標準體重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人真好...多給了我4公分
      人家只有146cm....標準應該是要到36KG
      不過我想我一輩子都達不到那個目標了 [-(

      刪除
  21. 一般都是吃厚片的
    後來吃過薄片香香脆脆的咬勁之後
    後來外送的披薩偶幾乎都選薄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是吃到薄片後覺得還不錯呢!!!
      不過厚有厚的優點~~~薄也有薄的口感 :D

      刪除
  22. 台灣的披薩還是比新加坡便宜料又多,而且還買一送一,新加坡哪有啊~!等著哈死吧~! 真的是台灣好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買一送一
      不過這一間算貴的說
      拿坡里的更便宜
      大pizza只要300多元而已說 :D

      刪除
  23. @};- 接受吧...就像我一樣...接受這個事實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可能.....一定是磅秤壞了啦....

      刪除
  24. Milky姐姐~真不該在晚上看到妳這一篇。。。。好想吃喔。。。。妳喜不喜歡吃[必勝客]的多花樣Pizza~例:芝心~龍捲風~ =P~ 最近又有一個新口味出來了A~看起來超好吃~~~~不知道妳吃過沒?
     Milky姐~妳。。。。妳。。。。。39公斤丫。。。。。那妳不就薄到颱風天要綁繩子。。。。媽呀。。。。而且細看。。。。妳的臉白白淨淨的~沒有讓妳可以拿來打脈衝光的地方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很喜歡必勝客的pizza說
      不過他們的那種花式pizza我倒還沒吃過
      唉.....pizza這種高熱量食物我要吃都要久久才會吃一次
      每次要吃就又會想說到底要選那間吃....好難抉擇說



      我的臉會白白淨淨是因為
      我有化妝又有用photoshop修過啦!!

      刪除
  25. wow.... 九年耶!!!  恭喜恭喜~~~~~~ (七年癢過了)
    老爺子在部隊裡服務的呀?!
    很恩愛唷! 不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老爺子呀....他現在是在當兵啦
      現在正在高雄的陸軍學校受訓
      再過一陣子就要下部隊了

      刪除
  26. 我也喜歡薄的~~
    好吃啦~~
    真的吃了好多好料呢~~
    幸福......再慢慢減就好啦~~
    女生是不會滿足自己的身材的~~加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錯呀!!就是要吃完再減,人生要去吃才會幸福
      從沒想過薄片好吃,沒想到那一次吃了後連自己都瘋狂愛上他
      那咀嚼在嘴裡的香味真是美好的無法言語呀!! =P~

      刪除
  27. 這種薄片披薩還真沒吃過ㄟ :D ~~
    Alva都吃厚片會"牽絲"~~~~下次找機會應該來吃吃看ㄛ
    不過倫家可沒著麼好運~~~~會胖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其實也歡會牽絲的厚片
      這薄片是某天吃到後才發現也不錯吃才一起愛上的呢!!
      改天你也可以試看看...會越嚼越香
      不過跟厚片的口感不一樣唷!!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