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酥炸洋蔥小圈圈

今天放假在家的我
一早起來餵過錢小胖吃飽飯後
      隨即倒回床上不斷的翻滾翻滾再翻滾fightmon%20(84)
一路翻滾到中午才肯起床
起來整理好自己後坐到電腦前面
開始亂逛一堆料理網站
逛呀逛的終於想到要吃什麼好了
那就是肥滋滋油膩膩的
tusky%20(52)~酥炸洋蔥小圈圈~tusky%20(52)

帶著兒子散步出門買我每天都一定要喝的
      冰涼涼無糖系列老人茶fightmon%20(81)
又慢慢的走到超市去買麵包粉回家
就這樣在一切的慢慢來之下我回到家已經都2點多了
趕緊動手開始做我想吃的洋蔥圈

~材料~
麵粉、蛋、鹽、洋蔥、麵包粉

 

~作法~
1.洋蔥切成一圈圈的
2.灑上麵粉後抓勻讓每個洋蔥都有沾上麵粉
3.接著分別將洋蔥圈沾上加入鹽巴的蛋液
4.均勻裹上層麵包粉後下油鍋以半煎炸方式炸酥即可


今天做的洋蔥圈算是簡易版
因為真的是太簡單了
      也因此簡單到讓我覺得實在不是很美味th_003_
因為沒吃幾個我就膩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麵包粉太會吸油
      所以讓我沒吃幾個就覺得油到吃不下去了說th_082_-1
我想...下次我改用烤箱來烤看看
搞不好這樣也不錯吃
或是就要改沾麵糊下去炸應該也不錯
我試成功的話再跟大家說嘿!!

 

 

 

 

 

 

 




34 則留言:

  1. 可能要麵糊的那種會比較不油 ;)

    不過是這樣的這種油炸物本來就吃不多~~容易膩 :)

    還有一種洋蔥磚~那種難度更高.....不錯吃也是容易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樣覺得....改天我再來用麵糊試看看

      刪除
  2. 炸洋蔥在英國還很常見呢...
    我是沒炸過 因為我覺得洋蔥只有那麼細一圈好像都在吃麵糊

    不過看你炸的還不錯 很酥脆喔 應該很好吃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寒星呀....妳說的太沒錯了....真的是在吃麵糊
      油膩膩的一大圈....越吃越想吐.... @-)
      改天我不要用這方法煮了...我要換一個方式來試看看 :D

      刪除
  3. 夏天胃口難免差了些˙就像蛙蛙一樣˙
    開葷後˙總覺得什麼都想吃˙但是總是吃不下˙
    今天吃了一小碗的炒飯後˙就覺得超飽的˙還是吃素清爽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夏天熱了些....尤其是我家還更熱...難怪我對油炸沒啥興趣 :))

      刪除
  4. 哇~是誰說要減肥的
    這可是熱量高到不每的食物  
    但卻很香脆 一圈一圈的很成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被發現了....我破功的證據了 :P

      刪除
  5. 炸洋蔥圈再加杯啤酒~~~絕配!!comebu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D

      刪除
  6. 洋蔥圈好吃ㄟˇ! =D>
    幸福最喜歡洋蔥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很香沒錯....但是....好油呀~~ :-S

      刪除
  7.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9月2日 上午9:55

    這洋蔥圈看來好酥脆喔!想到裡面又有洋蔥ㄉ甜味,肚子都快餓ㄌ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最好用麵糊比較好吃....因為這樣好油說 :-S

      刪除
  8. 我想應該是一個人吃覺得沒氣氛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是啦~~是太油了啦!!!

      刪除
  9. 嗯~~~還沒看完,就想到要不要試試用烤的!結果,Milky也提到下次用烤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梅子果然是高手
      還沒看到想到要用烤的方式...達人呀... =D>

      刪除
  10. 前一陣子我也做  可能油溫太低     炸起來也是含油    吃一個就不想再吃      還是用買的   比較好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好奇怪....外面賣的好像就不會這樣....再來改良看看

      刪除
  11. 〞☆雅雅☆〞2008年9月2日 下午3:19

    炸的東西的確吃很少也會覺得很膩了說~用烤的說不定也很美味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下次若試出來一定跟妳說嘿... :D

      刪除
  12. 我也很愛洋蔥圈耶 ~ :x

    下次試出好配方, 別忘記通知我嘿 ~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沒問題~~~試出好方法時一定通知妳 :-*

      刪除
  13. 吃起來跟外面的一樣嗎,照片看起來並不會很油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鬼了....剛剛才看到你這篇留言...拍謝捏~~


      跟外頭吃起來一樣香
      但是沒有外頭那樣好吃...因為...油
      外頭應該是有再裹上麵糊才去炸
      如果妳要做的話..建議裹麵粉再去炸會比較好 :D

      刪除
  14. 應該沾再來米粉漿與蛋混合就會比較好吧.麵包粉有點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下次我來試看看....只有沾蛋液及麵包粉似乎不太理想

      刪除
  15. 感覺很酥脆...洋蔥圈...萬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挺酥脆的....但是含油亮也很高...所以吃了幾圈就膩了 :-S

      刪除
  16. 期待你的烤箱版...
    那個洋蔥圈改天一定要弄給小孩吃..
    小孩一定很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功的話我一定馬上跟大家分享
      等我嘿~~~ :D

      刪除
  17. 看起很好吃呀...
    你真的很棒呢...
    會煮那麼多好的料理...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我都是胡亂搞一通的.... :P

      刪除

我要留言