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我想要打脈衝光

好久之前曾經不知為何的
臉上瘋狂給我冒痘痘
嗯...說瘋狂好像也太誇張了
因為當我跑去看皮膚科的時後
當時醫生竟是很不想看我的痘痘
因為他覺得這根本就是小到不行的小case
而且他也覺得沒長幾顆
他當下跟我說他對我痘痘沒啥意見
      他對我臉上的斑點比較有意見th_026
建議要我做脈衝光來去斑



那時我也沒理會他
因為雖然臉上沒長幾顆痘痘
但是已經讓我快受不了了
連同事都覺得我那一陣子怎麼會長的比之前多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
我那時上晚班上了快半年導致
後來又上到早班後就全都沒事一切正常了
但是脈衝光事件一直有悄悄的在我心底回盪著


 

前一陣子聽到同事也說
她去打脈衝光後感覺還不錯
說的讓我是心癢難耐的
所以也認真考慮起來是不是要去打一下
這一次趁老爺子回來
我跟他說了這件事情之後
我們的對話如下
我:[老爺子~老爺子]
       老爺子:[又幹麻呀?]th_029_
我:[人家想...人家想]
老爺子:[??]
我:[我想去打脈衝光]
老爺子:[......]
      我:[人家想要把斑都打掉,人家要打脈衝光啦!]th_064_
老爺子:[妳.....]
我:[我????]
老爺子:[脈衝光...脈衝光...]
      我:[是呀~~是呀!!]fm2_icon_504_嗯
老爺子:[妳去賣蔥油餅比較快啦!!]
     我:[........]th_026



機車的老爺子
竟然是這樣回答我
       嗚嗚嗚~~~我的脈衝光fm010








 

40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11月16日 下午2:15

    醫生有跟你說要花多少摳摳嗎?一定很貴吼!要不然妳家老爺子應該不會叫你去賣蔥油餅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是說5千啦~~不過也不知道要去打的時後會不會漲價

      刪除
  2.  
    我想要隆乳 (因為生完小孩縮奶了... >///<
    我想要抽脂 (因為生完小孩瘦不回少女的身材了 ?_?
     
     降說 會不會更讓你不敢結婚生小孩阿 ^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會不會
      因為我本來不敢生小孩及結婚也就是想到這些 :))

      刪除
  3. 妳家老爺真可愛...
    人家想去電波拉皮泥~~
    拯救小肥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我也要拯救小肥肚

      刪除
  4. 我是覺得不用吧!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臉上的斑好多.....這樣每次都要化妝好煩說 :(

      刪除
  5. 你家老爺好可愛哦
    我一直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愛????!!!!!!
      妳說錯了吧....妳想說的應該是好機車吧!!!
      對吧~~對吧~~一定是這樣的 :>

      刪除
  6. ♥•lovely hwa•♥2008年11月16日 下午5:37

    我也有打算要去打ㄟ
    你要不要當招集人
    去跟醫生說要可不可以團打殺價
    一起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那妳要先等我說服我家老爺子之後喔!!
      不過.....有病呀妳.....妳又沒有斑...跟著湊啥熱鬧 /:)

      刪除
  7. 你家老爺子的意思是說:你一直都很美了..不需要脈衝光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系嗎???我總覺得不是這樣耶!!!
      他這人很機車的~~不可能嘴會這樣的甜 /:)

      刪除
  8. 哈哈 :))

    你老公和我家老爺可以去結拜ㄌ
    都是毒舌一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
      那妳跟我一樣可憐的呀... :-S

      刪除
  9. 哈哈.你家老爺子.跟我家哈尼差不多 :))

    我曾跟他說過想打脈衝'光.他也覺得沒必要.叫我直接變臉算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怎麼大家都這樣啦....機車的咧 :))

      刪除
  10. 哇哩勒~ 自己存錢比較快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只是想說先跟他商量一下
      那知到他竟然如此機車呀.... >:P

      刪除
  11. :)) :)) 脈衝光連想到賣蔥油餅...
    妳家老爺子腦筋轉彎得很急哦!好好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他嘴很毒的
      不認識的他一向都很客氣
      對認識的人他就一點也不客氣了 X(

      刪除
  12. 脈衝光好像不便宜呢
    那個醫生給你報多少錢啊
    我剛好有個客戶是醫師
    給我報26000
    不過好像不是脈衝光
    不知道是***雷射
    說不傷皮膚..可以馬上上妝.但是要打6-8次
    說.可以消吊80%的斑喔
     
    不過.不過26000大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26000!!!!!!
      我去莫笑華那邊時他們的醫生是跟我預估5千耶!!!
      過幾天我想再去問看看

      刪除
  13. 我們家芸媽如果跟我說他想打脈衝光,
    我會說:"斑"??沒有阿?!!哪有斑?看不到阿!!
    小肚肚??唉喲!!都不知道多苗條!!
    但是如果他真的想做還是會陪她去做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我什麼我家那個阿兵哥嘴不會這樣甜
      嗚嗚嗚.....我好可憐喔....都一直被他損呀損的 :((

      刪除
  14. :-? 最近我也想打ㄝ....
    年紀到了..不砸錢不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嘿呀~~~真的是越老花越多

      刪除
  15. 偶打過喔~! 說真的~效果超好 :>

    台灣比較便宜 =D>

    所以我正在存銀兩,想要下次回台再去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吼.....讓我更加心動了啦!!!

      刪除
  16. @};- 哈...你家老爺子回答的真的太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機車死人的回答了 >:P

      刪除
  17. 我的臉頰上也有雀斑             而且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X(

    脈衝光的效果有多大呢? :-/

    那~~~~不然你就跟你們家老爺子說:
    為了促進消費
    為了國家 為了社會
    你決定要犧牲小錢        發揮大愛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效實際效果是怎樣
      畢竟每個人的感受應該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同事及格友Emily都說不錯
      所以我也想要去嚐試看看說
      不然妳等我有打之後再跟妳說好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去 :P

      刪除
  18. 哈哈哈~妳家老爺子真的....很可愛耶! :D

    黑妞有打過一次脈衝光喔,效果還不錯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吼....又有一個人說他不錯了
      越來越想去打脈衝光了啦!!

      刪除
  19. 天使般的臉孔肥嘟嘟的身材2008年11月18日 凌晨12:16

    老爺回答的真是好~ :D

    其實.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或許在老爺的眼中
    妳那些小斑.對他而言根本無損他愛妳的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有沒有....你不知道
      他呀...他...他根本是純粹在耍機車 [-(

      刪除
  20. :-? 脈衝光 效果真有那麼靈驗嗎? ;) 還不如買點活血補品吃吃,或許更加美容養顏。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聽說脈衝光效果很棒耶.......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