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紅色蘿蔔回甘湯

今天中午沒煮啥
因為昨天的韓風熱狗亂炒麵煮太多了
所以留一半今天中午吃
原本想說這樣我就能睡晚一點
沒想到昨晚不知怎麼的失眠到4點還睡不著
今天一早9點多吧...防空演習的號聲響起
      吵得我也無法入睡fm2_icon_515_氣1
在床上翻滾翻滾再翻滾~掙扎掙扎再掙扎
        最後還是投降認命的起床tusky%20(18)

打理好自己後照例我又游到電腦前面
東看看西逛逛巡邏一下我常去的網站有啥好料推出
逛呀逛的也讓時間瞬間到了中午
原本只想把麵熱一熱來吃
沒想到打開冰箱時看到了洋蔥、蛋還有紅蘿蔔
忍不住把他們拿出來煮個湯一起喝


這道湯品我就不多做說明了
因為煮湯有啥可難倒各位高手們的
       不就是把想吃的東西全丟進去煮熟就對了onion%20(64)
若是妳連煮湯都不會的話
嗯...我在此建議這類型的高手
       您還是能離廚房有多遠就離多遠會比較好fm2_icon_519_奸1
免得妳會站在鍋爐前傷心鬱卒個半天
     然後怨鍋子怨鏟子與妳交情不好onion%20(71)


由於加了紅蘿蔔與洋蔥的關係
      讓這道湯品喝起來相當的清甜好喝onion%20(47)
也因此我將他取名叫做紅色蘿蔔回甘湯
可惜家中沒有玉米筍、鮮香菇及花椰菜等材料
不然加進去就可以變成一道什錦蔬菜湯
而且還會讓湯看起來更五彩繽紛又美麗呢!
今天這湯品也適合減肥者來喝
因為湯裡沒有加到什麼會發胖的食材
所以整碗湯的熱量不會很高
想減肥又不想天天吃生菜沙拉的朋友們
可以在晚上試試這湯品
把他煮成什錦湯再加點蒟蒻進去就很有飽足感
      有機會就來試看看吧!!fm2_icon_514_亮1

 

 

 

 

 

 

 

 

 

 

 

 

 

 

 

 


28 則留言:

  1. 清清爽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紅蘿蔔及洋蔥一起煮出來的湯
      真的是好甜好好喝的說.... :D

      刪除
  2.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9月10日 上午9:59

    妳明天有上班嗎?上幾點班啊?明天泡菜會送到你們公司,定泡菜ㄉ同事跟你有同部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我是下午班...他跟我是同一個辦公室的 :)

      刪除
  3. 我不會煮~
    一定跟鍋爐交情不夠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會啦....妳還是會一些的呀... :D

      刪除
  4. 好像很不錯,好想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喝唷~~~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D

      刪除
  5. 哈哈哈哈哈...
    "若是妳連煮湯都不會的話.... 傷心鬱卒個半天" 妳這段超爆笑
    夠狠喔~ 又很好笑...
    Milky太可愛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有娛樂到你就好 :D

      刪除
  6. 前幾次來妳家要留言
    不過我的電腦可能有問題
    怎樣就是無法將畫面全部顯示
    所以只好每次都當潛水客,吃完美食再偷偷離開

    Milky妳參加的華文是哪類的
    我們的類別可能不一樣哦
    希望我們都有機會雀屏中選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久不見呀Belle....
      原來呀...難怪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妳的蹤跡
      我參加的是生活情報部落格.....希望Belle也可以順利晉級喔!

      刪除
  7. 我家的晚餐,我常常是這樣煮的
    既營養又健康,晚餐最好不要吃得太油膩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晚餐不要吃的太多....不然只有胖呀....
      Emily很懂得養生唷....身材一定保持的很好吧!! :>

      刪除
  8. 厲害厲害這樣的湯可以變成3吃,看要煮麵或煮粥都可以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煮成粥的確也挺不錯的 :D

      刪除
  9. 我看我要來主這個湯喝了 :P

    要來企減肥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不用吧~~~
      不過這湯喝了也不會胖...多喝點也無訪呢!! ;;)

      刪除
  10. 恭禧Milky痩身成功、39公斤好痩哦!
    好羨慕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刪除
  11. 沒有油脂
    只有蔬菜跟纖維
    想胖都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carol逛到我家了呀....
      看妳每一次都要這樣遨遊一圈也挺累的
      之前看到妳家的咕老肉原本想留言告訴妳說
      哇~~~原來這一道這樣簡單呀!!
      我以前都把他想的好難好難的說
      但是看看留言人數怕妳會忙不過來就....藏在心底了
      現在....趁此機會一定要跟妳說
      那道咕老肉真的是太棒啦~~ =D>



      這道料理沒啥油脂...很適合晚上食用
      加點蒟蒻進去更可以有飽足感呢!! :D

      刪除
  12. 甘甜美麗的滋味
    我也愛喝蔬菜湯說~
     
    祝美麗的Milky小姐
    生日快樂
    願能收到驚喜的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妳的祝福啦..... :-*

      刪除
  13. 還減肥喔,夏天要過去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每年都這樣....都是減呀減的減到了夏天都快過了才瘦
      接著....冬天一來我就又...胖回來了....真是一個痛苦的循環呀!! :((

      刪除
  14. 小胖叔叔/Jerry2008年9月11日 晚上7:40

    我想啊.我常來這走動,不出一個月,我也是個小小廚師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沒有這樣誇張呀......
      不過說的我可真是心花朵朵開的高興呢!! :x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