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韓風熱狗亂炒麵

因為老爺子的二姊提早寄來的生日禮物
      讓我今天的心一直處於感動的狀態fm2_icon_023_哭
      由於情緒激動所以連帶的肚子也特別容易餓fm005
打開冰箱看一看有啥東西可吃的
忽然間我看到了還有半罐的姊姊泡菜
這泡菜老爺子很愛吃
可惜這幾次回來都沒機會吃到他
而我也只有一個人能吃掉他的機會也不多
想一想再不煮他應該就快壞了
最近應該要好好來做一下泡菜料理了

看一看冰箱內除了泡菜之外
就只剩下一把小白菜、1/3包的油麵、小熱狗
還有2顆稍早剛買回家的剝皮洋蔥
       想一想就這麼決定了~來做個韓風熱狗亂炒麵吧!onion%20(63)


~材料~
洋蔥絲、小白菜、熱狗片、油麵、韓式泡菜


~調味料~
醬油、糖、鹽、水


~作法~
1.小熱狗切薄片入鍋不放油乾煎至外皮焦酥
2.起油鍋小火煸香洋蔥絲後加入泡菜一同煸炒
3.待炒香料後加入適量的調味料進入
4.煮開湯汁後下麵條進入煨至醬汁微稠狀
5.加入小白菜翻炒至熟後加入熱狗片拌勻即可



如果家中有米酒的話
       建議可以在作法2中加入拌炒會讓麵變的很香唷!fm2_icon_508_色1
而這道麵料理我也是以炒烏龍的方式來做
湯汁可放多一些然後加入麵條進去蓋上鍋蓋悶煮一下
讓麵吸收上湯汁才會好吃
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這一道很好吃的
~韓風熱狗亂炒麵~

 

 

 

 

 

 

 

 

30 則留言:

  1. 這樣的耖麵也很好吃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酸辣酸辣的特別開胃
      不過吃完後胃都會燒燙燙的... @-)

      刪除
  2. 雖說是亂炒,但看起來還是好吃ㄋㄟ~現在好餓唷~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太誇獎我了啦~~ :-*

      刪除
  3. 〞☆雅雅☆〞2008年9月9日 清晨7:29

    我發現泡菜的東西好像都不能放太久捏!!上次買一罐還沒吃到現在不能吃了~_~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這罐是因為小蓁蓁的媽沒放防腐劑
      她跟我說最多只能放一個月
      如果妳的也是像這樣新鮮的韓式泡菜....那就一樣不能放太久唷!! :D

      刪除
  4. 這蛙常煮勒˙有時家中的一些食材˙還是要把它解決掉˙
    這是最好的方法˙2~3天不買菜˙就可以消化完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不然放太久都壞光光了 :P

      刪除
  5. 你要多吃點.39太瘦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好啦....別擔心...我也只有146cm....太重...也不好 :D

      刪除
  6. Milky的創作料理真的看起来好可口美味哦! =P~

    亂炒也可以炒的如此美味、功力不得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不過香澄比較幸福~~有老公煮東西給妳吃 :>

      刪除
  7. 哈哈~
    又是亂炒麵喔~
    有什麼就加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這樣亂炒啦!!

      刪除
  8. Milky真會利用家裡的食材耶~~
    一點都不浪費!!
    這炒麵看起來好好吃呢!!一定讚的啦!! =D>

    ps:看到布告欄~Milky只有39kg~~瘦子一個耶!!太瘦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呢~~~就亂亂搞出來的~~見笑了 :">

      刪除
  9. 這次的麵有上色耶,比之前亂炒麵還好看一定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次的比上次更夠味呢!!
      不過還是比不上妳的炒麵啦....妳炒麵的技術已達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刪除
  10. 這次的亂炒麵感節粉好粗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ㄏㄛ....的確是比較好吃.... :D

      刪除
  11. 我也喜歡在家裡的冰箱放個熱狗.培根或貢丸
    很容易就可以跟其它食材變成一道好吃的料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些東西很好搭配....炒飯炒麵或是做成義大利麵也都可以呢!!

      刪除
  12. 不只會烹調會利用食材
    擺盤和拍照也都小細心一番過耶~
    而且這道炒麵熱量應該也還好!!瘦身加油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熱量呀...應該還好
      因為我的料多過麵...而且多很多出來
      所以澱粉吃的比較少熱量也就比較少一些 :P

      刪除
  13. 雖然說是亂炒,但是看起來還很可口耶
    而且營養也很足夠說~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每次炒麵都會~~料多過麵很多很多
      我根本不是在吃炒麵...我是在吃炒料
      不過這樣也好...吵吃點澱粉 :P

      刪除
  14. 又看起來好好吃喔 =P~


    不行
    這陣子胖了兩公斤了
    我又要開始減肥了 :-$

    不能再老盯著美食看
    會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喔~變胖了呀?
      快減快減....加油....妳可以的 ;)

      刪除
  15. ─═☆ lo愛ve ~ ♥2008年9月9日 晚上10:41

    看到這裡我肚子又餓了 .... 最進在減肥不敢吃宵夜   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吃宵夜是對的唷....乖....好好保持下去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