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西螺麻糬大王


這是22號我放假在家那天
堂姊來找我時帶來送我的一大盒麻糬
這盒麻糬好大一盒
而且每一片都軟軟嫩嫩好吃極了


沾上姊姊公司做的健康花生粉
讓這麻糬更加美味好吃呢!


說到我這堂姊真是客氣
來找我帶禮物送我就算了
還硬是要請我吃飯
害我真是害羞極了說

 

 

 

 

 

 



30 則留言:

  1. 我超愛吃麻糬的耶...而且要傳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麻糬是我弟的最愛
      他也跟妳一樣...喜歡吃這種傳統的 :D

      刪除
  2. 好Q的麻糬喔!
    蛙最愛吃這種的˙以前蛙都會自己打勒˙用食物調理機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厲害喔....自己做麻糬耶....一定又健康又好吃 :D

      刪除
  3. 這個有宅配嗎?
    我好愛吃麻糬喔
    如果有的話,我就可以請我老公帶來給我吃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我不知道耶.....是姊姊買來的說 8-|

      刪除
  4.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10月24日 晚上10:41

    這麻糬好特別喔!通常都是圓圓ㄉ球狀,這麻糬竟然是片狀ㄉ捏~還第一次看到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能因為這是傳統麻糬的關系吧!!

      刪除
  5. 我是客家人,所以每次家裡長輩們請客都有痲糬當餐前菜,也因此我很愛吃痲糬,但倒是沒見過像你這張照片裡看起來那麼柔軟的痲糬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麻糬真的很軟很嫩說,吃的時後我嚇了好大一跳的呢!!

      刪除
  6. 哈哈~!
    這樣好ㄚ~
    真棒呢~

    回覆刪除
  7. 真想咬一口QQ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QQ嫩嫩的相當好吃唷!! =P~

      刪除
  8. 我也喜歡吃麻糬 不過裡面是要包餡
    這種沒包餡的我婆就喜歡吃
    又想到那QQ軟軟的口感了 好想吃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種自己沾花生粉的麻糬很軟很Q唷~~真的很好吃呢!!

      刪除
  9.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麻糬很Q又很軟嫩
      我很難形容他的美味說...
      只有一句話就是~~好吃啦!!! =P~

      刪除
  10. 回覆
    1. ㄜ~~~我不知道耶....我問到再跟妳們說嘿!! :">

      刪除
  11. 在哪買ㄉ到阿
    超想吃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我幫你問一下
      問到再跟妳說嘿!!

      刪除
  12. 這麻糬看起來QQ的,好像很好吃耶,我們公司之前也有去西螺買過麻糬真的很好吃,到現在還會懷念那種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麻糬QQ的很好吃
      不過應該是說又Q又軟嫩...總之就是很好吃 :D

      刪除
  13. 看起來好像客家麻糬ㄋㄟˇ! :P
    婚後堂姊妹還能聯絡,表示感情還不錯喔! =D>

    回覆刪除
  14. 我光是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這麻糬超好吃的 =P~
    西螺可是台灣米的故鄉呢

    回覆刪除
  15. 您拍的照片超美的
    柔媽借網址去引用了喔
    謝謝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呵呵....我去看過了..妳那不是引用
      正確的說法是連結....連結我ok的....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