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簡單的相片變身

       昨晚寫篇相當打擊大家信心的教學fm2_icon_008
不忍心看到大家都被我搞到頭昏昏眼花花
剛好逛到的小格子時
看到了她分享了這篇好玩的變身之3



      看了後忍不住的手癢onion%20(57)
跟著她的連結到了下方這網站
照片特效:把自己的相片變成「魔術方塊」
玩起這照片特效的東西

 

這特效很好玩
做出來的效果也十分不錯
而且又不難
只要一根手指頭在那邊點呀點
     不多久就有漂亮的照片出現onion%20(55)


 

好啦~別再說你們不會了
若連這簡單的東西都不會玩的話
我肯定叫你把小格子給我關掉、電腦砸掉
      希望大家可以玩的愉快唷!!fm2_icon_517_樂1

 

 

 


 

36 則留言:

  1. 真酷耶~~
    謝謝妳分享 我也要來去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祝你玩的愉快嘿!! :x

      刪除
  2. 回覆
    1. 唉呀~~~要不是妳這樣大方的分享
      我還不知道有這好東西的呢!! :>

      刪除
  3. 哈哈~這比較適合阿Q的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就祝你玩的愉快唷!! :x

      刪除
  4. @};- 大姐...妳不知道懷孕後會更笨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妳妳妳....別牽拖....妳還沒懷孕就在笨了

      刪除
  5.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10月23日 下午6:08

    有空我也要來試試喔!真ㄉ不錯很難吼!很怕你來我家砸電腦ㄟ!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會
      改天到妳家玩的時後
      我親自現場教學....好玩的呢!!

      刪除
  6. 哇啊架恐佈 :-O

    要關格又要砸電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呀~~~有沒有興趣讓我去你家砸電腦呀

      刪除
  7. 慘ㄋ,我已經陷下去ㄋ,玩到現在還不想去睡覺怎麼辦
    真的好好玩喔,你怎麼找到這麼好玩的地方阿,我想現在一定有很多人正在玩照片編輯,因為太簡單又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很好玩ㄏㄛ
      把照片上傳後就可以自動變身
      方便又有趣...難怪妳會一直玩下去呢!!

      刪除
  8. 當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標題底圖我就知道不容易做; 再看到你的分想說明; 厚!霧煞煞!!
    不過像這樣很有個人風格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我看我也來慢慢研究; 說不定那天我也做成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對妳有信心 :>
      即使不做成像我上面那樣一整排的圖
      也可以只用scrapblog做出美美的圖片整合呢!! ;)

      刪除

  9. 這樣的變身很有趣耶
    有時間我再來試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網頁很有趣的呢....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B-)

      刪除
  10. 看起來真有趣喔! 現在的科技進步 ~相片隨時可以變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有機會也來玩看看....好玩呢!!!

      刪除
  11. ya~好好玩ㄟ

    回覆刪除
  12. 自上次因ID帳號後只聽小可愛的話停用一年,後來有人叫我馬上重新申請另一帳號,終於可以再次給你留言囉.....猜猜我是誰....我就是那個連你線上教學都不會製作相片的人....我作出來跟你的不太一樣也....我的方塊 後面還有一個灰色底....why  why  wh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你何時熊熊給他開竅了呀?
      他做出來本來就有灰色底
      我是用photoshop去把他修掉而已

      刪除
  13. 謝謝你給老人家一ㄍ動動腦ㄉ機會
    我玩上癮ㄌ耶
    還教ㄌ我ㄉ員工
    哈哈~我現在也是"老蘇"ㄌ耶 :D

     

    回覆刪除
  14. 麥拉麥拉
    雖然我不會..
    但是別要我關掉格子咩
    雖然最近很忙沒空來留下足跡..
    但是我可是有偷偷來看你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唉唷~~~忙就先忙了啦!!
      三八的~還解釋咧....
      看妳的格子就知道妳挺忙的了

      刪除
  15. ♥•lovely hwa•♥2008年10月25日 下午5:30

    謝謝小可愛
    我分享走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很好玩ㄏㄛ~~~看妳也玩瘋了 :))

      刪除
  16. 好好玩的樣子呢~~我也要來玩看看!!
    謝謝Milky的分享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玩呢~~祝你玩的愉快唷!! :>

      刪除
  17. 幸福也玩過,很不錯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玩對吧~~~那天我玩到快瘋了

      刪除
  18. 魔術方塊的造型,把照片變的更立體感了呢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